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很池的NPC向我求交往了我要怎么处理2

*雷/OOC/BUG多

前文链接:

游戏线基本就是原作剧情偶尔有魔改。



?!?!?!?!?!?!?

34L

 

楼主开挂,举报了。

35L

 

我是24L和26L,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我去找个地方哭一会。

36L

 

大家冷静一点,说不定楼主是误会了,毕竟轰大大的名台词很会让人产生误会。

37L

 

我觉得楼上说的非常有可能,楼主说轰对你告白是不是指预告片那段里他的那句“你听说过个性婚姻吗?”这句台词?

这句虽然听起来好像在暗示什么,但是人工智障轰大大真的就是很单纯的想问你听说过这个没啊!

38L

 

哭得不能自己的我决定相信楼上的说辞,虽然我甚至都没听过轰焦冻说过这句台词,楼主求你出来给大家个痛快。

39L

 

我知道轰君说那句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问题是我没有误会因为轰君就是很直白的和我告白了啊,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楼主和小胜打完在老师那领好罚就回宿舍了,当时毕竟也已经蛮晚了我就准备直接上床睡觉了,结果刚换好睡衣拉开被子就听到有人在敲楼主阳台门。

楼主吓了一跳还在迟疑要不要拉开窗帘看看,就听到轰君问:绿谷,是我,现在有空能谈一下吗?

轰君你的房间在5L,楼主在2L你是怎么出现在我的阳台上的,这样很吓人说真的。

不过既然来都来了,楼主就打开阳台门让他进来了。

 

当时气氛超尴尬,轰君进来之后就低着头看地板也没说话,楼主也不知道他半夜要来找我谈什么,但是感觉再憋下去不睡觉楼主明天早上起来体力值就回不满了!所以楼主就开口问轰君找我有什么事吗?

轰君就抬头看着我说,因为今天有点心事没睡熟去阳台上吹风,就注意到爆豪和楼主两个人半夜出去了,不知道干了什么这么久才回来。

 

这里顺带提一下,轰君考试也没过没拿到临时执照,楼主估计他心情不太好所以才失眠,结果正好看到楼主和小胜出去打架。

 

楼主就说也没什么估计就是小胜心情不好半夜拉楼主出去打架,被老师看到还被罚了禁闭和打扫卫生什么的,轰君不用担心。

然后轰君就用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看着楼主,我很难具体形容,反正就是很微妙。

轰君说:XX(楼主的名字),你如果有什么不想告诉我的我是不会问的……但是好不容易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无论如何我都想把这份心意告诉你。

楼主心里就嗯——?了一下,感觉这个气氛好像有点怪啊就像是,就像是那种……那种场景来着。

轰君:XXXX(楼主全名),我喜欢你,能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吗?

楼主脑子当时就炸机了,真的是告白楼主????!?!?!?!?!反正楼主当时大脑超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傻在那里了。

轰君也看出来了,他继续说:你不用现在就给我答复,考虑之后再回答我吧。

楼主:哦……哦……

轰君:那么晚安。

然后轰君就打开楼主房门走了,走时还记得带上了门。

 

楼主一开始说的很让楼主震惊的事情就是这个了,然后就是大家知道的第二天小胜也来和楼主告白了。

楼主真的很想和他们做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神展开了,楼主也很一头雾水。

总之差不多就是这种情况,请大家帮我想一下等会开游戏我要怎么面对小胜还有之后要怎么回答轰君。

40L 人偶

 

……神TM告白这是求婚啊?!?

4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暴风哭泣。

42L

 

楼主正在大杀特杀。

很想采访一下楼上追轰的朋友们心情。

43L

 

我玩的游戏一定有什么问题,是中了病毒了对吗所以楼主说的这些我见都没见过。

辣鸡游戏BUG这么多,卸载了。

44L

 

我是38L,我的脸好痛,我的心在滴血,这是我知道的冷面小王子人工智障轰焦冻吗?我从来没了解过他我果然不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楼主祝你们幸福我……[哭着打开了卸载列表]

45L

 

我是24L和26L还有36L,本来看到38L我的心中还有一丝希望现在我…………哭得不能自己。

这个游戏真是太难玩了,我开了八百个档轰依然只会和我说啊哦,而在别人线他甚至会和人求婚。

呜呜呜呜呜呜呜……楼主求求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攻略轰的。

46L

 

《震惊!你所不知道的雄英,高人气池面NPC之所以大家都追不到的原因竟是他们都是基佬!》

《揭秘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你所不知道的内心》

47L

 

楼上明天去宣发部上班吧。

48L

 

最虐的难道不是两个池面明明已经对楼主死心塌地,楼主只要点个头说我愿意就可以拥他们入怀,但是楼主只想和他们做朋友?

49L

 

不不不不这不是我们认得的轰焦冻!!!![尖叫鸡.jpg]

他会这样一定是有原因的,楼主快坦白你和轰焦冻到底经历过了什么!!!

50L

 

我深深的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直男……

[泪如雨下.jpg]

51L

 

我觉得楼主看起来也不是很直唉,你看楼主1L发言,普通直男会这么直白的说对方脸和性格都是自己好球点吗,楼主你不如看清自己的内心从了他们吧。

52L

 

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那楼主简直是神仙下凡了。

全游戏我估计还没有人打出轰或者爆豪主动告白成就吧,还别提是两者一起。

我严重怀疑楼主其实是制作组关系者是来论坛钓鱼的。

53L

 

楼主楼主我很好奇一点,你说爆豪长得很池是你的好球点,那对轰的脸你就没什么感觉吗?

54L

 

……刷完楼恍惚间以为我玩的其实是个恋爱向游戏。

提一点非恋爱向的问题。

1. 楼主说开局是无个性,结果现在个性是OFA,还说是从ALL MIGHT那里传承过来的,能详细说一下得到个性的过程吗,就我所知论坛体里也有其他玩家和ALL MIGHT好感也不低的。但是关于他的个性,官方给出的信息里作用详细和名字都是不明,你们谁有直接是从ALL MIGHT那边直接得到这个名字的吗?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是AFO剧情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个性名字的吧?能说一下这个个性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继承剧情是怎么开启的吗?

2.体育祭第一轮的难度有目共睹,特别还有爆豪和轰这两个BUG在前面压阵,目前就我所知最好的成绩是一个拥有飞行系个性的玩家得了第三名,楼主能说一下这个第一名是怎么得的吗?

其他想到再问。

55L

 

楼上好正经,不过楼主这个面板和经历也的确是非常传奇了,ALL MIGHT的个性还能继承这点真是闻所未闻,官方给的资料里也没提。

56L

 

…………这楼上主页推荐了。

为什么我没有丝毫意外呢。

57L

 

虽然我看出来楼主真的好像是很困扰,但是嫉妒心使我只想烧死楼主。

58L

 

楼主真是迷一样的男人。

楼主你在吗出来吱一声啊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吗感觉大家都要被好奇心淹死了。

59L

 

爆豪是幼驯染起码还有点缘由,但是那个距离感超强的轰居然和楼主求婚(这是求婚我不接受异议),据说魅力越高NPC好感越容易提升,楼主你面板属性到底怎么样。

60L

 

大家的回复速度好恐怖啊楼主有点被吓到了。

和轰君的事有点复杂之后再细说吧,楼主有点啰嗦,接下来这段可能蛮长的,我看大家对个性剧情蛮有兴趣的,先说一下我是怎么得到个性OFA的攻略好了。

 

楼主非常喜欢ALL MIGHT,当初看到ALL MIGHT那个救人的宣传片,楼主很难形容自己当时内心的那种感动,当即决定要玩这个游戏,而且一开始就决定了无论怎么样一定要考雄英英雄科。

因为学校里只有小胜和楼主模拟考的成绩在雄英录取标准内,楼主又是个无个性,然后小胜就看楼主很不爽,对楼主各种嘲讽叫楼主不要去考雄英,还把楼主记录资料的本子用个性烧了,然后说想当英雄的话他有个绝佳的办法哦,相信自己下辈子会有个性从楼上跳下去吧——————超过分,太讨人厌了,虽然他平时也很讨人厌了但是今天特别!!!我要是真的跳下去他就是教唆犯啊,好好用脑子思考过之后再发言不好吗!

 

这之后楼主放学回家的时候碰到了污泥被抓了,然后ALL MIGHT正好路过救了楼主,要了签名之后楼主还想和偶像多接触多说点话!于是飞快的抱上了ALL MIGHT大腿……过程先省略总之楼主和偶像说上话了。

当时差不多是这样的,楼主告诉自己非常憧憬他,还非常激动的问他:就算没有个性,也能成为英雄吗?就算是没有个性的人也能变得和你一样吗……?

这里ALL MIGHT变回病弱版本了楼主回收了一张CG,我看这个成就全球达成率是0%估计大家可能都没看过吧,顺便发一下好了。[ALL MIGHT病弱模式拉开衣服展示伤口图.jpg]

 

然后楼主被ALL MIGHT友情劝退了,对方原话是:专家随时都要拼上性命,没有个性也能成为英雄这种话虽然并非完全开不了口……但是我实在讲不出来。

还有一句是:做梦并非坏事,但是相对的必须看清现实啊,少年。

……被偶像还算温柔的劝退了呢。

 

楼主算是个比较较真的人,而且玩游戏很容易上脑,就是到一定程度就会完全不动脑子全靠感情本能瞎JB做选择了的那种。

其实开局时候被大家群嘲无个性真是弱啊,楼主一边火大一边也在做梦说不定是什么隐藏个性呢就像小说里写的那样,等到了之后会超拉风的显现出来——当然后来大家都知道了直到国三楼主还是什么个性都没有。

毕竟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吗,虽然只是个游戏的确可以重新开档,但是感觉现在再放弃重来的话就好像是否定了之前自己的一切努力和挣扎,最后还是向命运低头了的感觉。无论怎么样就是不想承认这种事,所以楼主还是决定就这样继续打下去。

 

接着路过商店街的时候发现又触发了剧情,本来被偶像说的有点心灰意冷想直接回去吧,但是没忍住脚自动往事件地那里走了,结果发现污泥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跑了出来,这次还抓了小胜……周围英雄可能是出于个性不适合或者打不过的各种原因都没直接出手在等救援,这种情况楼主出去也没用啊,而且老实说毕竟是拟真度100%的游戏受伤的时候真的超痛……

 

然后怎么说呢……记不太清当时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了,隐约记得好像是看到了小胜某个眼神,什么都无法思考,嗖的一下就冲了出去。

这段楼主脑子很乱记不太清剧情了,我刚刚开了剧情回顾看了一下才想起来点。

楼主:……小胜!!!

小胜:你这家伙为什么要冲出来!!!!!!

楼主:因为……你摆出了一幅求救的表情。

 

………………说真的剧情回顾这个功能超级羞耻,楼主当时是怎么说得出这种话的重看一遍太羞耻了吧!!明明什么都做不到还是冲出去了到底是想干什么啊……算了,反正做都做了。

 

当时感觉污泥下一秒就可以达成双杀,然后ALL MIGHT再度从天而降搞定一切。

我,喜欢ALL MIGHT发自真心。

 

之后我被各种英雄批评了一顿,小胜则被称赞个性厉害毅力惊人,虽然他表情看起来特别不爽不过没什么事真是太好了。

顺带一提之后小胜特地跑过来用一种超凶的表情喊住我说了一大堆什么,我才没有向你求救,我也没有被你救我是一个人挺过来的,没有个性的蠢蛋就不要想卖人人情什么的。

到此为止的剧情除了ALL MIGHT出来救场之外和我预想的没太大差别,结果接下来的剧情超厉害的,现在想起来楼主还会心脏砰砰跳。

 

ALL MIGHT找到楼主说了这么一段话。

少年,我来这里……是想道谢并更正,并且我还有个提案。

如果没有你……如果不是从你身上看到了的话,我险些就要成为光说漂亮话的伪善者了!多谢啦!!

不是那时在场的所有人,只有即胆小怕事又无个性的你让我倍受震动……

——你一定能够成为英雄。

 

楼主当时就退出游戏一边大哭一边疯狂拍手,这个游戏真是太棒了!雄英万岁!!我永远喜欢ALL MIGHT!!!

这是当时的截图,现在是楼主的手机桌面。[夕阳下的ALL MIGHT与跪地痛哭的主角.JPG]

 

再上游戏ALL MIGHT就和楼主说他个性的事情了,总结一下差不多是:这个叫做OFA的个性也是别人传给ALL MIGHT的,这是由数代人培育传承至今的力量结晶,是把好几人份锻炼到极限的身体能力凝缩在一起,半吊子的身躯完全无法接受(就是对体质和力量的面板属性有要求)

然后他问楼主要不要接下这份传承楼主当然秒答好了。

接下去如果你体质和力量不达标会有一个限时任务,要求在雄英入学考试之前达到这个数值ALL MIGHT才会把OFA传给你,差不多是这个数值[属性面板截图.JPG]

不要问楼主失败会怎么样楼主也不知道。

 

这个个性得到的方法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还有楼主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虽然回了这么多楼但是一个正经给楼主建议的都没有……哎。

60L 人偶


TBC

评论(47)

热度(36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