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有人看了这期英雄观察吗3

*雷/OOC/BUG多

*英雄观察:以隐藏摄像机拍摄英雄糟糕整人事件的反应为卖点的综艺节目,广受群众欢迎,NETA人间观察。

前文链接:


艹,破案了

76L 无名


原来女友粉们永远比别的粉更舍得花钱的说法是真的()

77L 无名


不好意思,请问天菜是什么意思……?

78L 无名


在这里应该可以理解为GAY中极品,绝世好1的意思吧。

79L 无名


我缓缓的打出了一排问号,爆心地这种长着张反派脸脾气差的一逼张口骂人的话随口就来的家伙怎么就绝世好1了,凭什么基佬只给他操销量不给我们焦冻操销量,我们焦冻哪里不如他长得帅性格好甚至还比这家伙高个几厘米呢?!!

[你妈的为什么.jpg]

80L 无名


……好的楼上姐姐我知道你是焦冻粉了你消消气。

81L 无名


说起来,我也不服气。明明安德瓦长得又熊又肌肉按理来说他才更受●佬欢迎才对吧?!为什么他的周边就这么糊我意难平了?!

[你妈的为什么.jpg]

82L 无名


不要意难平了,你们放过安德瓦,都这么大年纪了,让人家好好继续老婆孩子热炕头吧。

[猫猫流泪头.jpg]

83L 无名


哪来的老婆孩子热炕头,不是只有被家人讨厌最后被赶出来流落街头的不受欢迎男士司炎轰吗?

[疑惑挠后脑勺.jpg]

84L 无名


我宣布这是我本年度听过最好笑的梗了。

85L 无名


80L姐姐说的是,而且根据我目测,不止身高,我们焦冻裤裆那包都比爆心地看起来大一点,凭什么只有爆心地是天菜?什么眼光?!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86L 无名


……你们TM倒是好好看节目不要关注一些奇怪的地方啊。

[老爷爷看手机.jpg]

87L 无名


那我觉得人偶其实应该也很受欢迎啊,你看他屁股这么翘……

[比了一个大西瓜.jpg]

88L 无名


我知道各家粉一言不合开始BATTLE是你坛惯例,但是请楼上几位姐姐们看看楼主渴望的眼神,我们一定要就着这个综艺楼锲而不舍的讨论到底哪家蒸煮比较受●佬欢迎这个话题吗?

89L 无名


可以,Top3粉为到底哪位比较受●佬欢迎这个话题开战是我今年看过第二好笑的梗()

90L 无名


总之便利店那边焦冻和人偶对焦冻的运气达成了某种程度上的共识,然后这段时间一直没来客人他们就很闲的开始理货擦桌子拖地板,而场外嘉宾这里是这样的:

电光雷霆:(捂着脸肩膀不住颤抖)

烈怒赖雄斗:(对着镜头继续露出爽朗的微笑)

霍克斯:唉,安德瓦卡其实也挺好吗。

安德瓦:……


接着镜头转到了便利店那里,人偶听到那种代表着有人来的电子门通知音后抬头露出个(挺可爱的)笑容。

人偶(微笑):欢迎光临。

客人(眉头紧皱两手插在大衣里,没有理人偶而是很紧张的转头环视了一下四周):……

人偶(勉强维持着笑容):……客人?

客人(迅速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枪指着在一边扫地的焦冻对人偶大喊):不准动!抢劫!!把收银机里的钱全部拿出来给我,不然我就朝这个家伙开枪了!!!

91L 直播君


……????制作组你很会玩啊?

92L 无名


不不不,我觉得这可能是真的抢劫事件,毕竟是从来只抽得到安德瓦的焦冻。

93L 无名


快去神社拜一下好吗焦冻,这已经不是简单的运气不好的程度了吧?!

94L 无名


虽然照理说这的确是个惊悚场景,但是想到这位劫匪的两位抢劫对象我就EMMMMMM

95L 无名


……我怎么觉得这个劫匪好像有点惨。

96L 无名


羊入虎口……好像不太对。

虎入羊……也不对啊!

97L 无名


人偶(抿着嘴看了一眼焦冻):……

焦冻(面无表情的看了回去):……

人偶(尴尬):怎么说呢,这个好像不在剧情安排上吧?

焦冻(幽幽的):……我说了,我运气不太好。


劫匪(紧张):你们在说什么!照我说的去做,不然我就开枪了,我这把可是真家伙!

人偶(还是很尴尬):那个,先生请不要紧张,我会按照你的指示做的……那么这是收银台里所有的现金,总计三千二百圆。

劫匪(生气了的样子):你在玩我吗?!

人偶(小心的解释):不是的,现在客人大部分都采用电子支付,所以收银机里只有今天准备好用来找零的钱而已。

劫匪(震惊):……在我入狱的这八年里,科技已经进步到这种程度了吗。

人偶(露出了有些于心不忍的神色):……那个,既然好不容易出来了,不如尝试好好工作来正当赚钱吧?

劫匪(还是很生气):闭嘴,收银机里没有,你们两个身上总归有钱吧,把你们身上带着的钱都掏出来给我!


人偶人真的也太好了一点,他看不下去了开始劝对方。

人偶(小心的):那个,虽然入狱八年了,但是监狱里总应该有电视吧?你仔细看一下,真的认不出我们吗?虽然我的确是长得比较平凡不太好认……但是那边那位长得很帅的,眼睛颜色很漂亮的人仔细看还是挺有识别度的吧?

劫匪(质疑):啊?难道你们还他妈是什么名人不成,别想骗我!

人偶(无奈):你就仔细看一下啦……


焦冻全程面无表情,手上的动作没停居然还在扫地。

劫匪(将信将疑的看向焦冻):说起来,这家伙看起来的确有点眼熟……

人偶:(露出了期待的眼神)

劫匪(思索的神情):我想起来了,你这个家伙是————

人偶(感动):对对对,你终于看出来那赶紧放下……

劫匪(打断了人偶的话万分肯定的语气):——是六道●!!!!

人偶(崩溃):不是啦!!!!!!!!

劫匪(肯定):怎么可能不是,你不要糊弄我,我认得这个发型!!!这个家伙就是在COS那个六道●!!!!

人偶(无语伦次):¥%#¥%¥%@¥%¥%#

焦冻(平静):抱歉,我不是你说的那个六道●。

人偶(逐渐平静下来,深呼吸后开口):对,其实他————

焦冻(冷酷的打断了人偶的话):我是不受家里所有人欢迎,并且因为实在是太过讨人厌,而被赶出来的无家可归,只能来便利店打工赚取生活费的二十多岁无业青年司炎轰!

人偶(再度崩溃):你到底有多喜欢这个设定啦??!!

98L 直播君


评论(70)

热度(21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