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窈窕淑女1

*雷/OOC/BUG多/不是性转

绿谷出久十六岁生日当天,被忽然出现的男人告知两件事。

第一件事,他多少辈以外的远方亲戚是黑手党老大,而自己是他指定的唯一继承人。

第二件事,组织里的二三把手都对他的到来很不爽。

 


16:00

7月15日 

天气晴

 

绿谷出久低头拿起玻璃杯喝了两口可乐,借此来掩盖自己忐忑不安的内心。乘着对方往咖啡里加糖奶垂眼没注意自己的时候,他才敢小心翼翼的扫了两眼坐在自己对面一副无精打采,眼睛里遍布着红色血丝的颓废男人。

 

“相泽……消太先生是吧?”绿谷出久看着眼前桌子上男人刚刚递给他的名片轻声说道。

 

这是张极为简洁白底黑字连一点多余装饰都没有的名片,除了姓名和电话职业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信息,单单看着就能感受到眼前的这位男人制作这张名片的时候态度有多敷衍。

 

绿谷出久看看名片上职业那栏后面跟着的顾问两个字,再看看眼前这个今天忽然出现在他回家的必经之路上,自称为绿谷出久某位远方亲戚的代理人,现在是想来和他商讨一下遗嘱问题的男人,怎么想都觉得这很像是诈骗集团专为那种喜欢做白日梦期待不劳而获的傻子挖的坑。

 

绿谷出久一边喝可乐一边想,这位相泽先生等会一定会说,您马上就可以接受这一大笔遗产了不过在此之前需要先交纳一些手续费……

 

相泽消太懒洋洋的开口了,“那我就长话短说了。首先,你要继承的这份东西里是没有具体的你可以马上取用的财产的,如果你是那种指望能够不劳而获天上掉馅饼的傻蛋的话,很抱歉让你失望了。”

 

“……哎???!”绿谷出久听得一愣一愣的,脑子里面只剩下这和传闻中的套路不太一样啊?这是什么新式诈骗手法吗之类的疑问。

 

相泽消太也没理会他的反应,自顾自的一边用小勺搅拌咖啡一边继续说:“你对八木俊典这个名字还有印象吗?”

 

绿谷出久喝饮料的动作一顿,缓缓的抬眼看向对面,有点不敢置信但是仍带着显而易见的怀疑说,“……现在的诈骗集团调查资料的时候这么拼的吗?”

 

怎么会没印象呢?八木俊典,他是隐隐约约记得这么一个人影的,不过上次见面也是很久很久之前,他还小的时候的事情了。

 

八木俊典据说是他父亲那方的远方亲戚,是个看不太出日本血统金发碧眼的混血儿,在很小的时候来他家拜访过,绿谷出久翻相册的时候还看到过幼时的自己坐在那人肩膀上,两个人一起大笑看起来很开心的合照。

可能是因为那时候自己实在太小了,绿谷出久对这个人已经没什么印象,只是从母亲绿谷引子的话中得知小时候自己非常喜欢这位远方亲戚,每次他来都跟跟屁虫似的黏着对方不放。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得知这个名字的,但是就他所得知的,他们的那位远方亲戚八木俊典只是一位两袖清风热爱慈善的上班族,穷的至今都找不到对象孤身一人,哪里来什么遗产可以让人继承。

 

“被当成诈骗集团了吗……算了,反正这也不重要。”相泽消太端起咖啡喝了口,露出个看起来不怎么善意的微笑继续说,“那么就来说说具体的吧,我刚刚说是遗产是吧?不过这个形容不怎么确切,毕竟那家伙还没死,只不过因为身体状况不适应在继续担任现在的职务就是了。”

 

相泽消太说着打量了对面长相平凡的绿发少年一眼。他的头发看起来蓬蓬松松的,质地看起来很软,偏圆的脸蛋和两颊的雀斑让他的脸相对同龄的青少年相比看起来更加稚嫩一些,从衣服没有遮住的瘦弱手腕和脚踝来看,也并不是个勤于锻炼的人,面对可疑的中年男子的邀约也很难开口回绝,说话的声音也没什么自信……

 

和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这个年龄的少年没有太多不同,或者说比起平均水平还有所不如。相泽消太心中给对面的少年定论道。

他想不出欧尔麦特选择了这个少年的理由……不过说起来他也从没理解过那个人的大脑里到底装这些什么。

 

相泽消太喝了口咖啡,继续无精打采仿佛念稿子似的照本宣科,“简单来说就是————恭喜你,绿谷出久,你是八木俊典亲手指定的OFA唯一继承人,并且介于他本人的糟糕状态所以你现在就需要立刻走马上任。”

 

“为什么现在诈骗集团要搞这么庞大的设定……”绿谷出久不自觉的喃喃道,然后忍不住有点好奇的继续问道,“所以OFA又是什么。”

 

“你听说过黑手党吗?”相泽消太颇为事不关己把咖啡一饮而尽,把空杯子放回桌子上随意的说。

 

“然后你是不是要说,接下来你会负责把我培育成一个合格的黑手党首领?”绿谷出久叹了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可乐,接着从口袋里掏出了大钞压在了空的玻璃杯下。

 

“相泽……先生,虽然很高兴你能和我一样喜欢家●教室这部作品,但是我觉得照搬那个设定来骗人不太好吧……我能理解大家都要吃饭啦,不过我觉得,相泽先生你都这把年纪了,还是找个正经点的工作比较好吧。”

 

绿谷出久说完,看了眼对方的脸色,发现相泽消太并没有谎言被揭穿后理想中恼羞成怒的神色后,一边起身站起一边轻声说,“抱歉,我母亲还在家里等我,太晚回去会让她担心的,我就先走了。”

 

相泽消太波澜不惊的瞥了绿谷出久一眼,懒洋洋的说,“所以我讨厌这种工作……”

他以一种一反刚才懒惰模样的姿态迅捷的一甩手,绿谷出久甚至都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就注意到对方手里多了把枪出来。

 

等等,等等,这个剧情发展不对,非常不对。

绿谷出久站在桌子旁头皮发麻的看向对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没法辨认出枪支的真假,正在犹豫着要不要把钱包举过头顶,高喊take my money求对方行行好不要在公共场合发疯。

然而对方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他的想法只是在大脑里转了一圈甚至还没落实,就听到一声闷闷的,如同电影里那种配置了消音器的枪支开火的动静。

 

在听到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后,两三片细小的玻璃碎飞溅到他的衣服上。绿谷出久僵硬的转过头,发现自己刚才放在桌子上的玻璃杯被打了个粉碎,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火药味。

 

一个坏消息,枪是真的。

另一个坏消息,这位相泽消太刚才说的鬼话的可信度上升了八十个百分点。

绿谷出久清楚的听到了来自自己喉咙处的吞咽口水声。

 

他们所处的是一个距离绿谷出久家约莫十五分钟路程的咖啡厅内,他们坐在并不靠窗的咖啡厅最里侧靠墙的一角。因为今天是工作日,而且现在不是饭点,所以咖啡厅内除了他们两人并没有其他客人————但是员工还在啊?!

 

绿谷出久震惊的几乎失声,他目瞪口呆的看见相泽消太面不改色的招呼目击了一切侍应生过来给自己又点了杯咖啡,而侍应生像是瞎了完全没注意到刚才发生了什么危险事件似的,依旧一脸微笑的应下了相泽消太的点单。

 

“一杯黑咖啡……然后给这个小鬼再上一杯可乐吧。”可能是因为绿谷出久的表情实在太过明显了,相泽消太结束点单,把菜单还给侍应生后,平淡的给他解释了一下。

“这间咖啡厅是我们家族旗下的产业……当然,理论上,他现在属于你;而实际上,如果你想动用这些资产的话,我想你应该会……起码不会马上死吧?”

 

不要问我这种这么可怕的问题啊?!我胆子小真的会被吓死的啊?!!

绿谷出久按住了自己的胸口,他的心跳的很快。虽然他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就他目前的感受而言,他想如果他将来有什么喜欢的人,心跳速度可能也不会比现在更快了。

 

在相泽消太的示意下绿谷出久重新颤颤巍巍的坐下了,后点的咖啡和可乐很快就上了,绿谷出久低着头,像是被老师喊出来进行单独谈话教育的小学生,一点大气都不敢出。

 

相泽消太惯例的往咖啡里加着糖奶然后有气无力的说:“那事情大致就是我刚才说的那样,你没什么问题了吧?那我们……”

 

“不不不我觉得不行。”绿谷出久强行搬出自己攒了十几年没用的勇气开口打断了对方的话,他深吸一口气语速极快吐字清晰的说,“哪里都是问题啊相泽先生!!实不相瞒我体育刚过及格线,要特长没特长,要能力没能力,唯一稍微擅长一点的就是读书————看的还是大多都是漫画书!而且我看了十几年日漫美漫少年热血王道JUMP系漫画,从来都是一个坚定的正方角色粉,然后您突然从天而降告诉我有一个黑手党需要我继承这怎么能行呢!!我看起来像是能适应这份工作的人吗?!我真的不适合!!!!”

 

“我也觉得你不适合。”相泽消太喝了口咖啡,看着绿谷出久眼中许许燃起的名为希望的火花慢条斯理的说,“但是我说话没用。”

 

火花呲溜一下熄灭了。

 

“我不能拒绝吗……?”绿谷出久垂死挣扎。

“如果你自认为可以逃过整个黑手党家族的追杀的话就可以。”

 

相泽消太的语气里毫无一丝同情,他甚至都没等绿谷出久的回答就直接继续道,“你的双亲那里我们已经以打点好了,他们相信了你接受了八木俊典的邀请决定去美国留学这套说法,之后你自己注意点别说漏了嘴。机票签证都已经搞定了,行李也已经请你的母亲帮你打包好了,飞机起飞时间是晚上八点……”他抬手看了眼手上的手表说,“现在也差不多应该启程赶往机场了。”

 

……不是,就算是●田●吉起码也经过了老长一段时间的训练才被逼去上任的,自己接触这个惨痛的现实加起来一个小时都没到,你们这个赶鸭子上架的速度是不是实在太快了点?!

 

绿谷出久在桌子底下猛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打心底里希望现在其实是自己动画看太多正在做的不着边际的噩梦。

而现实就是很残酷,绿谷出久疼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他所期望的自己从梦里醒来的画面并没有发生。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相泽消太注意到绿谷出久的反应,就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我的意见重要吗?”绿谷出久把手松开,直视着对方幽幽的说。

“不重要,但是你能够及时认清这一点,这很好。”相泽消太轻飘飘的对绿谷出久进行了惨无人道的,丝毫让人开心不起来的赞扬。

 

他拿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站起身,示意绿谷出久跟在他身后。两人迈出咖啡厅后,绿谷出久跟着相泽消太左拐右拐走了约莫两三分钟,看见相泽消太走到路边一辆停着的黑色轿车旁,拉开后车门示意他上车。

 

绿谷出久眼里含泪沉默的看着相泽消太,相泽消太也面无表情沉默的看向他,一阵寂静过后,绿谷出久最终还是欲哭无泪的走上了车。

 

11:30

7月16日 

天气阴

 

相泽消太领着乘飞机乘的晕头转向,在车上睡了一路,现在看起来还没睡醒一脸迷糊的绿谷出久,走进了一间酒吧中。

 

酒吧的玻璃大门上挂着CLOSED的牌子,但是依旧能推开。白天的酒吧一向没什么人,只有一个穿着酒保服的侍应生懒洋洋的在吧台后面进行着准备工作,看见相泽消太带了人进来他只是抬了抬眼皮,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予。

相泽消太也没有和对方打招呼的意思,他径直走向了酒吧侧面一道写着员工专用的通道处。

 

绿谷出久疲惫的跟在了相泽消太身后,这个突如其来的强制旅行和他自行脑补出的黑暗未来耗尽了他的所有心力,黑手党也好继承人也罢,他现在只想找张床连澡都懒得洗就直接爬上去睡他个昏天黑地。

 

而这个员工通道真是出人意料的长和琐碎,从外表来说完全看不出这间平凡的小酒吧里面的空间有这么大。绿谷出久隐隐约约察觉到这个通道的坡度似乎不是完全水平的,它是一点一点向下蔓延的,就好像土生植物,你不连根拔起根本猜不出地底下的构造有多复杂。

 

两人在昏暗的灯光下沉默的行走着,一阵漫长又枯燥沉闷的拐弯直走再拐弯,开门关门开门关门动作过后,相泽消太走到一扇镶嵌着彩色印花玻璃的门前,说了声:“到了。”

“……嗯。”绿谷出久无精打采的应了声,毫无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朝气和活力。

 

相泽消太在门上敲了一下,又停一下,把这个动作重复三次之后,才掏出钥匙准备开门。

“说起来,其实我有件事忘记说了。”他把钥匙插进了门把手上的锁孔里,熟练的向一侧拧动说。

 

“……是什么。”绿谷出久已经毫无脾气,木然的下意识追问了一句。

“你知道黑手党除了BOSS,下面肯定还会有二把手,三把手这样的干部吧,一般来说,如果首领出了什么意外,都会选择把权利转让给他们。”伴随着咔嚓清脆的一声响,相泽消太转动门把打开了房门。

 

绿谷出久只觉得突如其来一阵恶寒,左右眼皮开始轮流狂跳。他的脑海中不自觉的浮现出了那种浑身布满了纹身的手臂比他两条大腿还粗的光头肌肉壮汉,他伸手按了按眉心,轻声的问:“所以……?”

 

相泽消太露出个说不清道不明的微笑,“我的意思就是,他们对你这个空降在他们头上的小鬼,非常不爽。”

 

门已经完全打开了,门内的景象对绿谷出久已经一览无遗。

这看起来似乎像是个专门隔出来的大厅,房间正中央摆放着一张台球桌,有两人坐在靠墙的沙发上,另两人手持台球杆围在桌边,从桌上的球况来看这场游戏似乎进行到一半……而打断他们的原因实在是过于显而易见。

 

被四个人陌生人盯着的绿谷出久缩在相泽消太身后连个屁都不敢放,他这辈子做过最大胆的事也不过就是参加露营的试胆大会的活动。

勇闯黑手党大本营,对不起,你是说侠盗飞车吗?那种游戏他其实也没玩过。

 

“相泽,你换口味了吗?你的新兴趣还真是恶心啊。”

绿谷出久听到有个男声满怀嘲讽的说道。他从相泽背后探出头去,小心翼翼的扫了眼说话的人。

 

这是个长相十分英俊的男人,但是如果他走上大街上,你绝对不会想和他搭讪。

太有攻击性了。绿谷出久想着。

 

这个男人穿着黑色的西装外套,里面的暗色衬衫最上面的几个扣子没扣,露出一小截光洁的锁骨和底下隐约可见的肌肉线条。

他笑的的很狰狞,露出了两截尖尖的犬牙,猩红色的眼睛越过相泽消太,直指他背后的绿谷出久,那显而易见的并不是什么善意的眼神。像是野猫撞见老鼠,狮子围猎羚羊,是一种食物链最上层居高临下的轻蔑与傲慢。

 

房间里其余的几人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在他开口之时没人敢贸然发声,他是这里显而易见的领导者,所有人以他马首是瞻。

然而有一个人显然不吃这套。

 

“介绍一下。”相泽消太突然往旁边跨了一步,把他身后抖的跟只鹌鹑似的绿谷出久暴露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气氛陡然紧张了起来,仿佛火星落在了干草堆上,一触即发。

 

似乎还嫌这场面不够刺激似的,相泽消太轻描淡写的给这点点星火浇上了热油。

“绿谷出久,欧尔麦特指定的唯一继承人。”相泽消太指着绿谷出久说,然后他把手换了个方向,指着男人对绿谷出久介绍说,“爆豪胜己,OFA的二把手。好,现在你们认识了。”

 

我不想认识你们啊!!!!在爆豪胜己杀意愈重的视线中,绿谷出久捂着自己的心口,抖的仿佛一个帕金森晚期患者。

 

“哈……这个垃圾?”爆豪胜己挑挑眉毛,往前走了两步高高在上,毫不遮掩的打量了绿谷出久一番后,转头看向相泽消太,语气里的不屑溢于言表,“你要让这种玩意,骑在老子头上?”

“不是我,是欧尔麦特。”相泽消太的回答平静的像是被冻住的冰河,没有一丝波澜。

 

“喂,废物。”爆豪胜己踹了绿谷出久小腿一脚,没用力,但是成功的让他停止了颤抖。他弯下腰在绿谷出久耳边低语,语气里尽是轻蔑嘲讽与虚情假意。

“这不是给小孩玩家家酒的地方,你知道的吧,你现在就屁滚尿流的逃回去,老子还可以大发慈悲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他重重的拍了两下绿谷出久的肩膀,露出个看似和善的微笑。

“所以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信我,我真的很想回去,但是我浑身上下就剩差不多两千日币,别说机票了可能连打车到机场的钱都不够,更别说还有人威胁我说拒绝就要发动整个黑手党来追杀我……

 

睡眠不足身心疲惫神经失调理智已经在崩溃边缘的绿谷出久脑子一抽,勉强的笑了笑说,“您……挺帅的……?”


作者有话要说:

 @狂躁的西子 迟到一天的生贺,生日快乐。

大致说一下设定,黑手党,轰咔差不多25,久16。

然后虽然这个名字但是并不是性转,惊喜吗(

评论(236)

热度(42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