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很池的NPC向我求交往了我要怎么处理4

前文链接:   


楼主怎么会输???这和我想的不一样,说好的楼主吊打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然后他们俩从此再也不能忘记楼主这个男人,从此踏上了由竞争到爱慕的一系列故事呢???

95L

 

没人和你说好啊!而且之前楼主不是都说了体育祭八强止步于轰焦冻了吗!大家已经因为看剧情看的太开心忘记设定了吗!

96L

 

对不起真的忘了。

97L

 

楼主不要这么简单就输了两个字概括一切啊!如果是普通的输了的话轰焦冻感觉也不会和楼主告白的,女人的直觉告诉我秘密一定就在这一场里。

98L

 

概括起来有点困难啊,毕竟基本都是打斗场景。说实话楼主真是输得很惨啊,手指全部骨折一条小腿也折了,对比之下轰君看起来只是被自己的火烧坏了半套体育服而已,真的很强啊轰君。

那下面我来说一下打轰君的要点……

99L 人偶

 

楼主不要吊人胃口了啊!!!!!谁TM想知道打轰焦冻的要点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和轰焦冻搞上的啊???疯了,被自己的火烧坏了半套体育服是怎么回事,轰焦冻这辈子的火都放楼主身上去了吧?!

100L

 

这不是我补习班老师的语气吗,下面我们来说一下这道题的要点……

101L

 

在大家全都为楼主感情问题着急的时候,楼主只是不慌不忙的打开讲义说我们今天来讲一下怎么打这个对自己告白的池面……

102L

 

————正直少年为何和同学斗殴致全身骨折,冰山小王子为何突然变身芳心纵火犯,今夜ALL MIGHT JP我们不见不散。

103L

 

楼上和47L一起明天去宣发部上班。

104L

 

手脚全骨折,楼主你真的很拼。

105L

 

我觉得轰焦冻对楼主是真心的,我们理性讨论一下,轰家那点个破事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吧,但是有谁是听轰焦冻本人亲口说的吗?他看起来就不是那种会和别人唠嗑这种事的人吧?

主动揭开自己的伤疤示人……我……好磕,真好磕[校长狂笑喝咖啡.GIF]

106L

 

……讲道理,楼上为什么我们玩个游戏要好像萌CP一样这么真情实感,只要知道攻略条件我们也可以泡上轰和爆豪啊。

107L

 

可是这个游戏他妈都发售四个月了,这两位大佬的攻略他妈一个都没啊。就算雄英官方发声明说这两个NPC绝对是可攻略角色一定是可以泡的,但是就是没有人刷的上去这俩的好感啊!非感情向的我倒是看到过有男号和爆豪开了友情线路的……

108L

 

因为现在除了楼主,其他人别说泡到这两位了,连攻略的边都没摸着啊……

109L

 

我之前有个想追轰焦冻的朋友还一边哭一边和我说精神都要崩溃了,四个月,是个鸡蛋放胸口也能给捂熟了吧?辣鸡轰焦冻,转黑了不玩了不玩了。

110L

 

攻略组的话应该也开过无数档了吧,打楼主这种无个性档的话难道没碰到类似剧情吗?

111L

 

这个我刷出过无个性档我可以回答!大家都知道,雄英这个变态制作组设定建立人设背景的时候是从几千道选择题里随机抽出二十五道组合让玩家回答来决定的,所以就算知道选择答案但是要建相同的人物超TM难,我开了差不多一百多个档,里面就出现过一次无个性,我尝试玩了玩……简直噩梦难度啊。

 

首先被各种NPC群嘲就很让人烦心了,有时候还会被欺负,我算是毅力强玩到七八岁吧,这个时间段特别空虚,因为没个性所以没有任何属性修正,就算锻炼战斗相关属性也打不过有个性的NPC。简单的一说就是,感觉毫无希望啊,玩游戏为何要这么自虐呢。

顺带一提我其实碰到过欺负我的NPC陷入危险之类的事件,但是因为这个NPC我太他妈讨厌了于是对这个情况我只是拍手叫好,然后什么也没发生,我觉得无聊就删档重来了。

112L

 

楼上的就是正常人的选择……我觉得大部分人面对无个性档都玩不下去吧???这么想楼主真是蛮厉害的居然可以憋到这么后面还开出这么吊的剧情……

113L

 

楼主STOP,STOP,比起打轰焦冻的要领你能不能先说一下为什么轰焦冻和你一打又用火了,你对他到底做了什么啊,我好奇的快要死掉了。

114L

 

楼主在打字,因为这段还蛮长的所以打了稍微有点久,抱歉大家久等了。

 

根据楼主观察,轰君和小胜一样都是比较喜欢抢攻的选手,在清楚对手能力的情况下,他们大部分都会选择第一时间出手抢占主动权,开场如果弱势一点很容易立刻被一波带走。而且轰君的比赛大多结束的超快,手头情报很少让楼主很头痛。

 

当时楼主是决定也要抢先手,比赛一开始就马上开个性废了一根手指打过去了,轰君和楼主想的差不多几乎就是同时用冰攻过来了,第一波攻击我们互相扯平了都没受到来自对方的伤害————但是我用个性手指骨折的时候真是超痛的,不是开玩笑,痛到想哭的那种地步,大家不要学楼主比较好。

 

接下来几次对攻轰君几乎毫发无损,楼主一只手已经废了另一只手感觉也快了,这个时候轰君就用一种超气人的,居高临下的表情和语气和楼主说:搞什么,光是防守和躲避你就已经遍体鳞伤了啊。

然后轰君斜眼看着观众台上的安德瓦那边继续很冷淡的说:XX,抱歉啦,不过我要谢谢你,多亏了你,那家伙才会一脸不快。

真是超让人生气的啊这个家伙,这么一想其实轰君一开始碰到楼主的时候真是超气人的,表情语言行为态度都是,和后来完全判若两人啊。

 

那么回归正题,其他人可能太远了没看出来,但是楼主离的比较近所以注意到了,其实这个时候轰君半边身子上很多冰霜,而且也在微微发抖,很明显是用个性用太猛的副作用……

就算是这样还是死脑筋的坚持只使用冰的个性,该说轰君是死心眼呢还是言出必行呢?

轰君一边说一边继续攻过来了:你双手那副样子已经没法继续战斗了吧。

 

现在回想起来仍能想起来当时楼主十分生气,可能也有其他楼主自己也不清楚的复杂原因吧,不过轰君那副强忍着个性带来的副作用也要赌一口气的身姿实在是,让人从根本上难以忍受。

于是楼主,一边喊着你在看着哪里啊,一边很拼的用已经骨折的手指再使用了一次个性打回了轰君的攻击。

 

这次攻击可能是因为出乎轰君意料所以差点把他打出擂台了,不过他反应速度真的很快,立刻就开了冰墙把自己挡住了。

什么啊天才这种东西都是类似的吗?说起来小胜反应速度也是快到变态的那一类……

 

我要解释一下,楼主这个时候因为太痛了所以已经完全放飞自己,根据本能瞎打了。说实话楼主已经记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了!这是我刚看的剧情回忆,虽然有些羞耻不过还是给大家大致描述一下吧。

轰君:为什么要拼到这种程度……

楼主:轰君,你在发抖呢。

 

……从旁观角度来看楼主那时候表情超吓人的呢,怪不得轰出做出了一幅罕见的惊讶表情。

楼主:个性也是身体机能的一部分,你身体承受寒冷的能力应该也有极限吧……?那么是不是只要用了左半边身体的燃烧能力,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呢?

轰君这个时候看起来有点愣愣的,楼主说了这么一大段居然还没有打过来就只是傻站在那里。

然后楼主继续说:大家都在全力以赴,为了获胜,为了接近自己的目标,为了成为第一,你却妄想只靠一半的力量取胜?你现在为止,连我的半根毫毛都还没伤到啊!使出你的全力放马过来啊!

 

这个,已经两只手都骨折,对手几乎无伤却,还在对对手挑衅说着大话的笨蛋,是谁呢?

是楼主我呢。

……说起来楼主之前就发现了,我生气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说一些听起来很厉害但是仔细一想完全是个笨蛋的话呢,真想跳过这段不看了,我感觉自己脸在发烫啊真是超羞耻的……

 

对楼主的挑衅轰君的反应是:你究竟什么意思?要我用全力?难道你被我那个混账老爹用钱给收买了吗?!

虽然之前就说过了不过楼主要再说一次,轰君你的脑洞有时候真的很大唉!

 

然后我和轰君继续对打,当时他个性的副作用已经蛮严重了,动作很明显的变慢了,于是楼主抓住这个机会,终于本场第一次成功的攻击到了轰君。

楼主这个时候可能是抱着已经疼过头了,反正都已经这样了那么再严重一点也无所谓吧的想法,和轰君开始对攻。轰君这个时候攻势也开始弱了,他看起来不解的问楼主为什么要拼成这样?

楼主:因为我想回应别人的期待,因为我想成为那种……能面带笑容回应众人呼救的……帅气英雄啊!

 

剧情回忆里楼主和轰君这段看起来都有点傻乎乎的,楼主决定完全不带感情纯描述了,因为楼主已经羞耻的快要关掉回忆钻进被子里打滚了,感想什么的,请先放过楼主吧。

楼主:你的遭遇,你的决心,不是我这种人能够想象和衡量的,但是你那个不用全力成为第一,否定你父亲的想法,在我看来完全是开玩笑……

轰君的副作用已经严重到半个身体节满冰霜了,表情看起来有一点震惊,但是依然死心眼。

轰君:……啰嗦!

楼主:所以,我会胜利,我会超越你————


这个时候楼主终于找到机会给了轰君一下把他打飞出去了,轰君强撑半跪在地上要站起来,嘴里还说着要把那个混账老爹的力量……

这个家伙真是让人生气到难以忍受不是吗,于是楼主超大声的对轰君说了一句话。

楼主:那不也是,你自己的力量吗!!

 

那个时候轰君楞了楞,然后露出了一个很挣扎的,看起来很狰狞的微笑。

再然后超大的火花从轰君身上绽放开了,他身上的冰霜也融化了吗,楼主觉得自己应该,差不多,可能……就是要输了吧。

 

轰君:自己明明就很想赢,居然还主动帮助敌人,我才想问究竟是谁在开玩笑——我也想,成为英雄啊!

楼主:厉害……

轰君表情有点无奈:你在笑什么啊,带着那种伤势,面临这种情况,居然还笑……你肯定不正常。

 

现在这么回过去一看,轰君说的好对,楼主自己也不清楚楼主那时候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明明赛前赛中都放出了那样的大话,最后输得这么惨,要怎么形容楼主当时的心情呢……其实当时心情好像并不糟糕,反而有一点开心。

最后的总进攻,轰君开了最大火力,楼主也开着个性拼着腿骨折借力打出去,然后那个时候轰君说:XX,谢了。

然后楼主就输了。

 

……请大家不要太过吐槽楼主了,太过羞耻的话我会死掉的。楼主知道自己这种JUMP系男主上身的状态完全是个笨蛋一样,但是那种时候楼主就是没法控制自己做出那种行动吗???

明明大家说是要攻略,但是楼主也不知道这里面哪一段是刷轰君好感的攻略,就只好全部搬上来了,如果能帮到大家的话,楼主会很开心的。

115L 人偶

 

……不,楼主你听我说,你超帅气的。

116L



作者有话要说:大量搬用原作对话致歉。

评论(110)

热度(34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