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惹火上身17

*雷/OOC/BUG多

某次同学会后,喝到神志不清的现no.1英雄人偶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酒店vip套房,左边睡着no.2的爆心地,右边是no.3的焦冻,而且三个人全都光着。

前文链接:⑩⑪


第十七章

整个会场突然一静,紧接着下一秒便如同水滴落进热油里般,整个炸了开来。所有记者们无一例外的如同发现了肉骨头的野狗,又或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般兴奋的呼吸急促两眼放光。

 

也许不是所有人都会关心从来特立独行的英雄焦冻与爆心地公开对打对社会造成了什么不良影响,又要在什么时候召开相关新闻发布会,但是没有人不会关注当代TOP2,3英雄之间围绕一个神秘人士展开的感情纠葛。

无论怎么说,多少年来的收视率和点击量证明了一个不变的道理,人类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八卦,比起各类影响极大的社会性新闻,90%的人更愿意在第一时间点进他们或听说过或者所熟知的名人的恋情……或者别的什么纠纷里。

 

在这个会场里,有人欢喜,有人哭泣;有人狂欢雀跃着奋笔疾书打电话通知上级,有人痛不欲生的蹲在角落里流泪叹息。

而有位英雄坐在电视机前,被嘴里嚼到一半的饭团噎到差点断气。

 

如果绿谷出久此刻真的被噎死在电视机前,那么爆心地和焦冻的光荣履历上除了操●了现任No.1的屁股之外,又要再增添一项值得让整个敌联盟开香槟庆祝的伟业————虽然他们想来应该也猜不出英雄人偶在自己事务所中横死在沙发上的具体原因。

不管怎么说,怀理及时贴心递上的茶杯断绝了这方面的可能性。而在人偶英雄事务所里发生的鸡飞狗跳的这一幕,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理所当然的毫不知情。

 

轰焦冻眨了眨眼睛,比起对他露出了明显挑衅意味的爆豪胜己,和台下的表现的仿佛是正在演唱会现场的狂热粉丝的记者们,他看起来像是个从午睡中刚刚醒来的人,对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仿佛隔着一层幕布,和全场剑拔弩张的火爆气氛格格不入。

“呃。”轰焦冻缓缓的把视线投向会场一角的焦冻英雄事务所的公关部经理————以下我们简称经理B的人,站在一个哭的一塌糊涂几乎要倒在地上的男人身边————也就是爆心地事务所的公关部经理,以下我们简称经理A,一边手忙脚乱的给对方递着纸巾,一边面对自己老板的求助露出个抓狂的表情。说真的,如果可以的话,他恨不得自己上台去握住话筒替自己老板把所有问题都给答了……但是这不是做不到吗?!

 

“请问爆心地说的是真的吗,焦冻你对此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所以两位在街头大打出手真的是因为感情纠葛吗,请问两位英雄有考虑到此举会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吗?”

“请问这段复杂的恋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关于爆心地说的那位你们同时追求的对象有什么可以透露的吗?”

 

记者们真的疯狂了,如果杀人不犯法,那么这群为了头条红了眼的记者们想必能让这个会场立刻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想象一下吧,焦冻,爆心地,三角恋,无论哪个都是惹人眼球能赚足了流量的关键词,而现在这三个词凑到了一起,那么这份信息炸弹的威力又怎么能以简单的加法来计算。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看着台下一群高高举起话筒,要不是离得太远恨不得直接把话筒塞到他嘴里逼他开口的记者们,又面无表情的看向摆在自己面前的一叠昨晚公关部加急赶出来的发言稿,迟疑又不怎么确定的盯着经理B迟疑的开口道:“呃……”

 

无论从哪方面看,轰焦冻其实都是个相当不错的老板,给钱大方做事爽快,属于很容易让员工死心塌地跟着他的那种优质老板,所以换到爆豪胜己这里会让员工骂娘的事情,在轰焦冻这里往往员工往往会完成的比较尽心。

然而再怎么尽心认真负责,这份演讲稿里也显而易见的,并不会有类似于英雄焦冻和英雄爆心地的感情纠纷曝光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而恕经理B直言,据他了解,他亲爱的老板脱稿之后的发言水平并不会比初中生高到哪去。

 

“关于这件事……”轰焦冻面对台下一众求知若渴的眼光,慢吞吞的说:“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所以我拒绝回答。”

“呵呵。”爆豪胜己的嗤笑声从他面前的麦克风里传播给了全场,也顺势打断了轰焦冻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坚定的发言。

 

在场除了轰焦冻和两位事务所的公关部经理外,其余人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翘首以待的或拿起拍摄工具或拿起纸笔准备迎接欲来的风雨。

 

“怎么阴阳脸。”爆豪胜己凌厉的眼神向他这里一扫,他翘起二郎腿在大庭广众之下毫无坐样的,目中无人的对轰焦冻继续发出挑衅:“敢做不敢认吗?”

“我没有把隐私曝光给媒体的兴趣。”轰焦冻挑挑眉毛,语气依然平静的无视了经理B投来的“祖宗求您少说点”的眼神后继续开口道:“我喜欢谁,追求谁,都是我的自由,和我的职业并不发生关系。”

气氛陡然凝重了起来,爆豪胜己皱起眉毛拳头握紧,看起来似乎很有再亲自搞出一起直播翻船意外事故的冲动。

而轰焦冻不为所动,这位以颜值而闻名的No.3英雄眨了眨眼,在被转播方特地拉大以突出他美貌来抢占收视率的镜头里缓缓的说:“和爆豪在街头大打出手,是我思虑不周感情用事了,如果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很抱歉。”

 

场下万籁俱寂,除了爆豪胜己发出的嗤之以鼻的声音外,只有轰焦冻波澜不惊的话语在空旷的会场上方回荡。

“我可以承认的只有,爆豪说,我和他在追求的是同一个人这件事,是真的。”

 

绿谷出久默默的从沙发上站起身,眼神黯淡的仿佛一潭死水似的交代怀理和洸太说:“我有事要出去一下,你们看好事务所。”

“好的……?”怀理歪着头看着绿谷出久,眼里闪烁着疑惑的光芒:“是有什么事吗?”

绿谷出久站在窗户边语气淡然,神色平静的说:“我去杀两个人马上回来。”

 

……??!?!?!?

这仿佛被魂穿了似的发言让怀理和洸太两位小朋友吓的差点没从沙发上跳起来。

 

今天是公共节假日,绿谷出久给事务所里的其他人放了半天假,所以事务所里此时除了他还有怀理洸太外没有第四个人,这就导致了绿谷出久一发疯没有人能及时打醒他。怀理和洸太对视一眼,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之重,于是这两位实习生迅速的用眼神分好工,在绿谷出久还没来得及反应前一人一边的抱住了他的两条大腿,丝毫不肯放手。

 

“我真的马上就回来。”绿谷出久珍重的给两人保证。

“问题不在这里吧?!”洸太大喊道:“绿谷出久你清醒一点,虽然焦冻和爆心地看起来要比你先脱单这件事的确很伤人,但是你也不能去打死他们啊?!!”

怀理连连点头:“是啊,绿谷哥哥你虽然不像是焦冻和爆心地长得那么有优势……但是你也不能自暴自弃啊,你的长处不在这里,我们比谁都知道哥哥你是个好人,你一定会找到对象的!!!”

 

怀理你真的是在夸我吗???!

绿谷出久捂着胸口一番深呼吸,总算是把心中的杀意还有直接告诉他们俩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追求对象到底是谁的冲动给压下去了。

 

“松开吧,我好点了。”绿谷出久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说。

“真的吗?”洸太和怀理半信半疑的松开了手,目送绿谷出久重回坐回沙发上后,继续一左一右的坐在了他旁边。

 

电视直播里,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正在冷笑着唇枪舌战,似乎完全忘记了这场新闻发布会到底是为了什么开的。然而不止是他们俩,现在所有现场记者,和围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脑中只剩下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被焦冻和爆心地同时看上的家伙到底是谁?

 

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迫切盼望着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能够痛快的交出答案,也一定会有一个人例外……毫无疑问的,这个例外当然除了绿谷出久本人别无他人。

是的,绿谷出久作为一个很有职业精神的英雄,一直以能带给群众快乐和幸福而感到自豪————但是并不是这种方式的快乐!!!!!!

 

然而不管英雄人偶怎么想,吃瓜群众们真的很快乐,记者们也十分快乐,广告商们也非常快乐,除了当事人爆豪胜己,轰焦冻,还有绿谷出久,所有人都其乐融融气氛和蔼的好似世界突然和平。

 

绿谷出久硬着头皮继续看向电视,画面中爆豪胜己正在对轰焦冻大肆嘲讽。

“你还真敢说啊阴阳脸,老子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有情圣潜质了。”爆豪胜己讥笑着说:“明明是个憋了这么多年连告白都说不出口的怂货。”

 

绿谷出久伸手抚上自己突然开始狂跳的左右眼皮,觉得心里一股不详的预感悄然升起。

 

“我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的心意,倒是你,爆豪。”轰焦冻挑挑眉毛,语气听起来也不像是平时一般的客气,看来是真的有点生气了:“难道不是你,反而觉得喜欢绿谷是件见不得人的事情而在一直遮遮掩掩吗?”

 

“操老子怎么……”爆豪胜己气的拍案而起,然后下一秒脸色一变察觉到了不对劲:“喂,阴阳脸你……”

“……呃。”轰焦冻身子猛地一僵,也察觉到了自己到底脱口而出暴露了些什么不得了的内容。他干巴巴的看着眼神绝望的和经理A哭到一起去的经理B,干巴巴的开口说道:“对不起。”

 

现场与电视机前再度陷入了一片寂静,有人愣住了,他们的本能比他们的大脑更迅速的明白了他们到底围观了一个如何了不得的史诗级八卦。

拖网络的福,一些英雄学生时期的资料并不是那么无迹可寻,特别还是从雄英时期就小有名气的绿谷出久等人,他们的大名早在当年的体育祭就彻底曝光出去,早就不是一个秘密了。

 

这个夜晚,无数人或兴奋,或惊恐,或难以置信的自顾自低声喃喃着:“绿谷?……绿谷出久?英雄人偶???!”

 

在某款常用搜索引擎上搜索量暴涨500%的绿谷出久坐在沙发上,哭得泪流满面,无语凝噎。

 

出水洸太双手一拍茶几,生气的站起身来大喊:“太过分了!焦冻和爆心地这两个混蛋……”

绿谷出久绝望中又有了一丝安慰,他感动的看着出水洸太愤怒的继续喊道:“居然以这种方式蹭我们人偶热度!!”

 

————好像不是这种问题吧?!!!!

绿谷出久心中刚刚燃起的一丝火花咔嚓一声,再度破碎了。

 

事情到这种地步,绿谷出久无论做什么都不能让时光倒流了。他叹了口气,痛定思痛的示意洸太坐下来,一边反省自己对后辈的教育方法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一边说:“洸太,你以后少逛点粉丝向留言板吧。”

“……好吧。”出水洸太不怎么情愿扭扭捏捏的坐了下来,然后看起来好像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了:“那个,绿谷哥哥,你之前说如果我考试成绩全班前三,就答应我一个任意要求是吗?”

 

“啊?”现在昏头转向脑子里仿佛装着豆腐脑似的绿谷出久一愣,没想到洸太会莫名其妙的突然把这个提出来。而本着答应过的事情就要做到的原则,老好人绿谷出久努力让自己的口气听起来温柔一些,他露出个和善的微笑说:“是的,洸太是有什么想要的吗?”

出水洸太脸颊一红,眼睛亮亮的开口说:“那我也想追求你可以吗?”

绿谷出久一秒切换成冷酷无情模式,面无表情当机立断的回答:“不可以。”

 

怀理看了看一脸不服气的出水洸太,又转头看了看面色冰冷好似西伯利亚的寒风似的绿谷出久,好奇中带着点懵懂的跟风问道:“那我也……”

绿谷出久还没等怀理说完就无情的打断了她:“你也不可以。”

 

“作业做完了吗,实习报告写了吗,身体锻炼做了吗?”绿谷出久一改往日温柔大哥哥的形象,独断专横的把两位小朋友赶进小房间做作业去了。等到事务所大厅只剩下他一人时,他再度叹了口气,认命的掏出虽然调了静音模式,但是从刚才起就一直震动个不停的手机,硬着头皮解锁了锁屏界面。

 

LINE APP左上角鲜红的99,无数条新信息提示,约莫十几条未接电话让绿谷出久这支今年刚买的菠萝手机甚至史无前例的卡了一会。绿谷出久看着自己信息爆炸的手机,只觉得自己的头真的是很痛,很痛,很痛。

 

然而成年人和孩子的区别就在于,就算再疼你也要硬着头皮面对现实。绿谷出久深吸一口气,首先点开了LINE界面。

来自A班同学们的消息瞬间刷的他眼花缭乱,绿谷出久看着再度卡住的手机,开始眯着眼一字一句的努力辨认。

 

丽日御茶子:不知道说什么好,小久你保重。我会为你祝福的。

饭田天哉:虽然这件事应该会对你的打击很大,但是要振作啊绿谷君!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耳郎响香:……嘛,虽然也不是毫无察觉,但是听到这两个家伙亲口承认还是很震撼啊,结婚的话记得通知我我会准备礼物的。

上鸣电气:哎我说轰和爆豪真的应该好好感谢我……总之,恭喜出柜!!!!

切岛锐儿郎:太惨了,看不下去了,有需要随时找我们,兄弟请你喝酒。其实爆豪和轰也还可以啦,你们要好好的啊。

蛙吹梅雨:小绿谷,人不可貌相啊,很厉害啊,要幸福哦!

青山优雅:就连恋情曝光也很twinkling呢绿谷君,结婚要记得找我当伴郎啊。

峰田实:干的好啊绿谷!少了那两个家伙之后我找到女朋友的几率大增啊!!!绿谷你真是我的恩人啊!祝你和爆豪和轰百年好合!!

 

————不要祝福我啊????!我不乐意我不可以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人在乎我的感受啊?!

绿谷出久痛苦的关掉了LINE,然后硬着头皮,不抱任何希望的去点未读信息。下一秒,绿谷出久握着手机的手一僵,差点把手机直接摔在地板上。

 

屏幕中央,三条标着来件人姓名的未读消息吸引了绿谷出久全部的注意力,让他如同冻萝卜般僵直在地里,久久不能动弹。

 

出久,有空的话给我打个电话吧,妈妈想和你谈一谈。

From:绿谷引子

 

出久好久不见了,工作很忙吧,不过有空的话出来见个面吧,是关于那个臭小子的事。

From:爆豪光己

 

绿谷君抱歉打扰了,关于焦冻那孩子的事情我想我们还是抽空出来谈一谈吧,请问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From:轰冬美


评论(116)

热度(32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