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胜出]漂亮小狗2

*雷/OOC

简介:绿谷出久作为一个继承人来说,实在是过于上不了台面,天真;愚蠢;幼稚;弱小又不怎么听话。如果真把他作为继承人来对待,那爆豪胜己不是哪天忍无可忍的往自己或对方头上来一枪求个痛快,就是直接把对方装进水泥桶沉进海底;而换个角度来看——

前文链接:


第二章

绿谷出久其实挺早就知道他的养父爆豪胜己很受欢迎这件事。

 

爆豪胜己不怎么看得上家庭餐厅的菜色,不过为了照顾绿谷出久那不争气的味蕾,偶尔也会勉为其难的带他去这种平民场所逛一逛,然后就会非常巧合的遇到他那几个对爆豪胜己这个凭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养子万分好奇的……朋友。

 

绿谷出久双手捧着装着翠绿色蜜瓜汽水的玻璃杯,充满好奇的听着自己养父这位黄头发里挑染了一撮黑色的朋友,乘本人一离开就开始绘声绘色手舞足蹈的给他形容爆豪胜己那些个丰功伟绩。

 

“什么,你问爆豪对外是怎么样的?那你可就问对人了,我可是从高中起就认识这家伙了。”名叫上鸣电气的男人摸了摸下巴开始侃侃而谈,从爆豪胜己狗屎一样的臭脾气谈到对待下属暴君一般的苛刻手段,再从那些苛刻手段谈到面对各个异形表现出的不解风情。

 

“绿谷我和你说,你是没见过啊,爆豪的杀伤力真是绝了,就说那次酒会那么多omega啊,他一出场,所有omega的视线就全盯在他身上了,结果人家还没来得及靠过来,他一个眼神扫过去,哇,那个景象……”

上鸣电气想了想,激动的一拍手终于找出了个合适的形容:“简直是摩西分海的现场啊!”

 

绿谷出久吸了口汽水,碳酸饮料的气泡在他舌尖上炸开,他嘴里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低声感慨了一句:“小胜真的很受欢迎啊……”

 

那天回去之后,绿谷出久做了相当长一阵子的噩梦,而这些噩梦的内容不外乎就是什么爆豪胜己有天终于想开了,娶了个美貌贴心善解人意的omega回家当了他的后妈。然后绿谷出久从此过上了爹不疼娘不爱天天被穿小鞋,没事就被关在阁楼里不准出来碍眼,这类犹如哈●●特再版般让他想到就要开始胃痛的噩梦。

 

而绿谷出久也记得,有些爆豪胜己彻夜不归后回来的清晨,身上多多少少总会带着点味道各异的信息素和缠绵的香水味。

 

是的,认真来说,这些个噩梦或早或晚总归会变成现实的。毕竟以爆豪胜己的身份地位年纪,俨然是个在众人眼中闪闪发光,比黄金王老五还要更珍贵一级的钻石王老五。

而绿谷出久也亲眼见过那些或风●;或清纯;或成熟又或者是什么其他类型的omega和beta为了各自的目的和野心,两眼放光,一个个前仆后继爬上他的床,像是急于要从大树上吸取养分的菟丝子,又好像他的养父是什么菜市场里打折的特价鸡蛋,来的晚了没抢上一盒回去就血亏了似的。

 

而他绿谷出久,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要家世没家世。绿谷出久十分客观又悲观的自我评价道:如果按照满分10分来算,那估计他只能得2分——而且这2分可能还是他亲爱的养父看在自己和绿谷出久的关系上,大发慈悲的施舍给他的同情分。

 

虽然绿谷出久对自己为什么要把自己和爆豪胜己那些个情人列在一起比较的原因懵懵懂懂,但是这不影响他为此早早就认真列出了如果爆豪胜己真的娶了后妈要把他赶出去怎么办的计划清单。

而很戏剧化的是,在这份清单还没排上日程之前,他就鬼使神差的爬上了爆豪胜己的床,从此产生了质的……不不不,一定要说的话好像也没什么太大改变。

 

不提绿谷出久对此的微妙心情,另一位当事人爆豪某己对这一切的转变心情也很复杂。


全文↓↓↓


作者有话要说:

解屏申请被驳回了来重发一下……可惜了我的评论啊!

评论(8)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