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7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


作者有话要说:

这次的作者有话说在前面。

第5章结尾小修,第6章开头大修,为了剧情流畅最好重看一遍6,顺便说一句,死线战士从不咕咕!


第七章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小胜也好,轰君也好,都是他无可取代的重要同伴,这么多年他们什么风风雨雨没经历过也不是都……

————好吧,酒后乱●这个还真没经历过。

 

绿谷出久像个考试成绩出来但是没考好正等着家长发话的小学生一样正坐在茶几前,看着面前一左一右各占据了沙发一半正居高临下审视着自己的轰焦冻与爆豪胜己,精神恍惚的想。

 

所以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常年霸占了让人不自觉想信赖的英雄No.1宝座的首席英雄人偶,被爆豪胜己在客厅茶几前用盐画了一个圈后赶了进去。

“你,给我待在这里面不准出来。”爆豪胜己满脸嫌弃的拿着除灰的毛扫万分不耐烦的说。

“这个没问题啦,但是为什么呢……?”绿谷出久下意识的遵从了爆豪胜己的命令跑到了盐圈里坐下,但仍然忍不住问了一句。

“当然是因为你在外面只会把这里变得更难搞。”爆豪胜己面目狰狞的超绿谷出久比了个朝下的大拇指说。

 

绿谷出久站起身来为自己据理力争:“太过分了小胜,就算我的房间的确有点……邋遢,但是基本的打扫我还是会的,为什么要好像对待什么要被驱逐的不干净的不可名状物一样对我啦!我也没有那么糟糕吧?!”

 

“你有。”轰焦冻面无表情的拎着装的满满的洗衣篮出现在了爆豪胜己身后,洗衣篮里面是他刚从角落里,沙发缝里,柜子底下各种不可思议地方翻出来的不知道到底穿没穿过的衣物。

“……对不起。”绿谷出久眼神飘移着坐下了。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发挥了他们惊人的行动力,用一个小时把他的这间狗窝从寸步难行打扫到一尘不染,上一次他房间这么干净还要追溯到差不多两个月以前,他母亲来探望他的,实在看不过去于是自己动手打扫的时候了。

 

“小胜和轰君辛苦了,我去给你们泡个茶……”眼看他们打扫的差不多了,绿谷出久小心翼翼的刚站了一半,就被轰焦冻池面冻人的视线焦点上了。

“坐下。”轰焦冻半边的身体散发着冷气不容置否的说。

“好,好吧。”绿谷出久颤颤巍巍的重新坐下了。

 

片刻后,贼心不死的绿谷出久再度尝试从盐圈里走出来,他一拍大腿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一边站起来一边说:“啊都这么晚了,小胜和轰君肚子饿吗,不如我去便利店买点什么便当……”

“滚回去。”

话音未落,一根叉子准确的飞来叉在了他准备迈出盐圈的那只脚的前方一公分处,绿谷出久低头看看叉子,又抬起头看看满身杀气的爆豪胜己,抖抖索索的再次坐下了。

 

好恐怖啊?!我今天真的要死在这里吗?!

绿谷出久捧着自己像是被捞出水的鱼般猛烈跳动的心脏痛苦的想。

 

小胜和轰君你们明明是英雄行为却这么恐怖真的好吗?!而且说起来小胜就算了反正他本来就是那副鬼样子,轰君你怎么今天也和他同步了,你的粉丝知道了了会……咦,说不定轰君的粉反而会一边很开心的喊着我们焦冻总算有其他表情了看起来终于像个人了一边继续更拼命的买焦冻系列周边……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种问题的时候吧!!!!!

绿谷出久对自己不分时间场合开始就开始发散性思维的脑子十分绝望。

 

也许是绿谷出久面上挣扎的神色表现的有些过于明显了,爆豪胜己拿着吸尘器把绕着绿谷出久的那个盐圈吸完后露出不悦的神色,他口气不善的问:“喂,废久,你这个表情是怎么回事,难道我和阴阳脸两个很可怕吗?”

 

还沉浸在自己思路中的绿谷出久下意识的回了一声:“嗯……”

下一秒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的绿谷出久反应过来后终于抬起了头,在看清了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两人此时的脸色后他倒吸了一口气冷气。

 

————超·可·怕·的!你们两个现在的神情超可怕的好吗?!别说小孩子了第一英雄看到了都很想哭!!

 

绿谷出久掐了一把自己发软的大腿,闭上眼昧着良心用颤抖的声音大喊:“不,不,不,怎么会呢!小胜和轰君都是我重要的朋友!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觉得可怕的!!!”

 

“那你为什么不站起来呢?”轰焦冻给自己泡了壶茶,从茶几上拿了个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接着坐在沙发上凉飕飕的问了一句。

 

………………这可真是个好问题啊,好到一击清空了绿谷出久一半的血条。

 

绿谷出久摸着自己发软的大腿崩溃的想,轰焦冻你有毒吧?你是不是恨我你说啊??

你平时脑洞那么大什么事情都会先往八百里开外想,哪个猜测不靠谱你就选哪个,结果今天天时差地利遭人还不和你一下子就命中要害你……你果然恨我吧?!

 

“我觉得坐着挺好的。”绿谷出久换了个坐姿忧伤的说。

“哈。”爆豪胜己发出一声嗤笑,他把工具归位后在沙发另一侧坐下,接着拎起轰焦冻泡的茶给自己拿了个杯子倒上喝了一口,“我也觉得你那副腿软的傻样挺好笑的。”

轰焦冻白了爆豪胜己一眼,他把注意力转回到正坐在茶几前,眼神比死在水面上泡了三天的鱼还木的绿谷出久说道:“那么回归正题吧……”

 

轰焦冻慢条斯理的开口了,他一向这样,说话不温不火的好像是被太阳晒温了的凉白开,而这次他的话让绿谷出久冷汗直流,仿佛有条蛇沿着他的脊骨蜿蜒而上,冰凉的鳞片划过他背后的每一寸肌肤。

 

“你是要坦白,还是要继续像你之前说的那样……和我们解释?”

 

————毫无疑问,这是个关键选项。

就好像你打那种由选项决定剧情走向的游戏,只要关键分支选错,接下去的路线无论怎么走怎么拼命都注定会迎来痛苦的悲惨结局,其中差别可能只是死法的不同罢了。

 

而绿谷出久长这么大最不擅长的就是这类攻略游戏,有多不擅长可以参考有土鳖上点击率超过百万的那个《人偶直播心跳学院DA★ZE录屏(别名人偶教你如何讨不到女朋友)》视屏。

 

“我……”绿谷出久迟疑的看向两人,希望能从对方的反应里得到点什么提示,但是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沉默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行吧,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不如选个痛快点的。

绿谷出久硬着头皮想通后,认命的把头埋在茶几上小声的说,“……好吧,我坦白。”

 

“那天晚上小胜你和轰君喝多了我负责送你们回去,但是你们两个半路吵起来了于是我们就错过了末班电车,然后我就在附近找了个酒店想先凑合一晚吧……”

绿谷出久的声音越说越轻,他完全不敢抬头看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反应,只是自暴自弃的跟竹筒倒豆子似的把那天的经过一股脑的倒出来,“然后反正总之我们的确是……睡了。”

 

绿谷出久的最后几个字说的又轻又快,除了他自己根本没人听得清。对他说的内容一清二楚但是看到绿谷出久这幅鬼样子就是特别不爽的爆豪胜己暴躁的踢了踢茶几,没好气的说,“给我说清楚啊,那么小声谁听得清啊!”

 

“就是,就是……吗。”绿谷出久耳朵根都红了,他抬起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两人一眼,支支吾吾的重复了一遍,声音依然很低。

“还是听不清。”轰焦冻面无表情的说。

 

“…………”绿谷出久抬起头直视眼前的两个男人,整张脸红的厉害,他深吸一口气,以正常的音量和语速说道:“我就重复最后一遍……那天晚上我们的确是睡了!!动词的……那种。”

 

“哦。”轰焦冻看起来不是特别意外的样子。

“哈……”爆豪胜己笑了一声,表情看起来仍然十分嘲讽。

 

绿谷出久已经羞耻的恨不得钻到地毯下面去反复打滚了,他能克制住自己真是多亏了多年英雄职业生涯对他脸皮的锻炼。

而爆豪胜己的下一句话让他觉得自己还不如刚刚就滚进地毯里去。

 

爆豪胜己鸽血红的眼睛盯住绿谷出久,就好像选好了猎物在挑选什么时候,哪个部分比较好下口的豺狼。

“这算什么描述,废久你连案件的笔录都没做过吗,起码得把我是什么时候睡的你,怎么睡的你,睡了你多久,睡的你怎么样给交代清楚吧。”爆豪胜己说。

“我也觉得这部分我们应该有知情权。”轰焦冻少见的附和了他。

 

……你们要怎么样?!让我给你详细描述三千字的你和你旁边这个男人你怎么把我屁股捅爆让我痛到现在的小黄文吗?!你们杀了我还比较快!!!

绿谷出久从头发丝到脚尖再到他酸疼不已的背腿屁股,面对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人,整个人浑身上下都表现出了我拒绝三个字。

 

爆豪胜己拿食指敲了敲桌子,对他这幅垂死挣扎的样子只觉得好笑,他开口压低声音说,“废久,你是觉得我很好骗是吗?三个人里面你是唯一一个还有自主行动能力和思考能力的,也就是说————我们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被你睡了,这才是正确说法。”

 

爆豪胜己两条腿翘到茶几上,摆了个他觉得相对舒适些的坐姿继续说,“所以老子才是受害人,懂了吗?”

一直在划水的轰焦冻醒过来似的点了点头说:“我觉得也是这个道理。”

 

“等等,等等,我觉得这个逻辑好像不太对……”绿谷出久揉着脑袋痛苦的思索,“可是你们实际上并没有损失什么吧?!”

“心灵损伤。”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异口同声的说。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们这么不要脸。

绿谷出久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两个人,内心犹如一片死水般波澜不惊。他消极的想,行吧,反正都这样了,无论再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觉得意外了。

 

绿谷出久按着茶几站起来,以一种自认为无比冷酷的声音说道:“那小胜和轰君你们想要怎么样呢?”

 

“这还用问吗?”爆豪胜己笑笑,和轰焦冻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站起身来,仗着比绿谷出久高出的那么点身高隔着茶几看着他。

 

爆豪胜己说:“给我对老子负责啊。”

轰焦冻说:“我觉得绿谷你应该对我负责。”

绿谷出久说:“……啊?”


评论(171)

热度(69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