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6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    

第六章

这毕竟是个做什么都要讲究证据的法制社会,即使是英雄也不能毫无理由的要求犯人立刻放弃抵抗就地投降————更何况他们面对的还不是犯人。

 

“……我送你们进房间之后就走了不行吗。”绿谷出久绝望的用双手捂住脸小声的,不怎么抱希望的垂死挣扎了一下,挣扎幅度小的就像是鲤鱼王使用了水溅跃,什么都没有发生。

 

轰焦冻十分冷静的反驳道:“我检查了昨晚从我们开放到第二天早上我们醒来时候宾馆大门这个角度全部的录像,但是都没有看到你的身影。”

“我……喝多了从阳台窗户跳下去的。”绿谷出久从手指缝里瞥了两人一眼,不死心的继续说。

“哈……”爆豪胜己不以为然的嘲讽他,“那你喝的也真是够多的啊。”

“小胜轰君你们也没什么资格说我吧……” 绿谷出久维持着原来的姿势没动念叨着。

 

————其实仔细想一想,小胜他们应该是还没掌握到决定性证据,所以才会来质问自己不是吗?

绿谷出久正想着,就看见爆豪胜己把脑袋凑近他的肩膀,试探性的吸了两下鼻子,然后皱起了眉毛问了一个有些奇怪的问题:“废久,你今天还喷香水了?”

 

“没有啊……”绿谷出久下意识的否认了,接着想起了什么后恨不得一巴掌把自己刚刚说的话打回去。

如果说他身上有什么可能闻起来会有点香味的东西————那就只有可能是丽日御茶子借给他遮住脖子上痕迹的化妆品了吧。

冷汗从他的额头流了下来,顺着脸颊滑落消失在下巴处。绿谷出久被两人胳膊挟持在中间,眼神闪烁语气虚弱,神情紧张的如临大敌。

 

“哦————”爆豪胜己拉长了语调,好整以暇的看着他,极具侵略性的目光从上往下,又从下往上把他全身细细的扫了一遍,然后停留在他的脖子与领口的交界处,久久没有移动。

 

轰焦冻与爆豪胜己没说话,动作上却没有丝毫放过他的意思,而是把身体往前倾,几乎整个人都要压上来了。

 

“好像有点太近了……”

绿谷出久很想往后退两步,而他的背后早已紧贴着公寓的玻璃门没留下一丝缝隙。

 

说真的,比起面对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他情愿去重新打一次敌联盟,起码面对敌联盟自己疼的地方绝不会是屁股。

绿谷出久心里这样想着,他眨了眨眼,跟只绵羊似的绿色大眼睛里透露出一股没由来的天真无害,任谁看到了估计都要心里一软,想着无论什么错干脆这次就放过他吧……

 

然而有两个铁石心肠的人就是丝毫不为其所动。

 

“除了刚才那些之外,你没有其他什么想说的了吗?”轰焦冻波澜不惊的问。

“没,没了。”绿谷出久吞了口口水,硬着头皮回答。

“那就我来说吧。”

 

绿谷出久心里好像有十几个水桶在哐哐铛铛同时七上八下的打着转,他看着轰焦冻从伸手往自己的领子伸去,心里大感不妙,下意识的伸手想去阻拦。

而冰霜十分强硬的冻结了他的双臂,绿谷出久还没来得及思索要不要用个性挣脱,就被轰焦冻解开了衬衫领子最上面两个扣子。

 

于是一切豁然开朗。

被化妆品伪装着的脖子和其他地方成了鲜明的对比,密集的红痕从领口起一路沿着胸膛往下蔓延直至没入腰际,任何人只要不瞎都可以看出显而易见的这不是任何一种蚊虫叮咬的痕迹,而是情事的遗留物。

 

“你的肤色用这种粉底和遮瑕看起来实在是太明显了。”轰焦冻用拇指在绿谷出久脖子上刮了两下解释道,看起来对此颇有心得。

 

————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知道啦!!!!!

一个彻头彻尾洗脸只用清水,唯一的护肤品是润肤乳的英雄宅绿谷出久在心里大声为自己辩解。

 

而人世间就是这样的,当你以为事情已经足够糟糕的时候,他往往还能更糟糕。

绿谷出久心里的水桶终于不转了,它们全部底朝天的翻了个彻底,露出空空如也的肚皮大张四开的躺在平地上,连挣扎一下的力气都已经失去。

 

绿谷出久脸上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结结巴巴的说:“……我,我觉得我可以解释?”

 

“你解释吧,我听着。”爆豪胜己露出个对他本人而言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温柔的微笑说。

“不过要连这个也一起解释一下。”轰焦冻重新系好他的扣子,声音却冻的好似正月里面上已经结冰的湖,他虎视眈眈的盯着绿谷出久,宝石般的异色眸子盯的绿谷出久几乎要腿一软直接跪下去。

 

“怎么,还没想好借口吗废久,要不要我来帮你想一个?”

而爆豪胜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更和蔼了.绿谷出久紧张的心率继续要直上180————要知道上次见到爆豪胜己的这种皮笑肉不笑的可怕笑容还是在他准备报考雄英的时候!

 

啊,好不容易成为了No.1新一代和平的象征,我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不过总体来说心愿几乎都达成了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就是死之前还没谈过恋爱有那么一点可惜……

 

绿谷出久精神恍惚的想着,就在他大脑回路疯狂运转到思考遗产到底怎么分配好这个问题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后面传来了他所熟悉的一个充满疑惑的声音。

 

“人偶,焦冻,爆心地……?”

 

绿谷出久僵硬的转头,透明的公寓玻璃门后,公寓管理人小姐身穿睡衣站在电梯门口,手里提着一袋垃圾神情微妙的看着他们三个。

 

“你们三位这是……?”

 

公寓管理人小姐伸出没提着垃圾袋的手指着他们三个疑惑的问道,“这么晚在门口……玩……壁咚?”

 

《惊天丑闻,人偶焦冻爆心地深夜会面竟然是为了做这件事!》

《你所不了解的TOP3英雄的那些爱好》

《818人偶爆心地焦冻那些年的爱恨情仇》

 

因为工作关系和媒体打交道多年的绿谷出久脑子里下意识的就冒出了几个一看就能引爆点击率,并且让他从出道起就极高的民众支持率雪崩式下滑的新闻标题。

 

的确有句话叫身正不怕影子斜————可是问题是他今天身子真是斜的可以!!

他被日的腰发酸腿发软屁股超疼,脑子里只想恨不得立刻冲到家里泡个热水澡然后休息上床睡觉。

 

然而不管怎么说,由几代人建设起的和平象征的形象绝不能在他这里崩坍。

 

“您看错了!”绿谷出久背后冒了一层薄薄的冷汗,他拿出成熟男人应有的果断,一个用力挣脱了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的束缚,反过来抓住他们两个人的手臂,拼命的朝他们使眼色。

“我们是在————吹沙子!”绿谷出久甚至都没时间过脑子,随便用脚想了一个理由就脱口而出:“我眼睛里进了沙子他们在帮我看!”

 

“大晚上的,他们两个男人用这种姿势在这里……帮你看眼睛……?”智商十分正常的管理人小姐将信将疑的问道。

绿谷出久强行摆出一副我很可靠请相信我的营业用表情试图把这个尴尬的场景撑过去,“是的,他们喝多了错过末班电车,来我家借宿一晚……结果晚上风太大我眼睛里不小心被吹进了沙子,所以就是您看到的这样了,虽然看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是我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

 

————虽然我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有我说的话也都是骗人的,但是请您行行好相信我的借口然后给个台阶让我下来吧!!!

绿谷出久在心里大声呐喊着。

 

“哦,哦……”公寓管理人挠了挠头发,面上的表情虽然还是有点微妙,但是看起来总算是接受了这个理由,她迟疑的看着绿谷出久说,“那能让开一下吗……?我要出去倒垃圾。”

 

“十分抱歉,我这就让开!”

绿谷出久哆哆嗦嗦掏出钥匙开了公寓大门,一手一只拉着两人的手就往电梯冲,当中路过管理人小姐时还不忘赔了个尴尬的微笑。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对视一眼,没说什么,只是沉默的配合着绿谷出久的动作,一直到绿谷出久按完楼层数电梯门完全合上为止都安静的非常不可思议。

 

液晶屏幕上的数字快速变化着,一点点往上叠加,眼看马上就要到达自己住的楼层了,绿谷出久终于松了口气。

 

起码总算是混过去了,希望管理员小姐不要想太多,绿谷出久掏出家里的钥匙握在手上,心猿意马的想着,小胜和轰君都是比较有分寸的,接下来到了他家再怎么搞事影响也不会出了那道门,接下来顶多也就是关门打狗……

 

………………

…………

……嗯?

 

冷汗再次大滴大滴的从后知后觉想到了些什么的绿谷出久的额头流了下来,他整理着自己的思绪,偷偷回头扫了两人一眼,就看见两人一左一右一人占据了电梯一角,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寂静的电梯间里,绿谷出久顶着背后灼热的视线,听见自己喉咙处传来咕咚一声清晰的咽口水声。

 

等等,等一下。

如果刚刚才因为是在外面,在有外人经过的情况下他还有可能会因为外力的介入而暂时得救,那等会到了家房门一关……他无处可逃不说根本没人能跳出来救他了啊?!

 

绿谷出久深吸一口气,低头看着脚下的地板,强行让自己不要思考太多无关的琐事,只是单纯的去考虑解决问题的方法。

 

冷静一点吧绿谷出久,想想All Might当初的教导吧,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

————All Might根本不会教他这种情况的应对方法吧?!!!!

绿谷出久在心里崩溃的大喊。

 

而此时伴随着叮咚一声,绿谷出久抬头看见电子显示屏上的数字已经转变成了自己所住的楼层,而电梯门也同时缓缓的打开了。

 

“不走吗?”

轰焦冻问他,语气平缓的好像只是在道早安。

 

“带路啊。”

爆豪胜己开口,声音中隐隐约约似乎还透露出一股笑意。

 

……啊,说起来,明明被搞到屁股连坐下来都疼的不行的人是我,为什么反而是这两个家伙一副受害人的样子趾高气昂的上门讨债来了。

 

绿谷出久精神恍惚的开着门的同时如此想着,内心世界一片悲凉,心情好似白菜被猪拱完了的老农。

 

这是间七十平左右的公寓,绿谷出久工作没多久就买下了这间房,身为高额纳税人的一员,每个月那么点房贷对他来说构不成什么压力。

 

而身为一个从家里独立出去没多久的年轻单身男子,绿谷出久有着绝大多数年轻男孩子都有的通病————不太擅长家务。

 

“那个,可能,有那么一点乱。”

伴随着钥匙清脆的开门声,绿谷出久打开了灯,对两位第一次来到他公寓的讨债人展现出了No.1英雄的生活实况。

 

穿过的衣服袜子被堆在沙发上,凳子上,床上,以及每个房间的地板上。厨房区域的水池中,吃过的碗和盘子层层叠起,从高度来看这起码有半个礼拜的分量。

 

爆豪胜己很直白的表示了自己的嫌弃,他皱着眉头,伸出两根手指拈起不知为何会出现在玄关区域的袜子,第一时间甚至都没顾上和绿谷出久算账只是沉痛的说,“……你真是废物的超乎我的想象。”

 

“啊哈哈……”绿谷出久干笑两声解释道,“那个其实我平时真的有在打扫的,不过这之前为了申请休假我连续加了一周的班,到家累的只想睡觉就……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了。”

 

领着两人走到客厅后,绿谷出久把堆在沙发上的衣服抱到了墙角,总算腾出了个可以坐人的地方。

轰焦冻沉默的坐下后,发现沙发缝里似乎有些什么东西,于是他伸手揪出了一条……画着All Might头像的运动短裤。

 

………………

 

一个房间,三个成熟的,强大的TOP3英雄同时盯着这条内裤,震惊的久久难以发声。

 

沉默片刻后,轰焦冻暂时放下了各种爱恨情仇,对着绿谷出久艰难的开口了,他的动摇如此明显以至于声音听起来都有些不连贯。

“我觉得……这个超过一点的程度也太多了。”

 

“……对,对不起。”

绿谷出久无言以对,只能心虚的道歉。

 

看着绿谷出久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和混乱到一定程度的房间,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个人心里不约而同的冒出了同一个想法。

————我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孽才会喜欢上这个白痴/智障。


作者有话要说:

开车?小小年纪不学好开什么车给我去打扫房间()

评论(82)

热度(65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