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3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 


第三章

这里是人偶英雄事务所,因为事发地点离他的事务所最近,而且基于这两人众所周知的难搞这个事实,所以爆心地和焦冻双方事务所商讨后决定借用人偶英雄事务所的场地先来开个会议决定下一步怎么走。

而绿谷出久本来就是个不太会拒绝别人请求的老好人,成了英雄之后更是对所有对他有所求的人硬不下心肠……

 

英雄人偶,享年二十二,死于耳根子太软。想来这就是将来会写在他墓碑上的墓碑铭了。

绿谷出久叹了口气,看着被一左一右的丢在长沙发上,目前还处在昏睡中的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幽幽的想。

 

他应该在把小胜和轰君打晕了之后立刻离开,而不是坐在这里,等着很可能马上就要发现自己昨天晚上睡的人其实是自己的两个男人醒转。

 

在等待两人醒来的这段时间里,绿谷出久问了自己一百二十六次如果等会他们醒来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怎么办,一百一十二次在这两个人联手之下自己能不能活着回家,九十八次现在为什么才发现屁股真的好疼,三十九次为什么自己从来学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十七次如果他们知道了自己要怎么和这两个人继续相处,一次要不要主动向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坦白。

 

绿谷出久的大脑本能性的拒绝思考最后一个问题,并用当机来坚决的表达自己的意见。他浑浑噩噩的坐在铺着软垫子的椅子上,平时虽然不能说得上是天纵奇才但是起码也是井井有条的思路乱成一摊浆糊,对未知的即将到来的一切两眼一抹黑,毫无底气。

 

这场毫无意义的自我折磨直到沙发上的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有了醒转的迹象才停止。绿谷出久心肝砰砰跳,紧张的那种。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沙发上躺着的两人,就好像一个在等待判决书的亡命之徒————到底是死刑还是死缓你倒是让我有个底啊?

 

先醒来的是轰焦冻,这可能是因为比起爆豪胜己,绿谷出久对待轰焦冻总是下意识的温柔一点。毕竟比起脾气还算温和的轰焦冻,二十来年下来对自己知根知底,一个眼神就知道他心里有没有鬼,一点就核平不点也爆炸的爆豪胜己真是……太麻烦了。


绿谷出久能保证自己下手的时候虽然绝对没有杀意,但是也是用了那种,希望自己幼驯染能昏倒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最好是在他连夜飞到某个鸟不拉屎的破烂地方之前都不要醒来的那种力道。

 

“轰君,你还好吗……?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绿谷出久忐忑不安的递了瓶矿泉水过去,轰焦冻半眯着眼睛接过,神情看起来有点傻愣愣的,像是还没睡醒似的。


“……”轰焦冻打开瓶盖喝了口水,沉默的看着绿谷出久没说话。

绿谷出久感觉寒意爬上了他的脊背,拥有昨晚记忆的他清楚的记得,轰焦冻把他那根要人老命的玩意塞进自己嘴里按着他的头直到顶进喉咙都没松手之前,也是这幅一声不吭看起来好像没事似的表情。

 

他吞了口口水继续问:“……轰君?”

轰焦冻略微思索一番,神色自若不紧不慢的说:“我和爆豪打架的时候,你赶过来一人一下打昏了我们。”

 

————他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绿谷出久在心里狂喜乱舞,他的心里仿佛百花绽放礼炮齐响,如果不是时间地点人物都不太对,他简直想开瓶香槟倒在堆成金字塔的玻璃杯上庆祝。

 

“……唔。”

而此时,爆豪胜己眉头紧皱着,面部神情看起来不怎么愉快的睁开了双眼。


“废久。”

刚醒来的爆豪胜己压低了声音,用他独有的,极具恶意的腔调喊着绿谷出久。如果是昨晚之前,绿谷出久能立刻脑补出一百种自己关系恶劣的幼驯染以各种方法花式吊打自己的画面。

而昨晚之后,绿谷出久只能想起眼前这个男人是怎么掐着自己的腰,一边用这种语调在他耳边吹气,一边用像是要把自己钉死在床上的力度把他干到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小,小胜,你还好吗?”绿谷出久结结巴巴的边说边拿出另一瓶矿泉水递了过去,爆豪胜己伸手接过然后以一种极其不耐烦的眼神看着绿谷出久,看的绿谷出久心率疯狂加速直冲一百八。

“你居然还问我好不好……”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神情状似修罗的捏爆了手里的水瓶,水花四溅把在场三个人都溅了一身。


绿谷出久捂着自己的心口,感受到自己心脏在强健而有力的跳动————这心率都他妈快上三百了吧?!

爆豪胜己愤怒的大喊,“居然用那种力度打上来?你是想杀了老子吗?!”

 

————这家伙也不记得!!!

绿谷出久几乎要喜极而泣,天使和地藏仿佛在他的心间挽着手跳恰恰,幸福愉悦在绿谷出久的心里汇聚成一条河流,沿着干涸的河道缓缓而下,滋润着他几近崩溃的内心。铡刀在他面前落空,写着无罪两字的判决书终于签发。


活着的感觉真好!

 

绿谷出久强忍着不要让自己露出微笑来,他挤出一个自认为比较平和的表情说,“怎么会呢……还有轰君,小胜,你们事务所的负责人让我告诉你们,醒过来了就去会议室找他们。”

 

“哦。”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用个性烘干了衣服回答道,他看了眼绿谷出久身上的水迹问,“绿谷,要帮忙吗?”


绿谷出久连连摆手拒绝了对方的好意:“不用啦,反正也是清水,这么点面积很快就干了不麻烦轰君了。比起这个,轰君,小胜你们还是快点去会议室比较好吧?”


“啧。”爆豪胜己站起身没理会磨磨唧唧还在说话的两人,两手插在口袋里粗暴的踢开门,跟着箭头图示往会议室方向去了,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则不紧不慢的跟在其后。

 

会议室内,爆心地事务所一干人等和焦冻事务所的部分人马一左一右的坐在会议桌两侧,泾渭分明,如同两位英雄的关系一样,水火不容。


看见三人进入了会议室,爆心地事务所负责人山本先生眼睛一闪,朝他们指了指特地空出来排成一排的三张椅子,“请坐。”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一左一右各占了一把椅子,默契的留出了当中的空位。

 

“那个……毕竟我是局外人有些内容应该不方便听,那我就先走了!”

劫后余生的绿谷出久站在门口,刚准备战略性即时撤退,却被焦冻事务所的负责人小林先生叫住了。


小林眼睛通红的看着绿谷出久,仿佛刚刚痛哭过一样,他开口道:“人偶先生,请您务必留下来啊!万一这两个人想不开又出了什么事我们根本拦不住啊!!”

“这个……”绿谷出久眼神游移,想找个什么理由拒绝,却看到小林一个三四十岁的大男人以一种恳求的眼神看着他,眼眶通红,几乎又要落下泪来。

 

……我不走了还不行吗?!

绿谷出久的绝望的拉开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当中那种椅子的坐下,第四十次自问为什么就是学不会拒绝别人。

 

“好的。”小林推了推眼镜,一秒切回工作状态,冷淡的看着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开口道:“刚才由焦冻和爆心地引起的冲突,我们两所事务所已经联名对外发布了是由于中了敌人个性而引起的混乱的声明,但是实际情况如何,还请两位务必给我们解释一下。”

 

轰焦冻很沉得住气的坐着没动,爆豪胜己就不行了,他两条大长腿往会议桌上一翘,没好气的说:“啊?这么简单的事情都猜不出吗?我给你们发薪水不是养这种废物的。”


现场一片寂静,爆豪胜己顶着自己事务所员工要杀人的目光继续说,“和酒店员工一问不就能猜到了吗?昨天老子喝多了……”

爆豪胜己头也不转,一幅老子全天下最吊的表情,仰着下巴没好气的说,“然后就把这家伙给上了。”

 

………………

 

绿谷出久低头数着地毯上的灰尘,努力做出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

现场气氛降至冰点,温度也是,现在两侧的员工全部都以要杀人的眼神看着爆豪胜己。而与此相比,轰焦冻的态度反而显得平静的有些过分了,他只是抬了抬眼皮波澜不惊的看了爆豪胜己一眼,缓缓开口道,“难道事实不是反过来的吗?”

 

“啊?你说什么?”爆豪胜己转头看向轰焦冻,眼里仿佛有火星在滋滋往外冒。

轰焦冻面不改色的看了回去:“我说,虽然上了你这家伙这种事情我也不想承认,但是让你在这里信口开河更让人难以忍受。”

 

火山将要爆发,泥石就要崩塌,现场气氛一触即发,两大英雄已经站了起来互不示弱的盯着对方,眼神交界处仿佛有电火花噼里啪啦的闪烁绽放。


绿谷出久试图和稀泥平息这一切,他拉了拉两人的衣角绞尽脑汁的开口,“冷静一点啊小胜,轰君!”

然而他的努力注定是徒劳。

 

“你还真敢说啊阴阳脸,除非你的■■细短的跟针尖一样,否则如果是你上了老子我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

“这句话原句返还给你,爆豪胜己,除非你的■■和你的心眼一样小,不然我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我难道还不清楚吗?!”

 

住口啊!!!!!!!你们两个感觉身体没有异样绝对不是因为尺寸问题,而是因为被你们搞的屁股超痛的那个人现在正坐在你们中间而你们两个搞错了对象啊!!!

绿谷出久恨不得一拳一个Smash带走两个人,然后在墙上打出一个洞然后跳下去从此告别人世。

 

“住口吧……”绿谷出久虚弱的挣扎道。

而他的努力毫无成效,这微弱的一句在激烈的争吵声中被盖过。

 

两个事务所的成员,除了英雄本人外全都呆若木鸡的看着两人争吵,眼看火药味越来越浓两人的语言也越来越过激,下一秒就会大打出手。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再听下去就要羞耻致死了,于是忍无可忍的开启了个性拍案而起,一手一个按着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个人的头,闭着眼睛就往会议桌上砸去。

“我不是都说了住口了吗!!!!”

 

一声巨响后,周围一片沉默。接着爆心地事务所和焦冻事务所的人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

 

“咳……那个,总之我觉得等会他们两个应该就能冷静下来好好谈了,我还有工作我就先走了诸位再见!”

绿谷出久这次极其聪明的,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脱口而出就是一大串语速极快的话,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着个性从窗户里跳出去逃跑了。

 

许久后,被跟萝卜似的种在会议桌上的两位英雄抬起头来,在两间事务所的员工以为他们的杀人名单上除了对方还要再加上一个英雄人偶时,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并没有发火而是对视了一眼。

“下手真狠。”爆豪胜己皱着眉头若有所思道。

“……是啊。”轰焦冻神游天外的附和。

 

绿谷出久对这两个人的评价的确很正确,无论性格如何,爆豪胜己和轰焦冻都是脑子好使心思细腻反应力极快还有某种说不清道不明超准直觉的人,你要是有什么想瞒住他们,那除非他们不想知道,否则真的很难。

一开始的避开两人不碰面的确是个不错的策略,很可惜绿谷出久没有做到。

 

网络上的消息正在发酵,太阳的余晖还在照耀。绿谷出久拿着手机正使劲找着最近一班随便去哪里都好的机票。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坐在椅子上没动,而且仿佛也对自己的死敌完全失去了兴趣。

在两派人马复杂的目光中,他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起。

————绿谷出久今天这么反常,一定哪里有问题。


评论(165)

热度(727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