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10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


第十章

绿谷出久觉得他的人生真是处处充满了惊喜。

比如夕日的好友在喝醉后突然●爆了他的屁股,又比如昨日刚●爆了他的屁股的朋友今天还和他来一个热烈火辣的真情告白。

 

————听我说,没有人想要这种惊喜。

From:英雄人偶

 

绿谷出久的大脑已经完全当机,中了八种的病毒的和十二种杀毒软件的电脑想必也比他现在的脑子运行起来还顺利些,而他的身体却下意识先行一步做出了本能反应。

一记潇洒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的SMASH漂亮的砸在了轰焦冻的腹部,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攻势,轰焦冻只来得及闷哼一声便应声昏了过去。

 

如果要给绿谷出久这记直拳评分的话,以满分十分来计算,这记力道精准完美打晕了英雄焦冻却又不至于给他造成过大损伤的一拳完全可以评上九分。

刚刚打出了价值九分漂亮一拳的绿谷出久丝毫没有喜悦的心情,他眼疾手快的挽住了已经失去意识的轰焦冻,让他靠着自己不至于摔到地上,然后转头看向一边的爆豪胜己,表情僵硬的像是零下三十度屋檐上倒挂的冰锥。

 

“长出息了废久。”目睹了一场惨案的英雄爆心地看起来心情颇好的挑挑眉毛,“都会杀人灭口了。”

“不要在这种时候开我玩笑啊小胜!!!”绿谷出久几乎要泪流满面了,他缓缓的把轰焦冻放到地板上,脸上的表情痛苦绝望的可以直接参演悲惨世界。

爆豪胜己冷笑一声并没有接话,只是眼看着绿谷出久小步跑去卫生间,然后带了条湿毛巾回来小心翼翼的在轰焦冻脸上擦着。

 

十一月末的气温还是相当低的,特别现在时间已至深夜,在凉毛巾的刺激下,不消片刻轰焦冻的眼皮微动,然后渐渐睁开了眼。

考虑到轰焦冻的身体素质和绿谷出久的下意识留手,这并不是多让人意外的一幕————但是依旧让某位站在一边冷眼旁观的反派脸英雄觉得很不爽。

 

“……轰君你还好吧。”绿谷出久心虚的眼神上下左右乱转,就是不敢直视轰焦冻的正脸。

“我还好。”轰焦冻捂着刚刚被砸了一拳的腹部冷静的回答。

“虽然你不太相信但是我其实不是故意的……”绿谷出久苦着一张脸努力尝试为自己的行为辩解两句,在强行说了两句不知道如何继续开口后,果断的放弃选择坦然的低头道歉:“对不起,轰君。”

“没事的,绿谷。”轰焦冻善解人意的握住了绿谷出久的双手,恍若情圣附体一般温柔的开口了:“这样冷酷的绿谷我也很喜欢。”

 

————轰焦冻请你清醒一点,我认识你十来年了我怎么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设?!!

绿谷出久打了个寒颤强行抽回了手,刚才那一瞬间他背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昨天加班过度的屁股也又开始隐隐作疼。

“谢,谢谢。”绿谷出久结结巴巴的说:“但是老实说你不喜欢的话,我反而会更高兴一点。”

 

被心上人直白拒绝的轰焦冻闻言愣了愣,露出副思索的样子皱着眉头问:“说起来,我昏过去之前我们好像正在讨论一个很重要的话题……”

伴随着这句话,绿谷出久脑中浮现起了轰焦冻那仿佛时速120直直的砸在他的脑门上把他砸成失智青年的直球,他伸手抹了把脸,在心里叹了口气,接着轻柔的开始昧着良心睁眼说瞎话:“没有啊,轰君都开始说胡话了,看来伤的不轻啊。”

“我没有……???”轰焦冻一脸的迷茫表情中还带着点委屈。

对不起。绿谷出久在心中充满愧疚的再次道歉了一次,明面上却依旧表现的一副仿佛是要冷酷到底的样子。

 

在一边看不下去的爆豪胜己适时黑着脸一脚揣在绿谷出久小腿上,他双手抱胸靠在墙上,脸上的表情仿佛明明白白表现出几个大字:老子很不爽。

“废话真多。”爆豪胜己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喂,废久,老子能穿的替换衣服你家还有吧?”

 

“哎?”绿谷出久被吓了一跳,他揉着小腿哀怨的看向爆豪胜己,却依然很好脾气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小胜你以前好像在我家留了两套,不过不知道放到哪去了一时半会找不出来……”绿谷出久顿了顿,想起了什么似的继续说道:“不过我这里还有几套有你尺码的衣服可以凑合一下?”

“去翻出来。”爆豪胜己依旧是一脸所有人都欠了他八百万再不还钱他就要冲上门砍了对方全家的反派表情,“困死了,老子要去洗澡了。”

“……等等,我好像还没有同意让你们住下来吧。”绿谷出久后知后觉的察觉了爆豪胜己的话里的含义,十分不满的抗议道。

 

爆豪胜己一挑眉毛,并没有直接回答绿谷出久,而是伸出手指敲了敲绿谷出久家的墙壁,似有所指的开口了:“这房子不错啊。”

绿谷出久狐疑的看着爆豪胜己说:“是?”

爆豪胜己露出一个一点也不符合他人设,但是像极了十多年前折寺时期炸飞他笔记本的亲切微笑:“贷款还有多少年?”

“……三十年。”话已至此,绿谷出久已经完全理解了自己幼驯染话中并未言明的威胁之意,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能说出,最后绿谷出久垂下头,无精打采的做出了个投降的手势说:“小胜,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英雄这个职业真是埋没了你的大部分才能……”

 

在爆豪胜己的嗤笑声中,轰焦冻不甘寂寞的插话声夹杂在其中显得格外显眼:“我家的房子没有贷款……而且是混账老爹名下,绿谷你可以随便拆,不用陪。”

正翻箱倒柜找衣服的绿谷出久没忍住好奇心,他转头看向轰焦冻小心的问了句:“虽然我没有拆房子的兴趣……不过轰君你这样安德瓦不会生气吗?”

很难想象,轰焦冻这种仿佛脸部肌肉坏死的面瘫居然也能仿佛在脸上写了字一般,把表情表达的这么细致入微又明显。

绿谷出久看着轰焦冻一脸那不是更好吗的表情,默默的继续回去翻两人可以穿的衣服。

 

绿谷出久身材比折寺时期强了太多,不单是肌肉就连身高也长了不少。不过即使如此,他那个小身板往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个人身边一站,只能让他想起一个成语:鸡立鹤群。

而昨晚过后,绿谷出久那仿佛注了水的大脑总是会不适时的想起那两位某个,自己和他们比简直是自取其辱,并曾经和他有过负距离接触的不可描述部位的夸张尺寸。

 

绿谷出久晃了晃脑袋,从衣柜底层掏出两套尺寸超大的沙滩裤和T恤朝爆豪胜己和轰焦冻递过去,两人伸手接过然后看着手里的衣服一时间相对无言。

在两人开口之前,绿谷出久先行一步开口介绍道:“这是欧尔麦特白银时代十周年展场贩限定T恤套装,限定100套的哦。”

“绿谷你之前是不是穿过,不过尺码好像有点不太一样?”轰焦冻若有所思说。

“我穿的是L码啦,这两件是X。”绿谷出久解释说,然后带着点像是狗刨到好骨头想给人晒晒般的口气继续说道:“我所有尺寸都抢到了三套,这两套我没用过你们放心穿吧……小胜你现在脸上的表情简直就像是在说死宅真恶心。”

“死宅真恶心。”爆豪胜己面无表情的肯定了绿谷出久的观察结果。

 

————觉得恶心你为什么还要喜欢我啊!!!!!

绿谷出久硬生生咽下了在喉咙口差点就脱口而出的抱怨。

 

在爆豪胜己不由分说直接抢了浴室的先行使用权的时候,轰焦冻抱着衣服坐在了沙发上,他眼睛一眨一眨,脑袋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下点,一副下一秒就要睡过去的样子。

“轰君,不要现在就睡过去啊。”绿谷出久晃了晃眼睛闭上有一阵子的轰焦冻无奈的说道:“起码先洗个澡吧。”

“抱歉。”轰焦冻缓缓睁开眼迷迷糊糊的说:“平时就算晚睡一般也没这么困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绿谷出久十分的理解随口接了一句:“昨晚没睡好吧……靠。”

 

话说到一半,绿谷出久情不自禁的骂了一句,他崩溃的想,自己真他妈是个找话题的天才。

为什么轰焦冻昨晚没睡好呢?因为临近天亮才睡睡眠时间不够。

那为什么临近天亮才睡呢————因为这家伙忙着搞他的屁股啊!!!!!

 

“怎么了?”轰焦冻转头看向绿谷出久,一脸无知的天真纯洁的样子实在和昨天晚上的形象判若两人。

绿谷出久强行压抑着情绪,尽量平静的回答了一句:“没什么。”

 

两人谈话间,爆豪胜己围着条浴巾就出来了,没擦干净的水珠顺着结实的肌肉缓缓流下,这完美的拿去当杂志封面可以让这期杂志卖到脱销的场景让绿谷出久看的眼皮直跳————仿佛是嫌弃绿谷出久今天麻烦还不够多似的,随着爆豪胜己的转身,他身后上背两侧数道抓痕清楚的展示在了绿谷出久和轰焦冻眼前。

在这个信息量爆炸的时代,想必连小学生都明白这些痕迹意味着什么。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看向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更加面无表情的看了回去。

“这个我也有吗?”轰焦冻幽幽的开口问道。

“……”绿谷出久沉默片刻后,冷酷的说:“你可以选择安静的进去洗澡,或者继续说话然后被我打出去。”

 

轰焦冻发挥了成熟男人该有的果断,站起身一步三回头的沉默的走向了浴室,缓慢的脚步仿佛正透露着内心的沧桑。以轰焦冻的美貌,此情此景怎么也能算的上是我见犹怜,然而绿谷出久的注意力完全没放在他身上。

 

绿谷出久买的公寓面积实在不小,足足有四间房间,除了其中一间作为书房外,其他分别是绿谷出久自己的卧室和两间还没想好做什么用处,于是先放了两张床准备接待来客的客房。

爆豪胜己十分随意的把衣服一穿,刚握上了绿谷出久卧室门的门把,就被绿谷出久警觉的拦下。

 

“等等小胜,你和轰君睡客房那两张床。”绿谷出久握住了爆豪胜己依然没有收回去的手腕认真的说道。

爆豪胜己眉毛一挑,挑衅似的说道:“如果我不呢?”

绿谷出久叹了口气,松开了握着爆豪胜己手腕的手,有气无力的说:“那我睡过去也是一样的。”

 

时钟指向午夜,绿谷出久软绵绵的打了个哈欠,平日睁的大大的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缝,连翘起的头发似乎也因为疲劳垂下了不少。

“说真的,我感觉自己现在智障和水母差不了多少了。”绿谷出久轻声喃喃道:“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我感觉我都快死了。”

“啧。”爆豪胜己打量了绿谷出久两眼,确认他这幅好像是半个月没浇水的菜叶子似的枯萎样并不是装出来的,就转头改了个方向往客房走去了。

 

半个小时后,终于洗完澡的绿谷出久无力的直接瘫在了自己的大床上。他枕着软绵绵的枕头神志不清的想,怎么总感觉好像忘了什么有点要紧的事情,然而还没来得及多想,下一秒他就两眼一闭彻底的睡过去了。

 

八个小时后,早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户照射在绿谷出久的脸上,稍稍唤醒了些绿谷出久的意识。同一时间,他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也响起了。

绿谷出久胡乱的把手机摸到耳边,口齿不清的眯着眼接通了手机:“这里是绿谷出久,因为正在休息所以麻烦两个小时之后再打来吧……”

“哎?”电话那头的人听起来很疑惑,“可是绿谷,不是约好了要录制节目吗?”

 

仿佛春雷落下劈开长空,岩浆迸发划破地面。

绿谷出久瞬间清醒并且睁开眼睛坐了起来。此时此刻,他终于想起了被自己遗忘的那件有点要紧的事情是什么了。

 

“啊哈哈。”绿谷出久干笑着硬着头皮说道:“是上鸣啊……那个所以你现在是在?”

“整个摄影团队已经在你家楼下了。”电话那一头上鸣电气用他那一贯元气到有点脱线的声音说:“你之前就给了我地址吗。”

绿谷出久眼前一黑。他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汗继续说:“那个,能稍微等我十来分钟吗,我家里有点乱想稍微整理一下。”

“没问题。”上鸣电气爽快的答应了。

 

挂了电话,绿谷出久犹如脱兔般跳下床,根本来不及思考就火速开启100%OFA全覆盖两脚踹开了两间客房的大门。

巨大的声响惊醒了本来还睡着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两人,他们或迷糊或烦躁的从床上坐了起来,顺着绿谷出久的指示走到了客厅。

 

“出了什么事吗?”轰焦冻打折哈欠问。

“废久你大早上有病吗?”爆豪胜己没好气的问。

“没时间解释了。”绿谷出久一脸严肃的拉开了阳台的落地窗,确认了一下外面的大路上没有行人之后开口道:“具体原因很复杂,总之轰君,小胜,能帮我一个忙吗?”

“是什么?”轰焦冻还是一副半梦半醒的状态。

“说来听听。”爆豪胜己挑挑眉毛说。

 

绿谷出久面无表情的指着落地窗外对两人说:“现在,马上,立刻从这里跳下去。”

“……啊?”


评论(152)

热度(64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