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很池的NPC向我求交往了我要怎么处理3

前文链接:  


把我英当恋爱游戏玩的都追求失败了,把我英当正剧走少年漫画系剧情的楼主却获得了两个告白,我好像GET了什么。

所以关键点就是,无个性和挺身而出是吗,我知道了我这就开新档去刷无个性开局,欧叔爆豪轰我来了![手舞足蹈.GIF]

然后我觉得比起爆豪楼主应该还是和轰一起会更幸福,所以我投轰一票。

61L

 

理性讨论爆豪都这样对楼主了楼主居然还对他一往情深,楼主你还好吗,你真的只是想和人家做朋友吗,你正视一下自己的内心啊楼主,你都这样了你为什么不答应他。

你应该立刻上线盯着爆豪的眼睛说我愿意。

62L

 

我也想问楼主,为什么都这样了你还没和爆豪绝交。

这段无论投到哪个感情营销号下面,大家只会问你为什么要从垃圾桶里捡男友——所以我觉得楼主和爆豪一定是真爱我投爆豪一票。

63L

 

因为小胜虽然很讨人厌,但是他很强又很帅啊。

而且楼主是想找个委婉点的方法把两个都回绝掉,然后大家继续做朋友这样。

至于为什么不走恋爱线……楼主主要是觉得在游戏里谈恋爱真的有点怪怪的……而且楼主现实连初恋都还没个影子,游戏里这种同个高人气同性池面同时对你告白的EX修罗场对楼主来说感觉太高级了,还是算了,楼主还想好好打游戏。

 

体育祭第一轮第一名的话是我在巨大机器人来袭的时候看到它被人打掉了很多零件,楼主觉得这些东西可能有用就拾了一块[巨型机器人外用板状夹克-中型],然后在地雷关入口收集地雷一起引爆,用这块零件乘着爆炸气浪飞过去,快要被轰君和小胜超过的时候用零件攻击地下引发二次爆炸,然后拼命跑就可以了。

64L 人偶

 

在这个大家都在为楼主感情出谋划策的时候,楼主依然耿直的发着攻略说我只想好好打游戏,走开烦人的修罗场不要来找我,楼主真可爱,想SUN。

65L

 

按照这个攻略打甚至不用用到个性就可以拿到第一轮第一名啊,感觉和楼主比我就是用脚在打游戏,谢谢神仙的攻略感觉我也可以用实力碾压一次爆豪和轰了。

你们可以把我按在地上暴打又怎样我不用个性都可以赢过你们!!!!!怕了吧菜鸡!!!!!!!

[疯狂挥舞着双手去开新档.jpg]

为了感谢楼主我要给善良的楼主提供一个婉拒对方的借口:其实我是个直男。

66L

 

然后你第二轮骑马战会被所有人集火,楼上就算被吊打太多次以至于精神崩溃也要珍惜自己的性命啊……

顺便我觉得性取向这个借口不错,但是问题是我觉得楼主好像不是那么的笔直笔直……

67L

 

怎么感觉楼主全篇都在说爆豪,同样是池面又强,难道轰在楼主心里没有一点地位吗?而且楼主你还没交代你是怎么和轰感情好起来的!!!!

68L

 

我真的很好奇楼主是怎么和那个心灵之壁超级厚的轰焦冻熟起来的,楼主透露一下你不为人知的秘诀吧,还有楼主魅力属性到底多少?

就我个人经验来说……你可以说目前只想专心学习无心恋爱,毕业之后再考虑恋爱——反正那个时候游戏流程早就结束了你管那两个人会咋样呢。

69L

 

楼上真是聪明人。

70L

 

过奖过奖,顺带一提我的告白对象在用这个理由拒绝了我的第二周就找到了女朋友,是隔壁班的班花。

71L

 

社会就是这么残酷的,所以楼主你还在吗!!!

72L

 

楼主还在的,面板属性的话楼主魅力是8(+0),当初看了一下这个属性好像就是和人际交往有关系,楼主觉得没多大用就一直没加。

然后关于轰君的话……其实楼主一开始也和他不熟就是普通同班同学关系,是他主动来找楼主搭话的。

73L 人偶

 

……我的脑子里冒出四个字:天选之子。

74L

 

魅力8是什么概念谁来给我说一下。

75L

 

我翻了一下官方给的讲解,说是普通人的数值差不多在8-11之间,那么8应该就是,凡人中的凡人这样。

就是这样的楼主收货了本游两个最高人气池面的告白。[挥手.GIF]

76L

 

……然而轰焦冻会主动和楼主讲话!!!!!![撕心裂肺.JPG]

77L

 

嗯……其实和魅力没什么关系,事情是这样的。

楼主不是继承了OFA吗所以ALL MIGHT有时候也会来找楼主什么的,轰君注意到了于是体育祭开始之前,大家不是都会在休息室里吗,那个时候他直接冷着一张脸找上了楼主。

轰君:XX(楼主名字),就算是客观来看,我的实力还是应该在你之上。

楼主:呃……嗯……

轰君:但是ALL MIGHT似乎很关注你啊……我不打算深究这其中的原因。但是,我会赢过你。

然后切岛君很好心的来劝架了说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么气势汹汹的干什么。

轰君的回答是:我没打算和你们玩什么友情游戏。

那个时候楼主就觉得里面可能有点内幕,因为轰君表情很认真说的也很严肃,但是有一点……说不清的东西包含在里面,楼主当时是这么回答他的,虽然不知道轰君为什么说要赢楼主,他的实力当然在楼主之上,楼主可能连大部分同学都比不过吧……不过大家,所有人都在认真的追求胜利,楼主也会全力以赴去争取的。

轰君:……哦。

顺带讲解一下,那个时候楼主继承OFA还不久控制不好力量,经常太过用力打的自己断手断脚之类的。

78L

 

……是轰焦冻本人了,这个冷酷男子。

79L

 

对对对,我认识的轰焦冻就是这样的![激动.JPG]

80L

 

这个剧情……难道是继承OFA才能开启的特殊路线吗,不过就现在看起来轰焦冻和楼主的关系也很不怎么样啊,所以后来到底是怎么会发展到告白这一部的啊我超好奇!

81L

 

不要把断手断脚说的这么轻易啊楼主!!拟真100%的痛觉可是完全同步的,玩个游戏不用这么拼吧????

82L

 

……啊哈哈哈一开始继承OFA的时候楼主也不知道会有这种情况吗。

第二轮骑马战的时候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楼主被所有人焦点了。

其中轰君那组尤其棘手,然后轰君和楼主对攻的时候没忍住用了火,接着楼主被抢掉了巨额分数的头带,紧接着虽然抢了回来,但是那根头带是被掉包的,只有70分。

还好常暗同学靠谱顺手也抢了一根楼主才能成功晋级,谢谢你常暗同学,楼主爱你。

然后骑马战结束之后,楼主被轰君找出来谈话了。

83L

 

楼主,爱欧叔,爱常暗,却只想和轰和爆豪做朋友。

奇妙的友谊[邓布利多摇头.GIF]

84L

 

神TM用了火,我的剧情里游戏都完结了我还没看过轰焦冻用火。

我感觉接下去会有很了不得的剧情,楼主你不要停在这里啊很要人命的!

85L

 

我也是我快忘记轰焦冻其实是双个性了。

[闭眼.JPG]

86L

 

轰君约楼主谈话,碰面之后却老长时间就面无表情的盯着楼主,楼主心里????

最后还是楼主憋不出先开口说不快一点的话食堂等会会很挤。

 

轰君还是用那副面无表情完全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的死人脸盯着楼主,好久之后才说:我被你的气势压倒了,甚至违背了自己之前不会用火个性的誓约。

轰君: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和ALL MIGHT同样的东西。

 

楼主这个时候很紧张,以为自己的个性马上就要被揭马甲了。

轰君:你其实是ALL MIGHT的私生子吧。

……轰君你的脑洞真的很大哎,马上就要比赛了不要总是想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啦。

 

楼主非常努力的反驳之后,轰君说:不是你所想的那样这句话……至少说明了你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算了轰君你开心就好。

 

然后轰君就继续以一种事不关己但是明显带着厌恶的态度说起了他们父子之间的事,他的母亲的事,他的个性和他脸上的伤疤,还有种种种种。

最后轰君说,绝对不想成为那种人渣的工具,他要证明不使用那一半的个性,他也能成为第一。

 

如果是漫画的话轰君这种肯定就是主角啊!还是楼主喜欢的那一类。

但是……EMMMMMMMM

楼主和轰君说,跟你背负的东西相比,我的动机可能不值得一提,但是为了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我也绝不能输。刚才的宣战我原话返还给你,我也一定会战胜你。

 

————顺带一提这个时候楼主完全没有想好怎么才能赢轰君。

但是放大话的感觉真开心。

 

然后就是楼主战胜心操君之后准备对战轰君,结果开战之前碰到了轰君的父亲安德瓦。

他开口称赞了楼主的个性甚至足以媲美ALL MIGHT,接着说焦冻可是背负着超越ALL MIGHT的义务,和楼主的比赛是场非常有价值的实验,请务必不要让比赛打得太难看。

楼主从这一秒决定,我要讨厌这个人起码一个月。

 

最后楼主和安德瓦说,我并不是ALL MIGHT。

安德瓦:那是当然。

楼主:而轰同学也同样不是安德瓦你。

87L 人偶

 

…………我靠楼主好帅哦,我宣布我从此开始粉楼主。

88L

 

轰焦冻居然开口和你说自己家那点破事?!??!?!?他是那种会和别人说这种事的人?

我相信真爱了,我站轰焦冻X楼主一秒。

89L

 

我不知道轰焦冻有没有被楼主攻略,但是我TM快被楼主攻略了。

即可爱又帅,不行了,我为什么不能攻略楼主我要不能呼吸了。

90L

 

居然正面怂安德瓦,楼主我敬你是条好汉。

顺便私生子那里真的很好笑,真的。

91L

 

我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楼主这么JUMP系这么燃这么男主的台词,这就是我为什么追不到轰和爆豪的原因吗?

92L

 

所以楼主对轰焦冻最后结果到底是输还是赢?

93L

 

输了。

94L 人偶


评论(61)

热度(34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