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枪炮玫瑰1

*雷/OOC/BUG多

*非原著背景,架空无个性

绿谷出久在豪华游轮上与他两个许多年前不告而别的前男友再会了,对方衣着光鲜身边带着靓丽的男女搭档,而他穿着便宜白衬衫在这里当钢琴师。

 

第一章

绿谷出久对着镜子理了理系的太紧以至于有些喘不过来气的领结,他对这类从头到脚写满严肃拘谨的正装类服饰从来不太在行,所以他也从来没买过,在他从大学毕业之前他的衣柜里甚至从来只能找到卫衣和宅T,或者是些从来没烫过一直皱巴巴的各色衬衫。

 

他漫不经心的整理着袖扣,想这感觉真是奇妙。直到绿谷出久上大学的时候他都没想到过,自己有朝一日会穿着套租来的黑色西服在豪华游轮的表演厅上演奏钢琴,就如同他在毕业之前也从没想过自己会放着读了四年的专业不选,直接跳槽到和他专业差别八百里远的这行……

 

人生总是充斥着各种意外不是吗?

 

绿谷出久再一次对镜打量着自己衣冠是否有什么不妥。镜子里的青年顶着张和年龄不太相符的稚嫩脸庞,睁着绿色的眼睛无辜的看向他自己,加上稍微带着点卷的头发和雀斑,还有他那自从十九岁起就停留在一七六的身高,整个人水嫩的像是刚从学府里出来涉世未深的毕业生……

 

说实话,他的形象真的和这里格格不入的厉害。

 

看看这间豪华游轮一层的卫生间吧,黑色里透着金沙的大理石地板和台面全都擦得一尘不染,洗手台边插着怒放的鲜花与香薰,连香皂和洗手液都是他完全没听说过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买来的法国品牌,小市民绿谷出久皱着眉头洗个手都觉得自己洗完之后身价有所上涨。

绿谷出久可以毫不客气的评价,这个卫生间造价说不定比他整幢房子的装修都贵。

 

绿谷出久叹了口气,抽出吸水纸擦干了手往出口走去。

可是绿谷出久能怎么办呢,人会长成什么样从来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他大四那年觉得自己还会像某两个人一样身高超过一八二长相英俊气质成熟身材笔挺……然而事实总是残酷的,理想和现实从未统一过。

 

怀着某种未知的惆怅,绿谷出久推开了厕所间的门走了出来,在经过几个路口到达了前往演出厅的楼梯前,非常意外的遇到了自己许久未见的老熟人。

 

绿谷出久非常熟悉这两个人,他知道他们俩内裤喜欢什么花色,去饭店必点的菜色会是哪个,上厕所的读物会选哪册。如果这还不能说明他们之间关系非常密切的话,那么绿谷出久还可以告诉你无数条关于这两个家伙的各种琐碎的不为人知的生活小习惯和隐秘癖好。

 

如果你想问为什么绿谷出久对这两个家伙那么清楚,那么绿谷出久会告诉你,因为他和这两个人曾有过某些不太纯洁的同性别交流往来活动。

好吧,换个简单易懂的说法————这两个家伙他都睡过。

 

人生最尴尬的事情里,遇见你的前任总是榜上有名。绿谷出久深吸一口气,挺勉强的挤出了个笑容说,“呃……小胜,轰君,好久不见。”

 

在他左边,他的前男友一号,一位金色的爆炸头男性身上穿着看着就很高级的定制西装正在紧紧盯着他,眼神凶狠的像是饿了三天的狼。他身边跟着个同样穿着不凡的金发里挑染了点黑的青年,表情有点轻浮但是长得也很不错。

 

在他右边,他的前男友二号,一位头发半红半白的男性同样穿着估计可以顶的上绿谷出久弹十次钢琴演出费的高定西服看着他,眼神热烈的好像自己其实是小蝌蚪他妈。而他的身边一位前凸后翘穿着黑色小礼服的大美人正挽着他的手,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

 

当年的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可能是世界上最惨的一个人了,他接连两个男朋友都在睡了他之后跑路,他痛哭流涕之后觉得自己可能就是没谈恋爱的这个命,于是一直单到了现在。

而现在的绿谷出久知道了,当年的自己在最悲惨排行榜上只能排第二————因为冠军很显然属于现在的自己。

 

世界上能有多少人能同时碰到睡了自己就跑的两位前男友,并且此时自己苦逼兮兮的在打工赚钱,而对方春风得意美人在怀好像当年的事情丝毫没有给对方造成什么影响……

 

苍天啊,大地啊,佛祖啊,我欠了你们多少钱,你们要这样搞我?!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好像又有些喘不过气了,他伸手理了理自己那从平民连锁西装店租来的西服领结,只希望自己脸上的笑容现在看起来不要太过尴尬。

 

“废久……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名为爆豪胜己的男人盯着绿谷出久,语气不冷不热的问。

 

“绿谷……我……”

轰焦冻看起来略微有点激动,不过他很快克制了自己,并且注意到了在场的另外一位主演。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接,一番你来我往,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眼神交流后,两个人冷下声异口同声的问:“他是谁?”

 

这真是个好问题,绿谷出久面无表情的想。

“这个问题有点复杂……”绿谷出久慢吞吞的回答,他看了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一眼,硬着头皮带着自己都不知从何而来的心虚开口了。

 

绿谷出久指向左边说,“这位……金发红眼长得不错但是脸臭的不行的家伙叫做爆豪胜己,是我第一任前男友,也就是轰君你之前的那位。成绩优秀十项全能,除了人臭屁一点不会说好话之外没什么太大缺点,高中时期交往三年之后在第一次睡了我之后立刻给我玩消失,电话打不通邮件也不回去留的地址问说没有这户人。”

 

没去看爆豪胜己什么表情,绿谷出久飞快的指向右边继续说:“这位……头发一半红一半白长得很有个性但是面部神经好像坏死似的池面叫做轰焦冻,是我第二任前男友,也就是小胜你之后的那位。脑子好使英俊多金,除了时不时会犯点智障脑洞还比较大以外几乎完美。大学时期追了我三年终于得手,同样在和我睡了之后人间蒸发,他的那套都是你玩过的,我就不再复述一遍了。”

 

“嗯……我介绍完了。”绿谷出久自暴自弃的一口气说完,然后看着轰焦冻和爆豪胜己身边的两位一男一女不好意思的笑笑继续说,“那个,所以大家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还有,不介绍一下这两位吗?”

 

“你好,我是八百万百,是轰先生今晚的女伴我们……”话音未落她的腰就被轰焦冻掐了一下,她疑惑的看向对方却没有得到任何解释。

轰焦冻虽然还没从绿谷出久信息量极大的介绍里回过神,但是他决定现在先要立刻解决另外一个问题。

他看了看有点茫然的八百万百,心里抱歉了一声,然后面无表情的把她的手从自己胳膊上松开了。

轰焦冻平淡的开始瞎JB乱说:“我们……其实我和她也不是很熟。”

 

————????!?!?!?

八百万百一脸震惊的看向轰焦冻,却只得到对方视若无睹的反应。

 

“啊哈哈哈,原来是你啊你好我叫上鸣电气。我是……”

上鸣电气看起来是个开朗的人,他笑嘻嘻的上前准备和绿谷出久握手,手刚伸出去就被爆豪胜己一脚踹在屁股上打断了。

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的看着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他被绿谷出久在他之后还有一任对象的事实搞的怒火中烧理智全无,而绿谷出久还露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无辜表情,于是他露出个狰狞的笑容说,“这个家伙吗?这是老子新包养的小白脸。”

 

————?!?!??!?!!?

上鸣电气不敢置信的看向爆豪胜己,然而对方一心全铺在绿谷出久身上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啊哈哈……是这样吗。”绿谷出久低着头看着地摊上的花纹,好像那能开出朵花似的。

如果这里有个洞,绿谷出久肯定毫不犹豫的钻进去,哪怕只能像鸵鸟似的藏个脑袋也好,这样就不用面对这些个屁事了。

 

场面十分寂静,除了低头装死的绿谷出久,其余四人之间的眼神激情四射,彼此之间好像练就了眼语十级都不用开口就可以眉目传信。

在这个尴尬的场景中,绿谷出久硬着头皮开口了。

 

“那个,其实我还有工作。”绿谷出久瞥了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眼,小心翼翼的说,“我看你们两位行事作风这么像,应该很有共同语言……不如留下来握手言欢谈个天说个地什么的,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我有点事……就先走了?!”

 

绿谷出久拿出一个成年男人该有的果断,不等众人反应过来就脚下生风的逃走了。

他爬楼梯爬的飞快,有两道炙热的眼神黏在他的后背,让他冷汗直冒如鲠在喉。仿佛在他身后的不是两个容貌气质风度都上佳的优秀男士,而是两条饿了三天没吃饭看到肉后的野狗。

 

绿谷出久摸着自己跳动的非常快的心脏深吸一口气,缓缓步入了演出厅。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多有魅力的两个男人,当年绿谷出久被他们俩一看就觉得自己心口发热,脑子晕乎乎的,只想把全世界都捧到他们俩面前,好让这个眼神不要移开,让此刻成为永恒。

 

讲道理,如果不是几年前经历了这种,和男朋友第一次上床后,第二天醒来就发现对方拔吊无情玩人间失踪的狗血剧情的受害者是绿谷出久本人的话,那么他刚才在这两人的眼神中他甚至会产生一种错觉……

 

————仿佛这两个家伙还对他余情未了似的。


评论(95)

热度(30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