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9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


第九章

“……其实我不怎么想知道。”绿谷出久随手扯过抱枕搂在怀里,挪了挪屁股,坐的离轰焦冻远了点万分真诚的说。

 

这话他说的确确实实是发自真心,虽然可能的确有点好奇吧,但是比起好奇心,绿谷出久由衷的觉得轰焦冻突然开窍接过爆豪胜己的话茬,然后开始就这个问题展开一段高谈阔论这个画面实在太违和了。而且再者……他很难说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自己到底能不能忍住抬手就是一拳打在对方那张帅到有点让人怨念的脸上的这种冲动还是个问题。

 

而轰焦冻也很上道的没有挑战绿谷出久丝毫不值得引以为傲的自制力,这个常年在你觉得应该是性冷淡的职英排行榜夺冠的男人平静的开口道:“我并不觉得对喜欢的人有●欲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不过我也没有把个人隐私说给无关的人听的兴趣,爆豪。”

 

轰焦冻瞥了眼撇开他的手自顾自缩到沙发角落的绿谷出久一眼,波澜不惊的说,“如果绿谷想知道,我会告诉他,如果他不想听,那我也尊重他的选择。”

 

绿谷出久柔软的内心被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截然不同充满了尊重意味的发言感动的一塌糊涂。绿谷出久感动的想,轰君说的真是太好了,如果这个人窥觊的屁股不是那么巧正好长在自己身上的话,绿谷出久甚至乐意站起来为轰焦冻热烈鼓掌。

 

“轰君……”绿谷出久热泪盈眶的看向轰焦冻,正对上对方悄无声息投来的看似波澜不惊缺满含热切的目光,两个人的视线就像是能水八百集不完结的偶像剧,或者靠过渡章水内容的言情小说一样戏剧性的在空气中交汇,情节老套到让从头看到尾的围观群众爆豪胜己恶心的只想吐。

 

“那个,轰君说会尊重我的选择是吗?”绿谷出久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带着一点恳求的目光看着轰焦冻说道,“那个,其实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有谁能抵挡绿谷出久这种像是奶猫望着你般的水汪汪可怜眼神呢?反正从高中就开始暗恋绿谷出久的自带极厚滤镜的轰焦冻是肯定不行的,他望着绿谷出久,平时坚冰似的眼神只剩一片柔软,如果这时候有人拍了张照片传到网上,都不用配图就足以让任何一个平时看着轰焦冻那张面瘫脸都能分析出八千字深度情绪小论文的轰焦冻女友粉见之心碎。

 

轰焦冻用比起平时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柔情似水口气的开口:“只要是绿谷的请求……”

“那轰君可以不要在窥觊我的屁股了吗?”绿谷出久无精打采的说,因为疲劳的关系连声音都显得有些软绵绵的。

轰焦冻一秒都没用想都没想就冷酷的拒绝了:“这个不可以。”

 

绿谷出久缓缓的转头的看着轰焦冻,语气里透着满满的难以置信,“尊重我的选择……?”

“抱歉,绿谷。”轰焦冻一脸坦然的迎上了绿谷出久的视线,“但是这是原则性问题。”

 

————你的原则和我的屁股到底又有什么关系?!

绿谷出久手里的欧尔麦特头像方形抱枕被他捏的变形,原本大笑的表情现在看起来仿佛便秘一般狰狞。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两人僵持不下,互不让步的对视着,爆豪胜己在一旁不耐烦的甚至想出去抽根烟再回来,他估摸着时间,刚觉得差不多也该出手打断这场无聊的闹剧了,就有人比他的动作更快一步。

 

“叮咚。”

门铃响了。

 

绿谷出久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时针的部分已经越过了数字十一直奔十二去了,眼看马上就要到午夜了……那么问题来了,除了恐怖片会有正常人在这个时候来按门铃吗?

 

出于职业的特殊敏感性,绿谷出久一秒警觉了起来,他和爆豪胜己轰焦冻不动声色的交换了个眼神,比了个他们之间常用的手势暗号,把抱枕轻轻的放回沙发上,应了句来了,便小心的走向门口。

 

绿谷出久买的这间公寓是新型公寓,门口处有视屏通话系统的电子门铃和监控摄像头,就连电梯也是要刷电子卡或者先由住户用通话系统解锁才能使用,楼道内的安全通道更是需要钥匙才能打开。

鉴于这些原由,那位不知姓名神出鬼没的出现在绿谷出久家门口按了门铃的人士显得更为可疑了。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手握在门把上,小心翼翼的伏到猫眼上看了两眼,接着露出了个肉眼可见的震惊表情后,竟然一点准备也没做就咔嗒一声打开了房门。

 

出乎众人意料的是,门口站着的是一位绿谷出久很熟悉,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正巧也刚见过所以还有印象的人。绿谷出久吞了口口水,有点心虚的开口道:“……管理人小姐?”

 

“晚上好。”管理员小姐穿着一身睡衣,看起来也有点没精打采的样子,她叹了口气十分疲惫的说,“绿谷先生。”她稍微思索了一下,露出付有点难以启齿的表情继续说,“这么晚来还打扰我很抱歉,情况是这样的……您楼下的山田太太刚刚给我打电话投诉说楼上半夜还有人大声喧哗,吵的她和家人睡不好觉。”

 

“……抱,抱歉,我和两位朋友在讨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没有注意到时间,打扰到大家了十分抱歉。”绿谷出久心虚对管理人小姐鞠了个躬并连连抱歉。

 

“可是……”管理员小姐迟疑的说,“山田太太还投诉说,不光是吵闹,讨论的内容也十分不堪入目,包括了各种什么类似于屁股,●欲,还有各类比较隐秘的器官和那些不太好说出口的成年活动之类的发言,山田太太对此很担忧,毕竟她儿子太郎君还没成年呢……”

 

————我这就踢死身后这两个男人提着他们的头给山田太太登门赔罪您看如何?

绿谷出久用极大的自制力才克制住自己没有说出这番话。他心虚的低下头,结结巴巴的说:“……对,对不起。”

 

“哎。”管理人小姐叹了口气,“绿谷先生,其实大家也是成年人,我对您的性取向和隐私生活还有您到底喜欢几P没有什么兴趣……不过这个时间点了,还是注意点比较好,邻里关系闹那么僵也很难看,您说是吧?”

 

不是,我的性取向很正常,我和轰君小胜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是清————好吧虽然也不是那么清白,但是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绿谷出久几近崩溃的想着。

 

新闻报道里总是喜欢这么描写:英雄人偶知难而上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而此时永不退缩的英雄人偶的头低的很低很低,虚弱瑟缩可怜的像是市场笼子里待宰的鹌鹑。他气若游丝的说,“我接下去会注意的……真是对不起了。”

 

告别了管理员小姐重新关上门后,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惨白的脸色开口:“绿谷……”

“拜托你,轰君,什么都别说。”绿谷出久手捧心口,有气无力的打断了轰焦冻的话。他心很累,真的很累。

“……我只是想说。”轰焦冻抬头看了眼时钟,不紧不慢的继续道,“末班电车已经没了。”

爆豪胜己双手抱胸,没好气的接口道,“所以老子今天睡哪?”

 

“……小胜,轰君,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会让你们留下来过夜?”绿谷出久转了转有些发酸的脖子,带着明显的质疑看向两人,“你们是早上对打的时候不小心打到了脑袋,还是我击昏你们的时候用的力道太大了?”

 

按照常理来讲,想必这个世界上应该是不会有敢当着现任No.2和No.3英雄的面,委婉的和他们表达“我觉得你们脑子好像有病”的傻子的。

退一步,同样按照常理来讲,应该也不会有傻子把明知道他们心怀不轨,还很不巧正好刚捅过自己屁股的两位男士让进了自己家里的。

而很巧的,绿谷出久这个以脑子好使出名的英雄,无论是第一项还是第二项,都完美的做到了————当然,很显然,这里的完美并不是夸奖的意思。

 

那么让我们再思考一下,如果再再退一步,假设世界上真的有达成了以上两个前提的傻子,那么再次按照常理来讲,这个傻子再傻也不会无视自己还痛的不行的屁股,若无其事的留下两位捅过自己屁股的男士留下过夜的。

 

综上所述,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的选择非常合理,完全没有问题。

然而看来有的人不太接受。

 

“抱歉,我想问一下。”轰焦冻这个读空气技能LV.-10的男人神色自若的,仿佛要提问的学生一般举起了一只手,“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我觉得绿谷你想表达的意思是‘我觉得你们脑子这里有问题’是吗?”

 

在这个极度僵硬的气氛下,绿谷出久那头软绵绵的绿色海藻头随着他的动作上下晃了晃,他一手托着下巴,摆出个沉思者似的造型,眼神飘忽不定,语气似是而非的说:“这么理解……也可以啦。”

 

绿谷出久话音刚落,就听见耳边传来嘭的一声巨响。

两块小石子飞溅到他的衣服上,绿谷出久抬起头,看见尘土飞扬中爆豪胜己扯扯嘴角,露出尖锐的虎牙与狰狞的可以吓哭十岁以下小孩的微笑。空气中弥漫着的是他所熟悉的硝酸甘油的味道,爆豪胜己一手操控着个性打在墙壁上,原本光洁白皙的墙面以他的手掌为中心,向外以蛛网般的形式扩散出一圈裂痕,细小的墙灰碎屑淅淅沥沥的不住掉落在地。

 

“废久,我看你是真的很想被老子打到脑子出问题。”爆豪胜己眯着眼,把收回的手插进裤袋里,语调是一如既往的嘲讽,态度恶劣的好像让绿谷出久一定要在他和轰焦冻之中做一个选择的人不是他似的。

 

“……小胜,修好墙之后我会把账单寄给你的。”

也许是因为今天的打击过多,纵使爆豪胜己刚刚亲手爆破了他还有三十年贷款没还完的新房墙壁,绿谷出久依然能维持着一种十分冷静的状态说出这种话。

 

电视里的专家依然在喋喋不休的发表自己的观点,那位看起来明显有些秃顶的中年男子对绿谷出久这一代的年轻英雄大放厥词说着如果欧尔麦特还在的话,绝对不会做出这种败坏社会风气的事,年轻一代的英雄真是太松懈太不中用了。

电视外,过分松懈和不中用的英雄人偶面对眼前的混乱场景,坚守阵地不肯退却一步。

 

“不行,小胜和轰君你们绝对不能睡下来。”绿谷出久的态度很坚决。

“……可是之前明明可以的。”轰焦冻幽幽的说,语气听起来甚至还有点委屈。

“那是因为之前你们是没有碰过我的屁股让我觉得很安心又值得信赖的朋友。”绿谷出久铁石心肠的大喊道:“而你们现在是两个已经碰过我屁股而且很明显还想继续碰的危险指数极高的深柜●佬!”

 

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中,下方的地板突然传来了闷闷的“咚咚”两声,仿佛楼下正有人用类似于扫帚拖把一类的长杆物品不满的捅着天花板以示抗议。

 

“对不起山田太太!!!”绿谷出久痛心疾首的继续喊,“但是这是原则性问题,我是不会退让的!”

代表着抗议的沉闷敲击声又响了两下,伴随着户外传来的一声听起来似乎是来自中年妇女满含怨念的:下次英雄人气投票我一定不会投给现任TOP3的怒吼,世界再度安静了下来。

 

爆豪胜己被绿谷出久的一系列弱智行为酸到几乎要开始牙疼,他忍无可忍的黑着脸开口,“用你那好像脑子里只装的不是脑浆而是猪排饭的大脑好好想想,除了同学会喝多了的那一晚,老子和阴阳脸他妈的有对你出过一次手吗?”

“……好像没有?”绿谷出久后知后觉的回答。

“别太自作多情了,废久,你以为我是什么人,你他妈嫌弃成这幅样子老子还非得往上凑……?”爆豪胜己脸上的嘲讽明显的仿佛如同刚换上的雪白墙纸上不知何时粘上的黑色墨点一样醒目,他压抑着心里那团熊熊烈火说:“你以为老子他妈就非你不可?”

 

一直在冷眼旁观的轰焦冻却忽然平静的开口,仿佛给这场看不到尽头的争执泼下了冷水。

“但是我非绿谷不可。”

 

 作者有话要说:

姐姐不可以,但妹妹可以()

评论(226)

热度(64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