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nn

[轰出胜][论坛体]很池的NPC向我求交往了我要怎么处理6(完结)

前文链接:    


楼主你掉马了你发现吗,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单机游戏楼主还要特地给角色名字打码!

662L

 

绿谷……?是楼主姓氏吗,还有点可爱,但是楼主你从头发到姓氏都这么绿真的好吗?!

663L

 

这不是进展到正精彩吗楼主为什么要跑开???!就好像看电视剧看到一半突然插播广告一样讨厌?!

楼主你不要学电视台那一套快回来继续直播啊???我给你打钱好不好?![智障+250.jpg]

664L

 

……不是,轰的恋爱线他这么可怕的吗?半夜蹲人家阳台,这走错一步就要变成犯罪行为了啊这里的人还行不行?!说好的成为英雄呢???!

665L

 

热恋中的男女智商为负数,何况轰焦冻本来就人工智障……(

666L

 

人工智障这个梗你们到底还要玩多少年。

而且你们不要睁着眼瞎说了,什么热恋中的明明是单恋还被拒绝。

667L

 

单恋也会弱智吗,恋爱真是太可怕了,做单身狗真好,内心充满了幸福感!

668L

 

……楼上你清醒一点不要自己骗自己了,看起来也太可怜了。

669L

 

667L楼你是魔鬼吗,这么直白的说大实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轰焦冻的一片真心被楼主拒之门外这种事简直也太……好笑了吧![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JPG]

670L

 

楼主一描述爆豪和轰看起来更智障了,所以到底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他们俩。[黑人问号.JPG]

671L

 

因为脸吧。

672L

 

因为脸,还有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673L

 

哎?难道没人觉得因为爱情而智障的这两个人很可爱吗?!我就非常喜欢这种修罗场剧情啊!

说起来楼主这个剧情应该是,同时攻略了轰和爆豪才能开启的吧?

正在按照楼主攻略走爆豪线的人有一点点心动。

674L

 

这个游戏居然还可以搞三批修罗场,刺激刺激,我喜欢。

我要开新档去试试看能不能同时脚踩两条船,对象就选……相泽和欧叔好了!

675L

 

楼上,你还年轻,活久一点不好吗?

676L

 

楼主吃个泡面怎么这么久,楼主你快回来继续播报战况啊!?

677L

 

楼主吃完泡面冷静了一点,就继续上游戏了。

结果一上去看到这两个人剑拔弩张的虎视眈眈的互相对视……

 

楼主就有点生气的和他们两个说:你们这两个家伙半夜在别人的房间胡闹什么呢,给我差不多一点啦,倒是也顾忌一下我的感受啊!

 

此时楼主看了一下游戏时间已经半夜十二点半了……过了十二点睡第二天回复的体力条只有一半这个大家都知道的,楼主好气啊!就直接开了个性冲上去了。

 

接下来就进战了,本次战斗还是蛮简单的,因为轰君和小胜的个性都是效果很华丽的那种……在这种小范围里肆意妄为的话马上就会被发现,所以在他们两个留手的情况下楼主很快就把他们两个打趴下丢到阳台上去了。

就你们两个这样还想谈恋爱吗!楼主这么说完之后就把他们俩丢在阳台拉上帘子了,过了一会拉开窗帘发现阳台没人了,他们两个应该都回宿舍去了吧。

 

总之楼主第二天看着只回了一半的体力条心情很糟糕,就干脆下了游戏继续投简历去了……

678L 人偶

 

上学要靠打,考试要靠打,告白要靠打恋爱也要靠打,这TM什么硬核游戏制作组你们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679L

 

可以,美人只配强者拥有,这个发展我觉得很OK完全没问题。

680L

 

你是说魅力是8的楼主是美人还是爆豪和轰是美人?

681L

 

……那就改一下,美人只配强者拒绝,好的,逻辑通顺毫无问题。

682L

 

您是天才吗楼上。

683L

 

投简历是什么人间真实,我笑出声。

楼主是刚毕业的吗?怪不得有这么多时间打游戏(

684L

 

楼主的反应真是画风清奇,都这样了楼主你还没从了他们或者他们中的一个,真是应该称赞一下楼主引以为傲的自制力……()

685L

 

楼主唯一关心的只有第二天体力回不满,我TMXS,爆豪胜己轰焦冻你们也有今天,这就是你们平时玩弄()玩家们感情的报应!

686L

 

爆豪和轰已经很难过了,他们不想走,他们只是想搞楼主!

楼主你有关心过他们怎么想吗?!

不,你没有!因为你只关心你自己(的体力条)!

687L

 

我何时才能像楼上那么优秀。

688L

 

是的楼主刚毕业正在求职中,读的算是游戏相关专业吧,这两天投出去无数份简历都石沉大海,太让人沮丧了只好翻出游戏想提神一下……结果大家都知道的。

 

明明,游戏应该是能让人心情愉快的东西,为什么我每次上去都只能看到让我头疼的场景呢……不想上游戏了,反正一上去又会有什么超麻烦的场景在等着我吧!!!

我还是继续去投简历吧简历使我快乐……

689L 人偶

 

本楼掐指一算,觉得楼主可能想坑!

不要弃坑啊楼主难得能刷到这么有趣的帖子!你起码一周目毕业再弃坑吧!!这个发展真的很有趣啊。而且也不知道撞大运下一个可以刷出这种剧情线的人什么时候会出现……

690L

 

……说起来这个帖子本来还是个求助贴有人记得吗?

691L

 

我朋友给我推荐这楼时候的介绍是:楼主非常可爱的爆豪和轰的攻略贴。

692L

 

这个介绍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槽点,就是想骗我吐槽是吗,我已经看穿了不会称了楼上的意的!

693L

 

…¥#%@¥¥%#¥……%…………#¥¥%##¥#

¥%……¥%&#&!!!!!!!!

694L 人偶

 

这什么,乱码?楼主家猫压到键盘了吗?

695L

 

不是的,只是太激动了,刚刚楼主收到了雄英的面试通知电话!!!!

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投的居然真的得到了答复!!!楼主暴风哭泣……如果面试能通过别说接受小胜和轰君的告白了,他们爱怎么怎么就算要和楼主搞三角恋楼主也愿意啊呜呜呜呜呜。

696L

 

恭喜恭喜!那可是雄英啊!!!楼主加油面试打入敌人内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一手攻略资料吧!(?!)

697L

 

呜哇恭喜!住楼主好运!!

698L

 

恭喜啊!!!虽然只是面试但是雄英眼光出了名的高,楼主能接受到通知已经很了不起了,祝楼主好运被录取!

699L

 

呜呜呜谢谢大家,楼主会努力的,那么楼主今天先下线去做准备了,如果面试顺利那么楼主回来就文字直播同时答应了轰君和小胜的告白会怎么样!

700L 人偶

 

——————————————————————————

绿谷出久紧张的重新整了整领带,坐在椅子上有些坐立不安的拿着手上的资料坐在等候位上。他这种刚毕业的学生通过面试的几率可以说是,非常低了。但是他还是屁颠屁颠的一收到通知就跑过来了。

 

老实说能接到雄英的面试通知实在是太让人出乎意外,考虑到雄英众所周知的高眼光和雷厉风行的手段,还有他身周做的这些资料一个比一个厚,脸上神色沉稳自信的人士们,绿谷出久就意识到了,他可能就是要来衬红花的绿叶。

 

绿叶就绿叶吧,绿叶也有追逐梦想的权利不是吗?

 

等候室的门被打开了,一个头发蓬蓬松的棕发女孩在敲开门之后走了进来,自我介绍说她会负责把众人带到面试房间去。

绿谷出久瞥了那个女孩子两眼,发现这个女孩意外的眼熟但是一下子又想不起是在哪见过,只好作罢。

 

“那么下一个是,绿谷出久,绿谷君请和我来吧?”

“啊,好的。”

 

绿谷出久跟在女孩身边走出了房间,路上眼神左右漂移就是不敢看走在自己跟前的女孩子。他从小就是个有点内向的不太敢和女孩子说话的类型。现在虽然好点,但是他每次一开口都感觉气氛会立刻跌至零度然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相对无言,久而久之他就习惯了不主动去和女孩子攀谈了。

 

“绿谷出久是吗?我知道你哦。”先打破了气氛的是走在前面的女孩子,她轻快的开口如此说道。

“唉?”绿谷出久十分疑惑。

“你在我们公司很有名哦?”女孩子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他,若无其事的抛下了一个炸弹。

“唉唉唉唉?!”绿谷出久百思不得其解,他略微一思索后仍然不解的问:“抱歉,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

“看不出来吗?你就没有觉得我像谁吗?”女孩子露出个微笑继续说,“虽然头发留长了还化妆了年龄也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应该看的出来啊……那么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丽日御茶子,请多指教啦。”

 

————?!?!??!?!

绿谷出久受到了极大惊吓,他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强自镇定下来不怎么确定的打量着对方,想说什么但似乎又不敢开口。

 

你是真人吗?这种话说出来好像有点不怎么礼貌啊……

 

丽日御茶子看着被吓得几乎有些变形的绿谷出久觉得有些好笑,她开口说道:“简单说明一下吧,我英这个游戏里面绝大部分的NPC,都是以我们公司的STAFF为原型建立的,其中参考世界观稍微有一些修改,不过性格和外貌的还原度是很高的。”

“……这样的话你们测试的时候不会觉得很别扭吗?”绿谷出久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不会啊,不觉得很有趣吗?”丽日御茶子继续微笑,“而且BOSS说这样还可以节约制作成本,也不用另外费心去构造特别细致的人设了……”

 

“啊,顺带一提,你的攻略进度我们有全程追踪呢,那个帖子我们也有看呢。”丽日御茶子似乎想起了什么,忽地一拍手语气轻快的说。

“毕竟那两个家伙很难搞呢,虽然说现实里他们更麻烦就是了……不过好歹是第一个开启了他们攻略线的人,所以公司里的大家都对你期望很高呢。”

 

绿谷出久觉得好像有寒意爬上了自己的背脊。

“那,那个……”

“然后的发展真的很有趣,说实话我们都没想到有玩家能玩出这种剧情呢,毕竟剧情和人物反应都是靠AI自行演算来进行的……啊对不起说的太开心了,你可是来面试的差点忘了。”

 

丽日御茶子脚步轻盈的走在前面,绿谷出久跟在后面只觉得自己的眼皮开始莫名的狂跳。

……这个发展好像有点奇怪啊。

绿谷出久默默的想。

 

面试在会议室进行,丽日御茶子为他拉开了门把他领了进去。

然后绿谷出久狂跳不止的眼皮忽如其来的停下了。

 

两个看起来非常眼熟的男人坐在会议桌后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看的他心跳直上180冷汗直冒双腿打颤。

而丽日御茶子对他的反应看起来视若罔闻,仍然开心的给他介绍,“那么这两位一位是我们程序部门的大佬轰焦冻,另外这位是我们美术部门的大佬爆豪胜己,啊哈哈我觉得你应该对他们两个蛮熟悉了吧,那么接下来开始面试流程,你要加油啊。”

 

 

………………

…………

……

 

单机游戏讨论版>雄英游戏>我的英雄学院

 

 

楼主还活着吗,楼主你还活着吗——————————说好的面试顺利就回来直播修罗场呢!

1078L

 

……也有可能是面试不顺利心灰意冷删游戏了吧。

1079L

 

也太惨,说起来这次新的更新内容大家看到了吗?内容很多啊。

1080L

 

我看了但是最主要的感觉还是重点在这两个当中:

*本次更新优化了NPC的AI设定,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NPC之间也有可能互相产生好感。

*本次DLC新增加了剧情人物及可攻略人物。

…………等等等等。

1081L

 

咦,新可攻略人物,我怎么好像没看到。

1082L

 

官方人物介绍网站上好像更新了资料我去翻翻看,好像就是这个绿毛。

1083L

 

长得很一般啊……不过这个画风怎么好像有点眼熟,我看看,名字叫……绿谷出久?

1084L

 

 

THE END

 

作者有话要说:

我:辣鸡论坛体,写不下去了。

友人S:要不赶紧完结了。

我:好主意,这章就完结。

然后本文就完结了,好的我终于可以把我其他八百个脑洞提上日程了。

不过总体来说想写的基本都写完了所以现在完结也正好。

这么多年来第一篇完结的非短篇文,不过准确来说论坛体也不能算文吧。谢谢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就是懒得回,但是我真的有看……

那么谢谢大家观看,我们下篇文再见!


评论(161)

热度(44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