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2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

第二章

绿谷出久有点头疼,不是生理上的那种。

宿醉的劲已经过去的差不多了,在他坐在路边长椅上吹了半天冷风后,他那被酒精麻痹到神志不清的大脑终于开始正常运作。

 

绿谷出久自知自己酒量不是很好,他以前也有过喝过头结果第二天爬起来迷迷糊糊记不清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的经历——当然大部分情况下他都会控制自己不要喝过头。

但是今天他醒酒之后感觉尤其糟糕……当然被两个喝过头的好友一起上了占了其中绝大部分原因,而另外一小部分原因就是——他现在全TM想起来了。

而且记忆还特别清晰,就好像他的大脑抱着现在不好好记住一定会抱憾终身的决心开启了24k高清全景摄像头。

 

他事无巨细的想起了三个醉鬼是怎么决定去酒店开房,接着他们连澡也没时间洗直接热切的在门口就亲上了,爆豪胜己从后面抱着他一边咬着他脖子一边飞快的解开两人的腰带,而轰焦冻则一边和他亲的难分难舍一边空出一只手去解他衬衫的扣子。

 

三个人黏黏糊糊的往床边挪动,彼此之间动作熟练准确快速的像是开了二十年车的老司机,没有丝毫准备就踩满油门车速冲上120直冲高速了。

 

然后爆豪胜己从床头柜里翻出了安全套和润滑油,绿谷出久看着对方,从难分难舍的热吻里挤出个空当说不要那个。

于是有了绿谷出久第二天早上醒来时看到的那一幕。

 

绿谷出久对自己那在不恰当的时间不恰当的地点不恰当的对象偏偏特别给力的大脑感到十分绝望。

我昨天晚上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绿谷出久差点对自己的人格产生了怀疑,他就好像一台显卡没完全烧坏了的电脑,表面看起来很正常甚至还能开机,但是一跑程序就立刻马上会出问题。

八百年就有研究表明酒精可以有效损害脑细胞,为什么他那时候没听进去呢?

 

咖啡杯里的冰被搅的几乎都要碎了,绿谷出久察觉到饭田天哉和丽日御茶子的眼神黏在他身上,好像自己不是他们多年的老同学而是什么神奇的外来物种。


绿谷出久面无表情的拿起杯子叼着吸管喝了口冰咖啡,他现在该解决和烦恼的事情还有很多,但是首先,他要怎么回答面前这两个对他十分熟悉的人呢。

 

“……该怎么说呢。”绿谷出久再次心虚的移开视线,不敢直视面前的两人,“昨天晚上我们三个醉的迷迷糊糊的,最后没有赶上末班电车,于是我就在附近开了个房间,想凑合一晚等第二天酒醒了再说。”

“就是这样?”丽日御茶子盯着绿谷出久,眼里闪烁着明明白白的怀疑。

“可是这并不能解释轰和爆豪为什么会大打出手。虽然他们平时关系并不怎么好,但是身为职业英雄,再怎么厌恶对方他们也不会……”饭田天哉瞥了一眼咖啡店中正在转播的屏幕分析道。

 

绿谷出久顺着饭田天哉的话也扫了一眼电视屏幕,虽然在现场记者口中但这两个人好像打得翻天覆地彼此之间仇深似海的像是睡了对方老婆。但是以绿谷出久对两人的了解,这两个人出手还是相当克制的,除了互相的攻击之外几乎没有波及到路人或者建筑————但是说真的NO.2和NO.3的英雄在大街上大打出手这件事本来就足够造成人心动荡了。

 

绿谷出久自暴自弃的开始不经过脑子瞎说了,“那可能是因为我们三个昨晚在还没入睡前,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探讨……他们起床的时候想起来了,于是一时冲动打了起来。”

丽日御茶子迟疑的问,“有多深入……?”

绿谷出久回忆了一下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的尺寸,伸手挡住半张脸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表情被两人看到,“相当深入。”

 

“小久,我知道有些事情你可能不愿意和我们说或者说不出口……”丽日御茶子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奇怪,而饭田天哉的表情看起来也有些微妙。


————当然说不出口?!绿谷出久在心里崩溃的大喊,喝到断片神志不清然后把两个朋友带到酒店,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被他们俩上了这种话,无论如何也不想被熟人知道吧?!


绿谷出久不愿意去想是不是两人发现了些什么,或是做了些什么猜想,他低头喝了口咖啡,决定今天装傻到底。就算丽日御茶子和饭田天哉猜到什么也死活不承认,毕竟他们也没什么证据————

 

“但是……其实刚才我就想问了,小久你今天有照过镜子吗?”

丽日御茶子没等到绿谷出久的回答,就主动的掏出女孩子随身会带的梳妆小镜子递了过去,然后指了指脖子和领口那块。

 

大意了。

镜子中,绿谷出久清楚的看到,密密麻麻的红痕顺着他衬衫领口露出的皮肤一路往上直至后颈,就好像栅栏上挂着的内有恶犬的告示牌,运钞车边配有真枪实弹的运送员,明目张胆的给所有见到他的人昭示着:此人有主,请勿念。

绿谷出久绝望的闭上眼。他很想说这是蚊虫叮咬的痕迹,而很不幸的,现在是十一月末……连鸽子都懒得在外面活动太久,更别说蚊子了。

 

“……好了,我认输,饭田丽日你们想问什么就问吧。”绿谷出久苦笑着挥手示意投降。

“好的,那我就直接问了。”丽日御茶子面无表情的左手拇指食指环成一个圈,右手食指缓缓伸入圈内,“小久你们……了吗?”

 

……不是,丽日同学,为什么你可以面无表情的做出这种动作,就算我说你们可以问但是难道你们不觉得一上来就这个问题有点太过分了吗???

“不可以说谎哦。”丽日御茶子面对眼神已经完全死了的绿谷出久紧追不放,似乎不得出一个答案是不会放过自己的好友的。

 

————救救我啊?!

No.1英雄人偶觉得自己从未如此的弱小无助过,他疯狂的朝饭田天哉用眼神发射着求救信号,饭田天哉对他微不可见的一点头示意收到。


“丽日同学,这种问题有点太侵犯个人隐私了,我觉得不是很好!”饭田天哉正义感十足的说。

“我只是帮小久停止逃避现实而已。”丽日御茶子拿起冰咖啡喝了一大口,接着气势十足的往桌上一放,“说真的其实我有点生气呢,毕竟小久刚刚还想着随便编点什么把我们糊弄过去————什么事情都把我们排除在外真是太过分了!明明你现在正在一个人苦恼到不行不是吗?”

 

绿谷出久叹了口气,“哎……但是说出来感觉大家也帮不上忙只能给大家徒增麻烦而已啊。”他顿了顿自暴自弃的继续说,“既然丽日你都看出来了那么,你没猜错我的确和轰君和小胜……睡了。”


绿谷出久最终选取了一个稍微不那么直白的词来形容,既为了听起来不过于惊悚,也为了保护自己已经十分脆弱的神经。

“而我的打算就是————如果轰君和小胜不像我对这件事有那么清楚的记忆的话,我要把这个当成秘密一辈子带进坟墓里。”

 

现场气氛十分冰冷,犹如轰焦冻在冰库里用个性做刨冰。这个僵局直到绿谷出久的手机再度响起才有所好转。

来电显示这依然是个来自绿谷事务所的电话,绿谷出久对丽日御茶子和饭田天哉比了个抱歉的手势接通了电话。


“绿谷君,看新闻了吗?”接线员女士的声音再一次在绿谷耳边响起,“我记得你刚刚致电我时报的地址离XX酒店不远,我就长话短说了,请你去阻止爆心地和焦冻的争执。”

“我的确是离那块地方不远,但是……”

但是我刚刚才从那里屁滚尿流的跑掉你现在又要我自己主动回到事发中心去???绿谷出久下意识的想要拒绝。

“请不要拒绝。”接线员女士平淡的说,“绿谷君,你想必也明白,很少有人能从那两个人的争斗中全身而退————除了你。”

 

不是,真不是,我不仅不能全身而退而且我应该会死的超级惨,就算现在不死如果被小胜和轰君发现了什么问题那么估计我会生不如死……


绿谷出久背后的衬衫已经被冷汗浸湿了,他打心眼里觉得自己应该拒绝这个请求,只是有什么名为责任心的东西在他喉咙里打着转,把他所有拒绝的话语都原路遣返了。

而接线员给老实人加了百试百灵的最后一根稻草,她打开手机里保存的那句ALL MIGHT原声台词。

“要担负起身为英雄的责任啊!”


咔哒一声,绿谷出久的理智掉线了。

“丽日,你有带化妆品出来吗?”绿谷出久听到自己这样问。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心情很糟糕,他们之间不对付已久,而今天早上睁眼看到的场景就好像是往可乐里扔了曼妥思,一点就炸,于是现在就成了大家所看见的场景,No.2和No.3英雄的理智双双掉线在市区内大打出手,匿名论坛里相关楼层已经叠了差不多十几层高,而暗网的反派论坛里更是欢声笑语抽奖庆祝连成一片。


“啊哈?阴阳脸你真该看看自己现在的表情,真是难看的我都快要笑出来了。”爆豪胜己放肆的挑衅,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他知道自己这种公开放肆的胡乱使用个性造成破坏的行为会有多严重的惩罚,但是去TM的,他就是要打死眼前这个今天看起来尤其不顺眼的轰焦冻————

 

而轰焦冻也不遑多让,宿醉的影响仍在他的脑子里嗡嗡作响,而这丝毫没影响到他对个性的使用,现在的气温本来就不高,在他的攻击之下周围更是冷的像是在极地的冬天吃冰棒。

“彼此彼此,爆豪你的表情也是一如既往的恶心。”轰焦冻毫无温度的回答。

他完全想不起昨天半夜到今早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想打死面前这个今天看起来特别该死的爆豪胜己————

 

历史的发展总是相似的。

“小胜,轰君,你们两个————”强大的风压伴随着声音朝他们迎面而来,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不约而同的转头看向声音来处。

绿谷出久开着OFA全覆盖急急忙忙的朝他们赶来挡在他们两人之中,就像之前他们每一次起争执一样。

 

“废久你别管,这事和你无关!”爆豪胜己说。

“绿谷,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请你让开。”轰焦冻说。

 

其实他也不想来的但是……哎,对不起了,小胜轰君。

绝对是在场三人中最清楚全事件经过的绿谷出久痛苦的闭上了眼,给了对他毫不设防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一人一记深拳和踢腿。


围观群众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绿谷出久甚至还听到有人一边鼓掌一边大喊再来一个。他擦了擦汗,想起爆豪胜己昏过去之前给他的死亡视线和轰焦冻昏过去之前的沉默凝视,硬生生打了个哆嗦。

 

这场闹剧终于暂时拉下了序幕,绿谷出久把昏迷中的两人交给了前来接应的事务所相关人员就准备离开了,他决定这就立刻回去申请一个长期出差任务,哪里都好只要能跑到天涯海角不用回来就好……

 

“对不起人偶先生,真是太麻烦您了……但是我们的人手实在压制不了爆心地和焦冻这两位,在他们两位清醒过来得知事情原委之前,能请您帮忙在旁边看着,有什么意外立刻制止这两位吗?”两个事务所的负责人万分抱歉的对绿谷出久一个九十度的大鞠躬,语气十分恭敬谦卑。


“不麻烦的,不过我……那个……其实…………”

我不愿意??我不行的??求求你们找别人吧我真的有事,我今天是休息日真的还有人记得吗???

绿谷出久连连摆手,大脑疯狂运转,思考怎么才能找出一个理由比较委婉的拒绝掉这个请求。

 

“说起来真不愧是是现任No.1,新一代和平的象征,ALL MIGHT的高徒呢,居然能这么轻易的就制止住这两位。”事务所负责人领着几人往车边走,同时以一种夸奖的语气说着。


“面对这两个问题儿童也只有人偶先生才能受得住他们两个啊,我之前还担心就算能够成功制止了他们俩但是事后这两位发起疯来……我们也完全没办法啊,还好有人偶在旁边看着啊。”负责人先生微笑着摸出车钥匙,解锁了车门说道。

“…………啊哈哈,哈,是这样吗。”绿谷出久除了干笑不知道还能做出什么其他回应。


“人偶先生在一旁真是太让人安心了,其实有些不好意思说出来,我是您的粉丝,和您聊天这种事就像是做梦一样,等会路上,能请您说说上次逮捕那个个性是异变的罪犯具体细节吗?”负责人先生打开一侧车门,主动为绿谷出久拉开并真诚的看着他说道。

 

“……………………好呀。”绿谷出久干巴巴的回答。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大家给我留言,其实我都有看但是除了谢谢我也不知道回什么,干脆就不回了!

评论(106)

热度(7275)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