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有人看了这期英雄观察吗1


*雷/OOC/BUG多

*英雄观察:以隐藏摄像机拍摄英雄糟糕整人事件的反应为卖点的综艺节目,广受群众欢迎,NETA人间观察。



Hero英雄主题论坛>杂谈区>八卦版块

有谁看了这期英雄观察了吗,楼主那天正好出差,结果太累了一头倒在床上,醒过来就天亮了……

反正错过了超级后悔,网上也还没翻到录播,可恶啊,听说这期有人偶和焦冻,我明明超期待的说。

所以有好心人来给楼主说说这期英雄观察的剧情吗?

0L 好恨啊


这里是一个同样记错了时间错过节目的傻逼人偶粉。

球球好心人来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没有视频文字直播也可以的!!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jpg]

1L 俺也想康康


错过那真是太可惜了,必经这期除了节目内容场外嘉宾内容也超级豪华的。

嘉宾列表:霍克斯、安德瓦、电光雷霆、烈怒赖雄斗。

2L 无名


请安德瓦来看他儿子上整人节目,这操作好骚啊?

[你好骚啊.jpg]

3L 无名


我看了半天嘉宾列表怎么没找到爆心地,这一定是假的LIST,爆心地是不会错过任何可以喷人偶和焦冻的机会的,如此大好时机岂有爆心地不上之理!

4L 无名


我都不知道楼上到底是爆心地粉还是爆心地黑。

5L 无名


说实话都没差吧()

6L 无名


楼上竟然说的好有道理。

7L 无名


……所以有没有好心人来给我们直播一下这期英雄观察。

8L 俺也想康康


来了来了,本好心人来了,我先简单说一下好了。

本期英雄观察很少见的居然不是用隐藏摄像头拍摄的整人剧情(),而是让人偶和焦冻乔装之后在便利店作为店员打工,看会不会有人能发现。

9L 直播君


什么居然不是吗,是怕被No.1和No.3联手殴打吧。

10L 无名


你不要胡说八道我们人偶才不会随便打人?!访谈时候他亲口说过,只要不对社会造成危害,哪怕摸他屁股也不会打人的!!!!

11L 无名


楼上你不要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人偶举这个例子别有用心呢,当初那个访谈明明是这样的。

记者:人偶的体术真是厉害呢,生气的时候会不会控制不住打人的冲动呢?

人偶:不,不会???

记者:那面对讨厌的人呢?

人偶(偷偷的瞥了一眼不远处的爆心地):也不会。

记者:脾气真好呢,那要是有人摸了你的屁股……?

爆心地(突然转过头看向这边一挑眉毛):————哈?

人偶(疯狂摇手):不会啦!我不会对普通人出手的啦!!只有对面是敌人的时候我才会开着个性打过去吧,而且到底谁会这么想不开来摸我的屁股啦?!

12L 我就很想不开


对不起,老实说听到人偶这个发言之后我真的很想(消音——)。

13L 无名


虽然你不会被人偶打,但是你会被人偶的粉丝杀了哦。

14L 无名


那也很值啊呜呜呜呜。

[流泪猫猫头.JPG]

15L 无名


我也觉得很值啊,牡丹花下死……

16L 无名


我坛真的不太行。

[老爷爷看手机.jpg]

17L 无名


然后镜头直接跳到了便利店里,人偶好像戴了顶黑色假发(或者直接把头发染黑了?我看不出来)还有偏红色的美瞳,整个人看起来的感觉差不多是从行动派阿宅>>>阴森系阿宅这样。

焦冻比较偷懒,直接戴了顶略长的,头顶有辫子前面有可以挡住他脸上那个伤疤侧刘海的假发就来了。老实说他这个脸配上这个灰紫色的假发还蛮骚的,看的我的心DOKIDOKI,不过说真的他这个样子好像牛郎……

人偶(看起来有点吃惊的样子):你这顶假发……

焦冻:嗯,是那个时候的。

人偶(挠了挠头发):你居然还留着啊,都这么久了。

焦冻(面无表情):嗯,我觉得很好看。

18L 直播君


我还想是不是有谁给焦冻推荐了这么骚的头发,结果居然是你自己觉得好看吗?!你是这种人设吗焦冻?!!!

19L 直播君


……糟糕,我好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假发。

20L 好恨啊


关键是18L的形容:骚。

焦冻那个人工智障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和这个词搭上联系,我好奇到挠墙了!

21L 无名


怎么说呢,就是看起来有点像是……凤梨的那种?

[手足无措的比划.jpg]

22L 直播君


更好奇了可恶啊……到底什么时候网上才会有录播啊。

23L 好恨啊


反正焦冻哥哥怎么样的发型我都可以!!!!!

[尖叫.jpg]

24L 无名


但是你的焦冻哥哥不可以。

[焦冻面无表情的凝视.jpg]

25L 无名


人偶:总之,我们今天的挑战是要在不被认出来的情况下打工是吧?

焦冻(点头):嗯。

人偶(一手托着下巴做思索状):那等会就不能叫你轰君了呢,要想个假身份呢……嗯那这样,今天我是赤谷海云,是来这里勤工俭学的大学生,轰君叫我赤谷就可以了。

焦冻:好的,赤谷。

人偶(不好意思的笑笑):说起来我还没做过这类打工呢,感觉有点紧张。

焦冻(很自然的):我也很好奇这类时薪这么低的打工是怎么样的。


场外:

电光雷霆:哇,来了,轰的少爷发言。

烈怒赖雄斗:你的口气听起来羡慕的样子?

26L 直播君


……是呢,焦冻是个少爷呢。

27L 无名


我知道焦冻说这话的时候一定没有恶意,但是在便利店打了两年工的我还是很想一拳打在他那张俊脸上。

28L 无名


不可以!!不可以打焦冻哥哥的脸!!!你换个地方打吧,穿着衣服看不到肉的地方哪里都可以。

29L 无名


你们焦冻粉都这么社会的吗?

[震惊.jpg]

30L 无名


我来了我也来了,我就出去接了个快递怎么这个楼一下子就这么高了?大家打字速度也太快了。

人偶的变装听描述我就觉得好可爱,怎么样都一股宅气吗,我们人偶真是太可爱了()

31L 俺也想康康


人偶(看起来不知道说什么好):……

焦冻(疑惑的歪了歪脑袋):绿谷,怎么了吗?

人偶(有点尴尬的):总,总之,轰君你想好要叫什么了吗?还有现在开始叫我赤谷吧。

焦冻(平静又坦然的):好的,还有我已经想好自己的人设了。

人偶:是什么样的呢?

焦冻(面无表情):我是不受家里所有人欢迎,并且因为实在是太过讨人厌,而被赶出来的无家可归的三十岁无业中年司炎轰。

人偶:……


场外:

安德瓦(面无表情):……

霍克斯(有点被吓了一跳的感觉):哇。

电光雷霆(十分感慨的):……哇。

烈怒赖雄斗(这家伙看起来好像觉得焦冻的发言很厉害,露出了一副震惊的表情):……哦哦哦!

32L 直播君


作者有话要说:

我被谴责营业的太不上心,只好硬着头皮拿出我的压箱底论坛体来营业混更了。

评论(45)

热度(290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