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很池的NPC向我求交往了我要怎么处理5

前文链接:   


楼主你对自己有误解你一点也不笨我@#¥@#¥……%

我疯了,我原地爆炸,我只能这么告诉楼主,如果有人像楼主对轰焦冻这么开导我立刻表演一个原地求婚。

115L

 

楼上冷静一点,喝口水再来回帖吧,不过我也能GET到一点就是啦……

都到这种程度了,怪不得那种人工智障会和楼主告白……

116L

 

这不是我的玩的恋爱游戏?!?!我的游戏不是这样的?!?!

[黑人问号.JPG]

117L

 

可是楼上这本来就不是恋爱向游戏啊!!!!!!

118L

 

我的心里竟然硬生生的生出了一种完了我是争不过楼主了,轰焦冻就让给楼主吧的挫败感。楼主祝你们幸福,这九块钱我就替你们出了不用谢。

119L

 

我本来是想攻略爆豪的,结果轰这段剧情……大家好我叛变了,我这就开新档转轰线。

120L

 

我祝楼主和轰天长地久!!!但是我还是很想问一下楼主你还记得主楼内容吗!!你到底是怎么回答爆豪的然后又发生了什么我好好奇啊楼主你倒是看我一眼!!

121L

 

………………

…………

……

 

才两天这个帖子竟然已经堆的这么高了呢,我坛群众的八卦心真是不得了。

[邓布利多摇头.JPG]

641L

 

又重新爬了一遍楼,爆豪和轰线真是太好吃了然而就算看着楼主的经历尽量照着打我他妈还是走不了这两条线。楼主消失到哪里去了再没有楼主的REPO我就要死了。

642L

 

有可能是拒绝告白直接被爆豪打死了吧。

643L

 

……警告楼上不要开听起来这么真实的玩笑,我差点当真了。

644L

 

楼主你快回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我对轰焦冻说了八百遍那不也是你的力量吗!他现在看我的视线冷的能把我冻死……

这个攻略不太对啊我觉得我和轰焦冻的好感都快要仇恨了???他看到我出现在他一百米内自动隐身???朋友我只是想追你啊你要不要对我这么冷酷啊????

645L

 

轰焦冻对所有人都是这么冷酷的啊楼上你还没认清这个男人嘛?!

不过我也照着楼主攻略打了……体育祭的时候也排上轰焦冻了,和他努力打了之后他看起来稍微触动了一下,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使用另外一边的个性,结束的时候他和我说对不起,然后看了一眼安德瓦的方向继续说:但是我果然还是不能原谅。

给大家看一下我的CG我#@¥%#¥%……#¥@#¥

[轰焦冻眼神冰冷的从主角身边走过.JPG]

646L

 

感觉就差一口气啊……楼上你是完全照着打的吗??

647L

 

应该是啊??楼主没说其他事件的细节,但是楼主说到的部分我基本都是按照楼主说的打的……除了受伤的部分。

………………不会要求这么严格吧!!!

648L

 

楼主就离开了两天怎么就多了这么多层楼????!差点以为开错楼了。

楼层数太多了我就不每个都回了……回归主题,楼主开论坛之前开了游戏把小胜表白那段剧情过掉了,现在还活着,活着真好,谢谢大家关心。

我看了一下大家关于轰君路线的问题,其实轰君后来这么对我说过。

轰君:不认识的路人突然讲些大道理,也只会让人觉得他很烦吧。我觉得重点是要由曾经做过什么,正在做什么的人口中讲出来。我认为……必须要用行动去证明自己说的话。

649L 人偶

 

……轰焦冻真的很严格!!!

649L

 

所以不断手断脚拼死到底就不算做了什么是吗!很痛的啊混蛋!!!为什么谈个恋爱要这么拼!!!!!轰焦冻你个王八蛋单身一辈子吧¥%#¥¥%……%¥……@!#!

650L

 

楼主你活着回来了!!!!你消失了这么久我还以为一代神贴从此成坑,快告诉我们你和爆豪之间发生了什么!!!

651L

 

不认识的路人是什么鬼?!我们不是每周都见面的同班同学吗好好正视一下你的同学啊轰焦冻你这个人工智障!!!

[尖叫鸡.JPG]

652L

 

不认识的路人我TM笑死,不过的确感觉之前的轰焦冻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整天摆着我没想和你们好好相处的死人脸表情的那种人设。

顺便问一下轰焦冻之后对楼主的评价如何?

653L

 

原话是:毕竟你意外的是个会不顾及别人心情,直接闯入对方内心的家伙。

然后补一下体育祭CG,之前忘记放了对不起。

[轰焦冻身上燃起熊熊大火.JPG]

[轰焦冻看着自己的手沉思.JPG]

654L 人偶

 

在你的心上用力的开了一枪。

[比手指.JPG]

655L

 

闯入了我的内心。

[捂心口.JPG]

656L

 

……楼上这么皮,追到轰或者爆豪了吗?

657L

 

对不起还没有,我不配说这种话,在下告退。

658L

 

对不起我也没有,我这就去骨折个两三次来泡轰焦冻,先行告退了。

659L

 

楼主不要专情于轰焦冻了,一碗水要端平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壁咚你和你告白你的幼驯染爆豪胜己吗???

660L

 

小胜啊……楼主其实现在心情非常微妙,先来说说刚才发生了什么吧……

首先谢谢大家的建议,楼主想了想觉得69L的提议还蛮可行的,于是楼主是这样和小胜说的。

 

楼主:那个,小胜,你看我们现在应该专注在学业上,一切以成为英雄为优先啊,我觉得这种事我目前还没有想过也没办法给你答案……我觉得是不是应该……等我们毕业之后再说呢?

然后小胜收回打在墙上的手臂,但是依然紧紧盯着楼主一副特别不爽的表情。

小胜:所以你面对那个阴阳脸的表白也是这么回答的?

 

你·们·感·情·这·不·是·很·好·嘛?

明明平时碰面眼神交接时都好像有火花在往外冒似的,但是私底下却会探讨这种问题,你们是课余时间会聚在一起谈恋爱问题的女高中生吗????

 

楼主当时愣了一下没马上回答,小胜立刻就换了一副凶神恶煞可以吓哭十二岁小孩子的表情超凶的对楼主压低了声音说:回答我啊书呆子!

(这里楼主稍微解释一下,楼主因为入学成绩达到了前五名得到了一个书呆子的成就,接下去小胜有时候就会这样直接叫楼主称号了。)

 

楼主赶紧说:也不是……

小胜看起来更生气了:你给了他回答,但是就用这种之后再说的废话来敷衍我???!

楼主说:才不是敷衍吧!虽然还没给轰君答复,但是明天碰到他之后我也会这么对他说的……

小胜手掌火光四射另一手咚的一下砸在我后面墙壁上,表情恐怖的简直可以直接在反派英雄榜登顶:你对他和对我的回答一样??我就和那个阴阳脸在你心里就一样待遇??!

 

……你到底要怎么样啦!!!!

 

楼主也有点生气了,于是大声的喊了回去:小胜真是太不讲道理了!这是我经过努力思考才得出的最好结论,小胜也知道的不是吗……明明是以同一个顶点为目标,现在的我们根本没时间去谈恋爱吧!!

————对不起楼主是瞎说的,虽然你们长得真的很帅,但是和你们谈恋爱这种PLAY对我来说真的高级的太过头了,还请放过楼主吧。

 

然后小胜另一只手也一起咚上来了,直接把楼主固定在墙边动弹不得,小胜脸凑过来离得和楼主超近的说:你这种家伙还想试图和我讲道理?别太狂妄了啊XX!不过反正也没指望你能马上答应下来……XX你给老子听好了,你拒绝我的告白这是你自己的事……

楼主:……?

小胜一脸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继续说:而老子要不要继续追你这是我自己的事,和你没什么关系,你只要洗干净屁……脖子等我来取就可以了。

 

————为什么告白还要对方洗干净脖子啦!!没有这么恐怖的追求宣言的!!!就算楼主没有谈过对象的经验也而且你的确长得特别帅也知道,小胜你这样一定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当然男朋友也……

 

楼主绝望的贴在墙上听小胜继续说:所以你明天就去把那个阴阳脸给我拒绝掉,专心接受老子的追求。

楼主下意识的回答:这个有点……

小胜立刻爆炸:什么?!难道你还想答应那个混蛋吗?!

 

所以这个家伙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我刚刚说的什么你没听见吗??我说的是一切等毕业之后再说吧??我说的难道不是日语吗还是他的语言解析代码部分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面对小胜的杀人脸,楼主已经绝望的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想着怎么样都好随便来个谁把楼主从这个绝境中解救出去吧……

然后这个时候,楼主的许愿可能是被神明听到了吧,奇迹出现了。

 

轰君刷的一下像王子一样从天而降然,打开了阳台门走了进来(之前窗帘拉着我们都没注意到外面),在楼主震惊的小胜的杀气四溢的表情中平淡的说:我实在不能当做没听到让这种恶劣行为继续下去了……爆豪,放开绿谷,你没看见他很不乐意吗?

 

……那个,天上的神明啊,虽然楼主的确是说随便谁都好,但是这个人选也太随便了一点吧!某种意味上最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说着糟糕的内容从超级糟糕的地方出现了哎!比起奇迹这更应该称之为灾难吧!

而且轰君,你真的不觉得你这种三番两次半夜空降同学阳台的行为很危险吗?说起来不能当做没听见继续下去了这句话……你这家伙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躲在那边的啊!

 

小胜终于放开楼主了,他冷笑一声难得的和楼主思想达成了同步:行为恶劣?这种半夜三更偷偷摸摸藏在别人阳台的家伙才比较糟糕吧,阴阳脸,不要告诉我你只是单纯出来散步的啊?

轰君被点穿了行为问题之后依旧一派从容:我只是不能抑制想见绿谷的心情而已……莫非你能来而我不能来?

楼主:那个……

小胜:哈?你这家伙还真有胆说啊,在你可能会造成犯罪之前,在这里就把你干掉谁都不会在意的吧!

轰君:彼此彼此,丝毫不顾及对方反应蛮狠的只是一味威胁别人接受自己扭曲的情感,这种行为也与罪犯无异了。

小胜:想打架吗你这个家伙!

楼主:……这是我的房间哦。

小胜:闭嘴!这是我和这家伙之间的问题!

轰君:绿谷,请让开,我和这家伙之间势必要有一战。

 

这间房间里到·底·有·没·有·人·在·听·我·说·话·啦。

楼主真是受够了,就算你们很帅也不能继续忍受下去了,你们在楼主心里帅气的形象在今天之后全都崩塌了,楼主,楼主……不知道说什么,只好拔电源下线了。

楼主没走过其他恋爱线实在不太清楚,这个游戏恋爱线的NPC都这么蛮横的吗??就算不想谈也会强行贴上来,虽然我很尊敬制作组但是也请尊重一下玩家的意愿啦!!拒绝的选项究竟在哪里啊!!!

哎,心好累,楼主先去泡个泡面……

661L 人偶

评论(85)

热度(34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