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胜出]漂亮小狗1

*雷/OOC

简介:绿谷出久作为一个继承人来说,实在是过于上不了台面,天真;愚蠢;幼稚;弱小又不怎么听话。如果真把他作为继承人来对待,那爆豪胜己不是哪天忍无可忍的往自己或对方头上来一枪求个痛快,就是直接把对方装进水泥桶沉进海底;而换个角度来看——


第一章

“我回来了。”

房间里充斥着一股让人熟悉白兰地味,绿谷出久眼睛一亮,他吸了吸鼻子,把校服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后,蹦蹦跳跳的往坐在客厅沙发上的那个男人跑了过去。

 

这股味道的中心,一个男人正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一手拿着电话凑在耳边,一手随意的搭在自己腿上,看起来正在和人谈事情的样子。看见绿谷出久凑过来了,他微微皱眉,抬手朝绿谷出久做了个“滚远点”的手势,示意这个废物滚到别处烦去。

 

而绿谷出久身为一个从来不知道善解人意这几个字该怎么写的年轻omega,则毫无眼色的往爆豪胜己身边一坐,像是乞食的小狗般,双手往男人大腿上一搭,顶着对方嫌弃的眼神,亲昵的开口说:“小胜,你今天回来的好早。”

爆豪胜己挑挑眉,把手机稍微拿远了些,用手掌往绿谷出久屁股上扇了一下,语气不阴不阳的回了他一句:“没大没小的废物,你应该喊老子爸爸。还有,没看到我在办事吗,滚到别处玩去,别来烦我。”

 

是的,按照法定关系来说,绿谷出久得喊爆豪胜己爸爸。不得不说,这类称呼发生在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间时往往带着点特殊含义,但是按照官方意味上的说法,他们的确是父子没错——虽然在所有周围人看来,一个单身成年alpha收养一个未成年omega,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全文↓

AO3:25781713

privatter:6259231

评论(15)

热度(4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