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有人看了这期英雄观察吗2

*雷/OOC/BUG多

*英雄观察:以隐藏摄像机拍摄英雄糟糕整人事件的反应为卖点的综艺节目,广受群众欢迎,NETA人间观察。

前文链接:



司炎轰还行。

[邓布利多摇头.jpg]

33L 无名


倒过来不就是那谁谁的名字吗,我第一次见到起的这么简单粗暴仿佛是用脚指头想出来似的假名,不愧是你鬼才焦冻。

[焦冻牛逼.jpg]

34L 无名


新人弱弱的请问鬼才是什么梗啊……?

35L 无名


这题我会回答,我来!!!!

是之前Mt.LADY的访谈啦,说到对当代英雄的看法的时候,她提了一下焦冻。


Mt.LADY(回忆状):接下来我想想啊……当年我被雄英邀请去任教过关于出境演戏的课程,现任No.3焦冻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呢。

主持人(笑):是因为脸的原因吗?

Mt.LADY(摆手):当然脸也是很大一部分因素啦,毕竟是个少见的帅哥呢,不过主要还是性格方面的。

主持人:能给我们讲讲吗?

Mt.LADY:当时是在进行面对采访时的场景模拟,焦冻说他想成为那种能让人看到他来了会觉得安心的英雄,我就说:“要真是你这种帅哥跑来救我,人家反而会心脏狂跳哦。”然后焦冻就很天然露出有一点担心的表情说:“……请问你是有什么心脏问题吗?”

主持人:的确是很……呢!

Mt.LADY(一手摸着脸颊好像有点好笑):很可爱是吧?还不止这样,我当时劝他说:“适当的笑一笑说不定会带来更好的效果哦。只要你肯露出微笑,保证能瞬间秒杀大量女性。”

Mt.LADY:然后这孩子就大惊失色的说:“我一笑就会有人死?!”

Mt.LADY(若有所思):我那时候就觉得这孩子真是搞笑方面的鬼才啊,去搞综艺的话一定能爆吧……

36L 无名


然后有个焦冻粉在看了这个访谈的之后,做了个“焦冻我愿意被你秒杀”超耻的大旗(像是动画里应援团用的那种超大旗帜)在焦冻事务所附近他的巡逻路线上挥。

37L 无名


这么强的吗?所以焦冻看到了吗,他的反应是?

38L 无名


当时正好周围有其他粉在拍摄,然后后来把焦冻当时的反应传到网上去了。

焦冻(想了很久然后认真的说):活下去。

39L 无名


……这个男的也太可爱了吧????

[我内心剧烈波动,甚至还使出了波动拳.jpg]

40L 无名


我懂,我懂的。

[抚摸楼上狗头笑而不语.jpg]

41L 无名


天然池面加有钱的好人,这个属性太过分了吧?、

Q:请问这个世界上有人不喜欢焦冻吗?

A:没有!!!

[尖叫鸡.jpg]

42L 无名


有的,爆心地。

43L 是的楼上的我就是在回答你


……我不得不承认43L是对的。

44L 我是42L


虽然综艺鬼才焦冻梗我百看不腻,但是我现在还是比较好奇这期英雄观察,大家不要歪楼啊,直播君你还在吗??

45L 俺也想康康


歪楼不是你坛传统吗?不过看在楼主和楼上这么望眼欲穿的份上我们还是回归正题吧,说起来我也蛮惊讶的,焦冻居然敢直接在节目里这样开他爹的玩笑,你们父子关系这么好的吗?

46L 无名


不不不,这明显是关系不好吧。

47L 无名


我笑到吐奶,虽然听说过焦冻和安德瓦彼此之间关系还挺糟糕的这个八卦,但是也没想到居然会不给面子到这个程度,他爹可是直接就在一边全程围观哎。

48L 无名


我有一个小小的问题,焦冻知道场外围观的嘉宾里有安德瓦吗?

[满头问号.jpg]

49L 无名


这个问题本人可以回答,按照英雄观察的惯例的话,答案是不知道呢。

50L 无名


……刺激刺激。

[邓布利多鼓掌.jpg]

51L 无名


不过我觉得焦冻要是知道安德瓦在一边看说不定反而会黑的更起劲吧。  

52L 无名


我还在的我回来了,直播继续!


人偶(表情微妙):不不不,再怎么讨人厌也不会被家人赶出去吧?!

焦冻(认真的):会的。

人偶(有点头大的样子):……不会的吧?

焦冻(很认真的重复):会的。


然后人偶很可疑的沉默了一会。


人偶(叹气):……总之,轰君你怎么看都不像是三十几岁吧,不如还是换一个设定吧?

轰焦冻(还是面无表情):好的。

人偶(松了一口气):那……

轰焦冻(飞快的打断了人偶的话):那我就是不受家里所有人欢迎,并且因为实在是太过讨人厌,而被赶出来的无家可归,只能来便利店打工赚取生活费的二十多岁无业青年司炎轰。

人偶(睁大了眼睛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干巴巴好不容易挤出来一句):……这和刚刚那个人设根本没什么区别吧?

焦冻(真诚的注视着人偶):有的,年龄改成二十几岁了。

人偶(长时间的沉默后,看起来有点无奈的别开了视线):那……就这样吧,那我们就挂上营业中的牌子开始了?

轰焦冻(点头):好的

53L 直播君


焦冻你到底多有执着这个人设啊!!!是要笑死我吗???

54L  无名


请问安德瓦到底什么反应,我真的很好奇。

55L 无名


场外

安德瓦(作势要起身):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还没办,我先走了。

霍克斯(笑眯眯):是这样吗,我还以为是不想面对被儿子讨厌这个事实呢,啊哈哈看来是我想多了。

安德瓦(可疑的沉默):……

霍克斯(还是笑眯眯的):不过呢我是这么觉得的,一直逃避的话和儿子的关系也不会变好的哦,安德瓦先生。

安德瓦(沉默了一阵之后重新坐下了):……

霍克斯(很浮夸的惊讶表情):唉,不是有事吗?

安德瓦(面无表情):……我记错了。


电光雷霆(虽然侧着脸还用手挡着偷偷和烈怒赖雄斗说的,但是因为录制设备很好所以很清晰的被录制了下来):……安德瓦也太可怜了吧?

烈怒赖雄斗(爽朗微笑的同时兼顾着一头雾水的表情):有吗?

电光雷霆(继续低声的偷偷议论别人但是因为录制设备真的很好所以还是被录下来了的低声讨论):……有啊!说起来霍克斯这家伙也太黑了吧……

霍克斯(一手撑着头懒洋洋的说):背后议论前辈不好吧。

电光雷霆(尴尬的):……您听到了啊。

霍克斯(笑):我听力很好哦。

56L 直播君


这期节目阵容也太豪华了吧,我死而无憾。

57L 无名


可以的,当着情报搜集能力出了名好的大前辈的面低声议论人家,电光雷霆傻子人设毫无崩塌,是我们电傻子本人没错。

[上鸣电气智障双手比大拇指.jpg]

58L 电傻子真可爱


我们电还是这么一如既往的智障,真是让人觉得安心。

59L 我真的不是黑


……你们真的是电光雷霆粉吗?

60L 无名


当然。

[上鸣电气白痴脸.jpg]

61L 电傻子真可爱


毫无疑问!

[上鸣电气智障流口水笑.jpg]

62L  我真的不是黑


虽然安德瓦很可怜,但是我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聚焦到了电光雷霆身上,可怕的男人,太能抢戏了。

63L 无名


靠,我为什么错过了这期节目,我海豹哭泣。求直播君继续,大力点,不要停!

64L 好恨啊


然后人偶和焦冻就开门接客(?)了。他们约好了人偶主要负责收银,焦冻负责打扫理货等杂务,等时间过一半了就换位置。接下来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来了差不多4~5批客人,人偶应付的虽然有点生涩,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挺顺利的。

人偶(看客人都走了后松了一口气):总算没出什么差错……我还担心没经验也没人带,会手忙脚乱的应付不过来呢。

焦冻(平静):我也有点担心。

人偶(做出鼓励的样子):不用担心,很简单的,轰君这么聪明一定一下子就可以上手的。而且看起来我们的变装很成功,现在都没有人看出来——看起来今天会很顺利!

焦冻:我不是担心这两点。

人偶(疑惑的表情):……唉?


焦冻(半垂下眼似乎在回忆什么):其实我运气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我还蛮担心会出什么意外的。

人偶(有点震惊的样子):这个我第一次听说??

焦冻:绿……赤谷你以前买过那种里面会送英雄卡片,大奖是欧尔麦特闪卡的零食吧?

人偶(点头):买过,我和小胜还都抽中过,那张卡我现在还留着呢。

焦冻(面无表情):然而无论我买了多少包,我都只能抽中安德瓦。


场外

安德瓦(面无表情):……

65L 直播君


哥哥你也太嫌弃你爹了吧,安德瓦太惨了,我笑死在论坛界面前。

66L 无名


我以前一直怀疑焦冻到底是不是安德瓦亲生的,画风差这么多。直到我看到这期节目,发现这两个人面无表情的神态简直是如出一辙,我道歉,本人正式宣布焦冻你100%是安德瓦亲生的儿子!

67L 无名


安德瓦太惨了,不过人偶这种老好人应该会帮安德瓦说两句好话吧。

68L 无名


To68L:他没有

69L 一个看过这期节目的路人


我不信???!!!

[瞳孔巨震.jpg]

70L 无名


69L说的是真的()

人偶(理解状):那的确是很黑了,我记得之前还看到过有人在merc●ri出欧尔麦特那张稀有卡,1捆26张安德瓦。

焦冻:……总之就是这样,我运气不是很好。

70L 直播君


……虽然我不不太买周边不怎么懂行情,就算当年就算欧尔麦特是毫无疑问的人气王,但是安德瓦好歹是No.2吧,这么惨的吗?

71L 无名


就是这么惨的。我之前还和朋友涛过为什么安德瓦这么惨,后来我们的结论是:安德瓦的绝大部分粉丝都是青~中年的男性,而这类人正好不太买周边……

72L 无名


不对吧,我记得有人调查过,爆心地的粉丝构成和当年安德瓦基本是一个类型吧?那为什么爆心地每个周边出来都他妈能卖爆?

73L 无名


A.因为爆心地帅

B.因为爆心地真的很帅

C.因为爆心地真是超级无敌帅

74L 我可以


那个,其实我有一位是爆心地铁粉的姐妹(基佬)一直在我耳边幽幽的说爆心地这种就是传说中的天菜……

75L 无名


评论(32)

热度(20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