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Your Hero World-00


 

游戏名称:Your Hero World

游戏类型:文字RPG

游戏简介:平凡男高中生绿谷出久的奇妙冒险。

STAFF: @kamennn  @楼老师 


▷Game Start



你叫绿谷出久,是个平平无奇的男子高中生,比较擅长读书,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特长。爱好是英雄类作品,并且在八岁时得知了圣诞老人和英雄实际上都是不存在的这一惨痛事实。


总的来说,你和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没什么两样。


就像所有与你同龄的男孩子一样,平淡的结束了初中生涯之后,以不错的成绩按部就班的考入了一所你理想中的高中。


而你并没有抱太大指望的高中生活,和你预料中差不多,与你本人一样平凡又没有新意。


既没有什么让人心跳不已的瑰丽色际遇,也没有什么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展开,如果真有人那么想不开把这一切拍成电影,那这倒说不定会成为一部非凡的催眠佳作。

……希望不会真有人这么无聊。


思及此处,你不由得开始心疼自己新年参拜时不小心拿错纸币,失手丢进募捐箱的一万日元。当时痛心不已的你痛苦的想着,既然钱投都投了不如许点和平时不一样的愿望吧。

于是这年的你在上绘马写下:希望我也能有一段精彩的人生。


这天放学后,你去了趟厕所后,在洗手池边望着自己不怎么起眼的长相叹了口气,漫不经心的想着,你也没指望神明这么有诚信童叟无欺的收了钱就办事,但是就算把钱扔水里,也得有个水花吧……


就像是为了反驳你的想法似的,眼前的镜子里忽然出现了水花一样的波纹,然后如同灵异片一般,一只裹的严严实实的手从镜子里伸了出来,揪住你的衣领,一把把你抓向了镜子里。



浑身冰冷入坠水中的你昏迷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虽然的确精彩了一下,但是这人生也结束的太快了吧!!!


………………

…………

……


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状态之中,你隐约听到似乎有两个男声在说话。


???:……你是不是抓错人了?

????:放屁,你以为老子跟你一样瞎吗,那里只有这一个人类老子还能抓错不成?

???:但是如果我的常识没有错的话,虽然瘦弱了一点,但是这怎么看似乎都是人类男性。

????:(长时间的沉默)

???:(长时间的沉默)

????:仪式出了问题?

???:……从第一次召唤巫女的仪式开始截至目前,所有的记载中都没有过失败的先例。

????:那这个垃圾算什么?

???:即使真的失败了,我们也没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成本……总之,先把这个人类叫醒检查一下吧。

????:啧。


你背上一痛,似乎有人不轻不重的踹了你一脚,在这外力的介入下,你的思绪逐渐开始清醒。



是的,你还活着,并且不缺手不缺脚,四肢健全,就是脸朝下摔在地上鼻子稍微有点痛。


神啊,您收钱办事的效率也太干脆利落了,你如此想着,干咳两声,挣扎着睁开了眼睛,心中有种劫后余生的喜悦感。


而这份喜悦也就只维持到了你睁开眼看清周围环境的下一秒而已。


这是个看起来颇为老旧的宗教风建筑内部,墙壁上遍布着藤蔓和裂缝,看起来已经很久没人打理过了,但是依旧可以从那些老旧但是依旧透着一股奢华的装潢以及彩绘玻璃上看出曾经的辉煌。


行吧,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什么异世界,但是起码就目前为止的经历来说,是挺像这些年你看过的那些的轻小说的。


然后按照正常发展流程,你应该飒爽的站起来身来,拍拍身上的灰,朝眼前的这两位做一个热情,开朗,又大方的自我介绍,比如什么:大家好,我是绿谷出久,一个平凡的男子高中生,喜欢的东西是猪排饭擅长的东西是读书,请不要对我抱太大指望,但是我会努力的等等等等。

总之差不多就是这样一个和参加偶像练习生选拔第一轮时半斤八两的自我推销。


而你捂着自己晕乎乎的脑袋,努力的抬头打量了一下眼前站着的两位时,觉得现在这场景,比起轻小说里写的异世界召唤勇者,好像更像是狂信徒找来了倒霉蛋正准备献做祭品仪式现场……


两个身材高大,浑身披着套头罩袍,整张脸都隐藏在阴影里的人站在你面前,浑身透露出来者不善的气息。甚至透过罩袍的轮廓,你还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人的腰间别着类似于刀剑似的玩意,而对方正一手搭在上面,好像下一秒就会拔刀带走你的似的。



你几乎是要欲哭无泪了,然而不管怎么说,就算他们丧失了耐心决定下一秒就要了你的小命,说一句遗言的时间显然还是有的,于是你决定——


A·结结巴巴的尝试用贴合场地风格的语言交流:“H……Hello,my name is Midoriya Izuku,How are you today?”

B·小心翼翼的说:“那个,对不起,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给我说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呢……”

C·现在是自我介绍的时候吗?!马上逃跑!

D·重下躺下闭眼装死。

E·干笑着说:“你们好,我是绿谷出久,一个平凡的男子高中生,喜欢的东西是猪排饭擅长的东西是读书,虽然不知道你们想要做什么,请不要对我抱太大指望,但是我会努力的……”


选项投票地址:https://tp.wjx.top/jq/84586069.aspx

*投票时间为48小时,48小时后根据投票结果制作下一步剧情

讨论群:

评论(29)

热度(4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