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5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   


第五章

让我们把时钟往回倒拨几节,回到差不多是绿谷出久收拾好行李刚准备出发去机场以前。

 

某两个打扮的十分相似从头到脚全副武装的可疑男子,先后从停靠在路边一前一后几乎是同时到达这里的两部出租车上下了车,并在酒店大门的旋转门前相遇了。

 

可能是出于多年死敌,数年情敌之间的某种不可言明的默契,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甚至还没来得及把手搭上旋转门,在对方进入自己视线的第一眼时各自内心的警报便大响特响。

直觉比思考更迅速的把结论告诉了他们的大脑————眼前打扮的人模鬼样但是依旧讨人厌的家伙就是你的死敌没有错。

 

爆豪胜己永远是他们中主动出击的那一个,他拉下墨镜口罩,挑挑眉毛对轰焦冻露出一个嘲讽十足的微笑,“啊哈……阴阳脸你什么时候改行做跟屁虫了?”

轰焦冻把帽子拉低了一些,他半眯着眼冷冷的看着爆豪胜己,平静的指出了一点,“如果你还没瞎的话,爆豪,我的出租车停靠在你前面的位置,并且从站的位置来看我比你靠门更近一些,也就是说————是我先到的。”

然后两个人同时对对方拙劣的乔装技术表达了嗤之以鼻。

 

两位英雄界排行前三,实力与美貌兼并的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是超人气,偶尔有时候也会变成超气人,自从早上在同一张床上醒来,疑似与对方发生了什么不可为外人道也的事后失去理智大闹一场后,就被两个事务所对外以中了个性为由一人领了半个月的停职处分被动强制休假中。这两位顶着半个月假期的新一代实力派英雄在酒店旋转门前横眉竖眼,表情狰狞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刚刚发生的事件来一次限时复刻。

 

英雄方真该庆幸这个点酒店门前没什么人注意到这个硝烟弥漫的站场,此场景一度和谐的只要有人看到上传到网上,便能让光早上就抽掉了两三幢海边小别墅的反派论坛的转发抽奖金额池再创新高。

 

爆豪胜己皱着眉头似乎刚想说什么,下一秒就敏锐的注意到了不远处似乎有人在看着他们这个方向窃窃私语,轰焦冻瞥了那个方向的人一眼,当机立断走进了旋转门,而爆豪胜己紧随其后也跟进去了。

 

“所以,爆豪你也是来调酒店监控录像的吧。”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问道。

“不是为了这个,难道我还是有东西落下了跑回来取的吗?”

爆豪胜己没好气的回答。他在旋转门转到了出口时迈开大长腿抢先走了出去,似乎和轰焦冻继续呆在这个狭小空间里多一秒都让人觉得难以忍受。

 

这是间西式的高档大型四星级酒店,装潢精美的大厅没有让轰焦冻或者爆豪胜己的视线为之滞留一秒,两人找到了服务台之后便径直走了过去。

 

长相甜美的前台小姐在两人距离柜台不足两米时,便露出了亲切又不让人觉得冒犯的热情笑容。

她开口以一种高低适中的声音问道:“先生,晚上好,请问有什么能帮……”

后面的声音在轰焦冻摘下墨镜朝她眨了眨眼后逐渐降低直到消音。

 

轰焦冻一手搭在柜台上,另一手拿着墨镜,露出那张即使看起来像是面部神经坏死也能让广大女粉丝们哭着尖叫着挥舞着手中的钞票往死里买他周边的帅气脸庞,睁着一灰一蓝的眼睛专注的盯着眼前的前台低声说:“抱歉,给你带来困扰了,我想问一下,有什么办法能调出昨天晚上我们来投宿时的监控录像呢?”

 

被注视着的前台小姐内心小鹿乱撞,她捂着心口脸颊微红晕乎乎的说:“我们酒店规定就算是英雄,没有调查令也是不可以随便要求观看监控侵犯客人隐私的……”

 

轰焦冻看着她,前台小姐竟然硬生生的从对方那张面无表情的冰山脸上看出了一种示弱的姿态来,她听到那极具磁性的低音在她耳边再度响起:“就算是为了我也不行吗?”

 


……不是,这个家伙色诱好像用的也太熟练了一点?!

爆豪胜己简直要对轰焦冻刮目相看,他转头有生以来第一次以带着点恐惧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宿敌。


似乎是他的视线太明显了,轰焦冻转头瞥了他一眼,顿了顿以一种意味深长的语气,算是解释了一句:“……这些年发生了很多。”

 

……那还真是发生了相当多,才能让轰焦冻产生了仿佛人工智能一般的思路终于贴近了普通人类的脑回路这样奇迹般的大进化啊。

爆豪胜己瞥了瞥嘴,对这个回答并没有多做评价。

 

前台小姐挣扎着把持住了理智,她痛苦的捂住脸结结巴巴的回答:“不,不行!就算您是焦冻英雄,帅的这么天理难容也不行,随便越权去调用监控录像会让我丢掉工作的……”

 

“那这样。”已经看不下去了的爆豪胜己摘下墨镜,看着前台小姐充满挣扎的表情随着自己的动作一下子变得呆若木鸡后不耐烦道,“你把调监控的方法告诉我,然后当做一切都没发生过,这样的话我身边这个男人随便你摸。”

 

————?!?!?!?

轰焦冻瞬间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向爆豪胜己。

 

“是爆,爆,爆心地……!”

前台小姐捂着自己心口,结结巴巴的一个爆说了三次,她只觉得自己心跳过快,简直可以直接喊辆救护车送到医院然后抢救无效立刻原地去世了。

 

“啧,不要拿那种眼神看老子。”爆豪胜己烦躁的看着两人继续说,“你就打算一直僵持在这里吗?我拿到录像后会共享给你的……而且就算被摸你也不会少块肉,介意什么。”

 

“我……”轰焦冻猛地做了个深呼吸,克制着自己心里犹如潮水般席面而来的杀意。然而还没等他来得及开口就被另外一个人打断了。

 

“那个,我有话想说。”前台小姐一拍桌子,其气势之高昂神情之壮烈甚至把两位在职英雄都吓了一跳,她注视着爆豪胜己,视线热烈,眼光缠绵。她用一种几乎可以媲美的上咏叹调的语气赞颂着飞快的说:“其实……我是个爆心地粉。”

 

一个,活的,爆心地女粉。

 

“……”

爆豪胜己沉默了,单看他的表情,你会以为就好像他面对的不是一个什么花季少女,而是一个从未在地上出现过的神奇生物。

轰焦冻也沉默了,不过他反应过来后瞥了爆豪胜己一眼,飞快的说:“告诉我调监控的方式,这个男人在这五分钟随你怎么摸。”

 

“……” 

爆豪胜己把自己脑子里突然闪现出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句话打飞了出去。  

 

前台小姐两手向前握住成祈祷状,注视着爆豪胜己的眼睛瞳孔几乎要变成爱心的形状。

“活的爆心地,会死人的,要丢工作的……”

她嘴里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的念叨着这三句,不难看出她内心战况之激烈,斗争之凶残。

 

爆豪胜己额头青筋直冒,他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看起来居然不是很狰狞的微笑,以一种看起来似乎还有点亲切的笑容,压低了嗓音,十分危险的问出了与英雄这个职业背道而驰的问题:“你们想死吗,啊?”

 

而前台姑娘看起来更兴奋了,她连脖子都快要红透了,声音里也透出一种仿佛马上就要竭嘶底里的疯狂感:“活的爆心地,会死人的,活的爆心地,会死人的……”


所以工作就没关系了吗?!

 

轰焦冻经历了多年大风大浪,对爆豪胜己这点小威胁丝毫不为所动,只是专注的看着前台小姐继续说,“我还可以保证拉住爆豪不让你出事。”

 

“活的爆心地活的爆心地……”

前台小姐疯狂的快速低声碎碎念着,话语里的其他两个选项不知何时早已不翼而飞了,她的内心终于代替她做出了选择,两行清泪从她的眼中缓缓流下,最终她在键盘上敲了两下,把屏幕转过头面对轰焦冻的方向声音颤抖着说,“这是监控室电脑的密码,监控室就在右转走到底的那道白色门后……所以我可以开始摸了吗!!!!”

最后一句话她几乎是尖叫着喊出来的。

 

“……可以。”轰焦冻用了冰的个性往地上随手一甩,冻住了爆豪胜己的脚后接着朝她比了个大拇指,然后便抬脚往对方所示意的方向飞快的奔去了,走之前还记得对爆豪胜己说:“我相信你身为英雄的觉悟……我不会忘记你的牺牲的,录像拷贝好之后我会给你一份的。”

 

这他妈和英雄的觉悟有什么关系!!!!!

爆豪胜己气到脸几乎要变形,神情凶恶的甚至可以让长得最像反派英雄排行给他发终生荣誉会员证。然而就算他表情再怎么吓人,对普通民众他也实在是下不了手。


“你给我放开!!!!!”他简直是咆哮着对着前台小姐吼道。

而前台小姐发挥出了身为真爱粉的韧性,她枉顾着自己的生命危险一边尖叫着一边对他上下其手。

 

“是活的爆心地,这坚实的肌肉,这健壮的上臂,这份幸福是真实的吗,我还活着吗,我现在死了也值得……”

一个爆心地女粉的心理素质,就是这么坚挺。

 

而这一切,事件的中心,No.1英雄人偶,全名绿谷出久的男人则对酒店这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他刚和机场确认了航班取消信息后,改定了明天的机票便心如死灰的准备先打车回家时,Plus Ultra的声音此刻再度响起。

 

————求求您别响了,您今天带给我的惊喜还不够多吗?

绿谷出久痛苦的摸出自己的手机,看向了来电显示。

 

如果是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来电,那么这个手机会被立刻以120码的速度砸向水泥地面,之后有人问起时,对方只会得到手机不小心掉到站台下被地铁碾碎了所以没能接的起电话的回答。

然而来电显示上写的是上鸣电气,所以绿谷出久的手机很幸运的捡回了一条命。

 

“哟嚯绿谷!是我,上鸣啦!”电话一接通,上鸣电气充满活力的声音便在电话那头响了起来。

“啊哈哈哈……上鸣好久……不不,同学会刚见过面吧,所以有什么事吗?”和上鸣电气的生机勃勃呈现了鲜明的对比,绿谷出久有气无力的回答。

“就是同学会那天晚上我和你说好的事情啦。”上鸣电气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摄影和相关制作我都已经联系好了,录制时间就按照你之前所说的,定在明天早上可以吗?”

 

什么录制?什么说好的?什么明天早上?

绿谷出久听得一头雾水满头问号,自从他早上从某张罪恶的床上醒来之后,他就只顾着为这件事擦屁股而搞的焦头烂额,其他的事……

他扶着脑袋在出租车的排队站台椅子上坐下,开始思索那天晚上在他喝醉之前到底答应了上鸣电气什么。

 

绿谷出久回忆着,他对这件事似乎有些印象。记忆中上鸣电气主动拿着酒杯来和他说话,说自己建立了一个新的网络平台,想借着第一英雄的名号来给自己的平台冲冲人气。

绿谷出久面对这个请求欣然答应,还说如果来得及的话其实自己明天是休息日,要是人马齐全的话明天其实就有空……

 

……啊,原来这是个伏笔啊。

绿谷出久眼神呆滞的目视前方,脑子里忽然窜出这么一句话。

 

“明天早上的话……”绿谷出久勉强打起精神,思索着要如何回答上鸣电气。

他预定的机票是明天傍晚,所以如果只是早晨摄影的话,那只要告诉对方自己要在几点之前走应该没太大问题……

毕竟是自己先答应对方并且给了时间,爽约实在是太不负责了。

 

“明天早上可以,不过可以的话最好尽量早一些,因为我傍晚有些事所以下午就要出门了。”绿谷出久斟酌着回答。

上鸣电气秒答:“OK没问题,绿谷太谢谢了,之后我请你喝酒吧真是帮大忙了!”

“……喝酒就算了,我已经决定从此滴酒不沾了。”绿谷出久挂了电话,一边拉开出租车出门一边低声自言自语着。

 

天色已晚,绿谷出久头靠在出租车车窗上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行人灯火,有些疲惫的把脑袋靠在了车窗上。他现在租的房子距离自己的事务所比较近,离机场颇有一段距离,他在车上抽空打了个小盹,在被司机叫醒说目的地已经到了提着行李箱下车时仍然感觉迷迷糊糊的没睡醒。

 

绿谷出久打着哈欠往前走着,出于职业特殊性,他从来不让司机直接送到家门口,一般是送到附近的车站然后自己走回去,今天也不例外。

在前面那个路口左拐第一幢公寓就是他所租的房子了,绿谷出久半眯着眼懒洋洋的走过拐角,习惯性的先把钥匙掏了出来放在外套口袋里准备到时候开门……

 

“废久,这是去了哪里啊?”

“绿谷,你是要出远门吗?”

在绿谷出久掏出钥匙开门时,一左一右两只手稳健而有力的从后面搭上了他的肩膀,同时响起的还有两个他很熟悉的声音。

 

绿谷出久机械性的,仿佛如同被上了发条的木偶一样一格一格的,缓慢的转头看向来人,脸上强行挤出了一个看起来像是要哭似的微笑。

“小胜,轰君……都这么晚了为什么要站在我家门口呢……”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两个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用高大的身型把他的逃命路线牢牢封死。他们两人的半张脸处在阴影中,昏暗的夜色中绿谷出久看不清他们两个的表情,从平淡的语气也实在猜不出他们现在的心情。

 

“因为有点问题……”轰焦冻低着头看向绿谷出久,口气依旧很平静,“在这之前,绿谷你没什么想和我们说的吗?”

“啊哈哈哈什么问题……”绿谷出久尴尬的笑,他退无可退,只能用背紧贴着还没来得及打开的公寓入口大门。

“比如说那天同学会的事情,还有同学会之后的事情。”爆豪胜己也开口了,少见的情绪没有太大波动,而这让对自己幼驯染十分熟悉的绿谷出久感觉更为不安了。

 

仿佛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不是吗……

绿谷出久吞了口口水,硬着头皮勉强回答:“同学会之后的事情我怎么会清楚呢啊哈哈,那个你们看都这么晚了,不如我们先各自回去休息有什么事情之后再说吧……”

 

“你不清楚那就先听我们说吧。”爆豪胜己掏出手机调出聊天记录展示给绿谷出久看,“我问过对昨晚没醉过头,还有记忆的白痴脸和狗屎头,他们说是你负责送我和阴阳脸回去的。”

 

————上鸣你卖我!!!!!

绿谷出久心里哀嚎着,嘴上仍是一言不发。

 

“而这一幕不知道你怎么看。”轰焦冻也掏出手机,给绿谷出久展示了他存在手机里的一小段视屏。

绿谷出久睁大了眼睛,那是绿谷出久扶着两个烂醉如泥的男人跌跌冲冲的走到宾馆服务台面前付钱拿房卡的视屏。

 

“这个是……”

绿谷出久还想再挣扎一下,却接着被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一人一只手把绿谷出久困在了当中让他动弹不得。

今晚月色如此美丽,他的耳边仿佛响起了由夜色,呼吸,时光,躁动与荷尔蒙协作而成的奏鸣曲。

 

轰焦冻与爆豪胜己仗着身高优势,肆无忌惮的居高临下的注视着绿谷出久,用他们那种任何一个女粉听到了都会哭着喊着要和他们结婚的磁性声音问了绿谷出久一个问题。

“你真的没什么想和我们说的吗?”


评论(178)

热度(75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