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挂一个抄袭

好久没上LOF,结果一上就有人消息我说有人抄袭,我有点懒得在这种事上花太多时间,简单说一下。

总的来说就是虽然没到复制黏贴的程度,不过梗全盘照搬惹火。

挂之前没和该作者沟通,对作者之后会怎么做也没什么兴趣,这条是单纯的挂人和记录,有后续的话可能会再更新一下。

顺带一提惹火有两篇挂了,1和12原文死活补不上去,要看全文具体见置顶


3/17更新一下进度

老实说因为周围朋友多多少少都被抄过,看着他们面对对面那种什么“太太我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才模仿的”“你就是有两个破粉丝来仗势欺人”这类言论,和对方装死不删的行为,气到爆炸也没什么办法,作为旁观者都对此觉得很心累,所以这对这类事件多多少少做了点心理准备,决定要是被抄了就眼睛一闭挂就完事了,也不要在这件事上多浪费精力了。

我挂出来之后也过了几天了,看虽然有人圈了我但是对方到现在也没联系我的意思,我琢磨着估计是要装死了。

你要说气吧那肯定也不是不气,不过这种事人家要是不作为你也没什么办法。

我觉得吧,我和大家在这件事上花费太多精力也没什么太大效果,不如还是拿自己的时间精力去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总之谢谢大家为我仗义执言,我对此十分感激!但是就算这样更新速度也快不了!

谢谢谢谢!

残月斐客:

如题,乱七八糟 OOC严重 该死的脑洞 设定也很迷惑 大家都是普通人的奇怪日常??


“啊啊……头好痛……身子也好酸……”虎杖撑着头勉强起身,然后因为从下身蔓延过来的剧烈疼痛而皱了皱眉


昨天晚上是……虎杖猛扭头,右手旁的五条,左侧的宿傩,正呼吸平稳的睡着


我和两个人一起419了???????


虎杖的脸惊恐地变了形


缓慢下了酒店的床,身子内部干爽,外表面痕迹遍布,红的,青的,紫的


虎杖的脸也跟着变色,红的,青的,紫的


他机械地穿上连帽衫,冲了把脸,便慌忙离开酒店,但不忘轻轻将门合牢


透过门缝,他看见两个人依旧没醒,悄悄松了口气


行走街边,身旁过客匆匆


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应该做什么啊……脑子好乱……是昨晚喝酒……


虎杖突然清醒过来


为了庆祝JUMP发刊五十三周年,他们一起去KTV喝酒欢呼


结果除了伏黑几乎全员都喝多了,钉崎因为在女生宿舍隔得较远,伏黑便先把她送回去


临走时让他把五条老师和宿傩一起带回男生宿舍,如果实在醉得不省人事,他稍后就会赶回来


可是!自己居然夸下海口,说什么“这么几步路而已啦,等我哦!”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放什么屁!!!就这么几步路还带偏到酒店,走着走着走着负距离什么姿势都……


虎杖稍白的脸一刹那仿佛抹满胭脂,然后又变得更加苍白


以后要怎么面对五条老师和宿傩啊啊啊啊啊啊啊!!!!!


“嗡嗡嗡”,手机响了


虎杖接通,是伏黑


钉崎的声音先在电话那边响起


“喂!到底去哪儿了啊你!五条老师和宿傩也一夜未归,你们是在街头上随便……”


“在喷泉下面的那个长椅上”虎杖有气无力的说


刚一张口他才知道,自己的声音已经嘶哑到这个地步。他又想起了几个小时前的疯狂……忘不掉了吗!!!虎杖有些崩溃


“你……”钉崎的语气有些迟疑


“不许给老娘挂电话!伏黑,我们走!等了一上午也没来个信露个面什么的……”


虎杖有些心累


他低下头沉思了良久,眼前出现两双鞋子


他缓慢抬头,看见伏黑和钉崎神色惊异地看着他


“怎么……”虎杖平日里的元气满满像是在昨天晚上全部被榨干了一样,疲惫的看着他俩


他们一语不发


钉崎掏出小镜子递给了虎杖


他接了过来


黑眼圈,一看便知熬夜学习;脸色不太好,这是理所当然;唇上的痕迹很明显,我自己的不行吗……


往下移,到了脖子,这……呃……蚊、蚊子……


虎杖编不下去了


“其实没事的,很正常的啊这种情况……”


三个人一起的吗


“就当是被狗啊猫啊什么的抓了咬了……”


五条猫,两面宿狗


话说你们都不考虑一下对方是女生的可能性吗?


虎杖沉默,用基本恢复的嗓子道:“先回学校再说吧。”


伏黑和钉崎凝重地看着他行走姿势别扭的背影


到宿舍,伏黑先挑了一件宽松的高领毛衣给他

虎杖的元气值已上升到50%,感激地道谢

钉崎则干脆抱来一大捧的瓶瓶罐罐要往他脸上抹

虎杖微笑着抗拒,脸上涂那么多没事也会变有事吧!!!

昨天晚上的阴影已经过去了,三个人又开始了吵吵闹闹



这边,酒店


五条和宿傩同时睁眼,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赤裸裸,发丝凌乱,胸口锁骨有几点几抹的淡红和抓痕


昨天晚上,我和他……?


他们一同僵硬着起身,发现身子并无大碍


那就是他在下……


他们同时套衣服


昨天晚上的阴影延续到了他们两个人身上,而他们都不记得那已经离开的唯一的承受者


感谢伟大的乙醇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他们沉默着走回了学校,踏入了操场然后开打


很快有人报告了校长、老师和校医


结果全校师生都来围观,虎杖也胆战心惊地前来


《学生老师互殴?这世道变了》

《又来了又来了,宿傩五条再开世纪大战》

头条立刻布满了这样的醒目标题


“押五条老师还是押宿傩?目前两方势均力敌,赔率约为……”投机商在抓住机遇


“快拍快拍!!!啊啊啊这大长腿!!!啊啊啊这不用开美颜也让我反复去世的脸!!!”更多的是相机快门声


很快校长遏制了这邪恶的一切


他们被带到办公室反省


“哈啊?问我为什么?我他妈把他上了!”宿傩翘起二郎腿以证明自己没有受到内伤同时指向对面的五条


众生哗然


虎杖松了口气,欣喜若狂

他不知道!他也不知道!就让他们怎这么误会下去吧!!!上天终于眷顾我了!!!


虎杖笑着落泪


五条接受不了这样的颠倒黑白,身体向后仰倒在沙发上开口道:“你该不会在强撑吧?明明是我把你上了。”


舆论被推向了高潮


“呵,简直笑话。除非你那里……”宿傩眼神往下瞥,“小得跟个绣花针,否则我不可能没有感觉!”


虎杖倒吸了一口冷气


五条老师那里的三围只有被那样深入的才我最有资格说啊喂!!!


他实在听不下去了,悄然起身打算离开


却听到伏黑的疑问:“虎杖你去哪?”


这还用问吗?我回去卷铺盖走人啊!这样的气氛还能活下去吗!刚才打的那么狠厉万一移到我身上真的会死的吧!!!!


霎时,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啊啊,”虎杖僵硬的转过头强笑着说,“我去图书馆稍微查一下资料,再见大家!”


离开的身影映入两个当事人眼中


“没穿连帽衫却穿着高领毛衣……”


“走路姿势也有些别扭……”


五条和宿傩有些若有所思



应该,会有下篇?



评论(4)

热度(3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