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很池的NPC向我求交往了我要怎么处理1

*雷/OOC/BUG多

*架空未来背景,我英是个要素丰富的大型全息模拟游戏(?),npc的ai高到有点可怕,每个细节都能决定未来走向,各种乱七八糟的功能也都做的十分上心。无主动存档功能每秒即时存档,数据成就可全球联网分享,发售四个月至今仍然没有人得到100%成就。

*灵感来自底特律和炎阿里的我的游戏中病毒了

 

单机游戏讨论版>雄英游戏>我的英雄学院

 

简单说一下楼主目前情况,游戏时间一个月了,建人问题和剧情都是随心选的,进度目前是刚过英雄活动临时许可证考试,楼主运气很好一次过了,不过楼主的幼驯染没过——这里我先简称他为爆弹酱,爆弹酱长得池面个性还强人又天才除了脾气有点不好简直没有缺点。从小到大他对楼主基本都是一种好凶好凶的态度,不过因为他的脸和性格真的很中楼主的好球点所以楼主仍然坚持不懈的要跟他做朋友。

有点扯远了,那么回归主题。

 

当天晚上爆弹酱就约我去外面谈点事,于是半夜我们俩个就在宿舍楼外碰面了,然后他找楼主谈了一点楼主个性的问题。(楼主个性有点特殊,带点秘密性质不好对外人说,另外我看这个成就目前好像还没其他人打出来过,之后再细说。)

 

爆弹酱真是超聪明的,一段推理之后他把楼主个性推得八九不离十了,心里一边感慨NPC智商也太可怕一边有点忐忑的问他问这个是想干嘛。

然后爆弹酱就:跟我打吧,现在,在这里。

 

具体过程就略过了,中途爆弹酱情绪非常不稳定,于是我们就一边打一边……谈心?应该算是谈心吧。反正我们打好之后被某个老师阻止了然后带去班主任那里领罚了。

然后我们两个分别被罚在寝室闭门思过,我三天爆弹酱四天,然后还要一起打扫宿舍公共区域。

 

这里虽然被罚了但是楼主超开心的,因为楼主和爆弹酱虽然是幼驯染,但是爆弹酱真的很厉害,楼主只能一直跟着在他后面跑,但是这次之后感觉关系有点改变了,爆弹酱也会给楼主提点意见什么的了,之前只会对楼主超凶说些的不过是个XX,明明是个XX还想上雄英之类的。

 

接着当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楼主非常震惊,还没来得及缓缓次日爆弹酱就来我宿舍和我告白了。

真是吓死楼主了,吓得楼主当场就问爆弹酱你是不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或者中了个性,然后他开了个性“咚”的一下就把楼主身后的墙打出了裂缝,然后用那种特别可怕的语气喊楼主的名字,还问所以回答是?

楼主被震惊的秒关游戏……总之差不多就是这样,请大家告诉我下次开游戏应该怎么面对爆弹酱。

1L人偶

 

答应他。

2L

 

2哥说的都对。

3L

 

2哥说的好。

孤男寡女,还是幼驯染,你还说对方长得又池又帅又强,还有什么好犹豫的答应吧。

不过楼主你是哪个班的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优质的NPC,说真的楼主,明明是个单机游戏为什么还要打码,一瞬间以为打开了隔壁感情版。

4L

 

我也没见过楼主描述的这么优质可追求NPC??楼主是在哪个班疯狂好奇了,求解码。

5L

 

只有我很好奇楼主那个有点特殊的个性吗?

6L

 

……我怎么觉得这个人设感觉超眼熟不会是那个谁吧啊哈哈。

7L

 

楼上我可能和你想到了一个人,但是那个谁居然还他妈可以攻略?我不信我不信。

8L

 

我知道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想的是谁,再加上楼主起的这个昵称,让我大胆猜测楼主说的是英雄1A的爆豪胜己是吗!!

9L

 

对不起忘记说了,楼主是男的。

然后大家猜对了的确是小胜,因为楼主看目前论坛好像还没关于他的攻略帖子,打码是因为怕有人没走过这里剧情介意被剧透,不过既然大家都猜出来了那我接下来就不打码了。

10L 人偶

 

……不是,槽点太多了我不知道从哪里下口比较好。

11L

 

绿,太绿了,除非楼主拿出证据来否则我不会信的。

12L

 

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厉害的吗???

13L

 

然后这是截图。

[爆豪胜己宿舍告白.JPG]

[爆豪胜己壁咚.JPG]

14L 人偶

 

居然是真的我¥#%#¥%¥%#¥%%……&……&,我和楼主玩的一定不是一个游戏!!!楼主我也想泡爆豪求楼主告诉我你是怎么泡到他的!!!!!

15L

 

我颤抖着右键存图。

楼主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吗,爆豪的幼驯染这什么神一样的人设,教练我也想有这样的幼驯染,我现在就去删档重开指望重新做人。

16L

 

大家都冷静一点,难道问题不是楼主是个男的而爆豪向他告白了么,所以大家都追不到爆豪的原因是其实他是个基佬?

17L

 

我作为一个尝试追求过爆豪的人来REPO一下自己的经历,告白时面板魅力属性为21(+6),老实说这已经是我每级往死里点魅力加稀有道具和超高初始的结果了。我自认为当时自己人物就算没倾国倾城起码也是前凸后翘的超级大美人吧?于是我选了一个好日子把爆豪约到校舍后面告白了,具体情况如下。

我(递情书):爆豪同学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

接着我感觉到爆豪胜己的眼光在我身上停留了甚至没超过一秒,然后他说。

“没兴趣,走了。”

……然后他真的走了。

而我不放弃!!!!我在接下去的半个月各种堵他追他反正各种巧遇各种命运的再会,追的老师NPC看到我都会叹口气说,你辛苦了。

然而爆豪胜己丝毫不为所动。

顺带一提我的结局是半个月后爆豪终于忍无可忍对我大喊着:“麻烦死了,死吧!!!!!!!!”开着个性在体育祭上把我打的带了半个月的石膏。

再然后我就重新开档了。

制作组都是大屁眼子,魅力高根本就没用。[挥手.gif]

18L

 

神贴留名。

不过楼主我想说爆豪这种NPC,只要能搞上就算搅基又何妨啊!而且你都说了他的脸和性格都很对你胃口不是吗?

纵观全楼,也只有我和2哥在认真回答楼主问题了(

所以我建议你答应他然后把REPO一下剧情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19L

 

……楼主居然叫爆豪小胜,游戏里难道楼主也这么叫吗?幼驯染真是好这样他居然都还没打死你。

嫉妒使我哭泣。

20L

 

仔细看了一下楼主贴的内容,感觉楼主肯定有很多细节没说吧,说的这么模糊我们也不清楚细节没办法好好帮你,不如楼主仔细说一下自己面板情况和经历?

21L

 

17L的朋友,我也尝试泡过爆豪,而且是想走武力路线打赢他让他从此眼中只有我这个路线,然后我被按在地上暴打。

妈的这个难度是人可以打过的??我觉得制作组搞这个NPC出来就是为了刁难玩家。

22L

 

而且什么攻略提示都没有啊!!我把他周围的NPC好感都刷了一圈,最后得到的提示也就只有官方公布出来人物信息上的那些,你们真心想让人追这个NPC吗???

23L

 

感觉楼主的帖子变成了爆豪吐槽大会,笑死,感受到了大家对这个池面NPC深刻的执念和怨念,删档重开八百次也追不到另外一个NPC的我得到了一些安慰。

24L

 

看到这个重置次数我就知道楼上说的是某个头发半边红半边白的池面,是不是。

25L

 

是的楼上你也很懂吗,就是冰火小王子轰焦冻,我要实名DISS制作组搞出爆豪和轰这两个NPC出来其实就是为了钓玩家胃口你看他们这么好这么池但是你就是追不到![弱智+250.jpg]

26L

 

求大家认真一点回答楼主的问题,这楼已经歪到天边去了,我感觉楼主要哭了。

27L

 

……回复一下子好多等我想一下统一回。

目前心情七上八下暂时不准备上游戏,那先详细说一下楼主自身情况吧。

开局情况是楼主和小胜是幼驯染这点之前说过大家都知道了,四五岁被确定为无个性,但是那个时候不知道还可以重新开档刷没想太多就继续玩下去了。

现个性为从ALL MIGHT处传承的ONE FOR ALL,班级是英雄1A,和1A大部分NPC感情都不错,其中比较要好的为饭田丽日轰小胜(?)。

然后楼主从小就叫爆豪小胜的,他一开始很不爽不过后来也习惯了。

另外就算大家问我怎么追求他其实我也一头雾水啊,就像楼主之前说过的之前十几年小胜对楼主一直很凶,特别是楼主想考雄英英雄科那段时间他超讨人厌的,我一直以为他很讨厌我来着。

比较少见的成就有体育祭第一轮第一名,不过最后体育祭第三轮止步八强输给了轰君。

28L人偶

 

WTF

29L

 

我们玩的一定不是一个游戏,这TM什么史诗人设,老师是ALL MIGHT,个性是ONE FOR ALL,幼驯染咔和大家感情都很好,居然还能从爆豪和轰手下抢到第一轮第一名,楼主你老实告诉我你和制作组什么关系?

30L

 

……这就是所谓的主角人设吧。

31L

 

等等楼主我有一个问题,这个游戏根本没有显示好感度,丽日饭田爆豪这些好感高低好歹还能从反应表情上看出来,轰焦冻那种面无表情问什么都只会啊哦好像人工智障一样的冰山池面你是怎么知道他和你感情还不错的?

32L

 

因为轰君也和我告白了。

33L 人偶


TBC

评论(79)

热度(509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